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心,沪指30分钟调整需求明显!

今天的盘面整体看相对偏乱,热点的持续性一直是近期难解决的问题,市场更喜欢的是间歇性的接力,所以对于短线寻求连续上行暴利的龙头股玩法不一样。今日热点很多,早盘低PE到高速到炒地图以及参股金融、耐火材料(涨价)炒作等题材;午后出现次新、军工、航天、OLED等板块也有表现,市场的热点轮动很快。而创业板全天窄幅震荡,在沪指连续上攻的情况下,都没被拉红,也是让很多朋友失望,调整才有机会,耐心。



板块看,早盘提醒的热点,内蒙古周年庆概念,今日出现回踩,日k线技术高位背离,看跌k线组合,板块短期不接盘。另外两个概念,量子通信和雄安环保概念,今日出现异动拉升,短期看明日还有冲高机会,看直播低吸到的朋友,再冲高就高抛一下;沪股通净流入2亿,深股通净流入14亿,两市主力资金流出95亿,双重抛压依旧不轻,值得我们短期有点耐心。明明日指数有两个板块有望逆势表现,那就是军工和次新。手里的相关标的拿好了,能否继续持股,关注明日 直播。



此外涨价概念我觉得可以考虑一下!早盘一度因为华资实业,西水股份等跳水也出现大跳水迹象,当时给人的感觉就是市场整体高位股都在跳水,这样子发展下去不是好事情,因为一旦高位股整体走坏就可能引发连锁反应,进而导致市场炒作结束。这种困境是在午后得到解决的,随着方大炭素的再度走强,市场资金被再次引导尾盘大量石墨烯品种启动。主要是方大炭素的趋势在那里,市场影响力在那里,论整体涨幅和影响力,虽然华资实业西水股份等也都不少,但是一旦对比方大炭素依旧是有很大的差距的。因此,方大炭素这个市场核心午后被资金启动可以说是立竿见影,一下子就稳定了市场的情绪,并且还带动了大量的资金再次进场那么从这个角度来分析,尾盘买一些低位的石墨烯品种是很有必要的,就是做补涨。有一点需要注意,涨价题材是本月的主流,一旦石墨烯起来,那么接下来也许就是锂电池或者其他涨价题材的轮动炒作的开始。



技术上,沪指收带上影线的阳线,多头冲高回落,盘中一度突破通道,遭遇抛压,再次退回通道,又现功而不守局面。沪指30分钟k线,连续收出两个明显的看跌形态,一个是乌云盖顶,一个是黄昏星,再看看下方的量能,上攻三根阳线,明显缩量,而黄昏星的阴线出现放量;而同级别macd指标出现明显的顶背离,短期调整需求加大。



今日创业板继续收星,上周四周五是两颗上影线星线,今日下影线稍长的星线,说明短期下探存在抄底盘,空头被多头驳回,日k线的macd和kdj指标继续维持偏多走势,维持原判,短期回踩不改上行之势,回踩关注1667附近支撑,强支撑图中通道支撑,跟随创业板指的标的回踩分批低吸。综上,沪指30分钟调整需求明显,有望大盘蓝筹震荡修整,中小盘强。操作上,耐心等待业绩低估值标的第一波拉升后回踩低吸机会,坚持绿肥红瘦。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牛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