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档震荡,“此位”顺势低吸!

今日盘面震荡是主基调,沪指高位震荡,盘中一度刷新3016反弹以来新高3261.65(牛哥提醒压力),最低点3233.14(提醒支撑3232);也算是震荡如我们所料。板块轮动过快,持久性明显不够,短期风险依然在。震荡中创业板指显示了它的稍强势,看看7大指数,成为唯一红盘的指数,一枝独秀。个股方面:西水股份、沧州大话等强势股昨天冲高大幅度回落,今天又大幅度反转甚至还新高。这种走势在一些趋势走强的品种经常出现,而且有的时候甚至意味着趋势的加速。


比如14年的券商行情,因为趋势走出来,你会发现哪怕是在12.3日出现了板块整体9个点回落到2个点的跳水局面,但是因为趋势形成,次日在接力资金的引导下,再次延续了之前的趋势,所以,趋势一旦形成,除非连续调整死掉,不然将会有很多资金一直反复运作引导。



类似的走势在妖股也经常会出现,比如去年的12,1日罗顿发展出现过从8个点到绿盘的走势,但是次日被资金引导接力成功之后,就再度开始了加速上涨。15年的特力A,当趋势足够强之后,哪怕因为特停在10.12和13日连续两个跌停之后,当再次得到了资金引导做多的情景,就开启了新一轮的加速上涨模式。



所以,去观察一些长期走牛的品种,哪怕是上涨最凌厉的一段结束之后,也会在高位反复好几次,为啥,就是因为趋势在那里,不会那么容易死掉,而且这类股因为曾经是市场人气股,资金在这类股交易的换手也会比较容易进出。往往还会继续延续一段时间的缓慢上涨。



所以,今天沧州大化,华资实业,西水股份甚至于方大炭素的再度走强,实际上是新的接力资金进场的一种体现形式,如果没意外,最差的走势明天这些股还会早盘继续给你快速冲高这个位置指数会震荡比较频繁,四大行已经到了15年国家队救市的点位,3300点也是当初国家队进场的位置,所以我们会发现这两天银行股很明显有一股资金在进行抛售,所以,交易中需要相对谨慎


技术上,今日沪指收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上下影响说明多空双方争夺激烈,最终空头略占优势,120分钟kdj指标高危区死叉下行仍有空间,macd红柱持续缩短,有死叉之势,15、30分钟看涨形态,指标也偏多,明日早盘还有震荡反弹机会,今日做T没有抛出去的,明日早盘冲高机会,记得高抛。看看过往,强势回踩中轨(同级别30均);弱势回踩下轨(同级别60均);60分钟调整缩量看,还会有反复的过程,寻求做t机会即可。



创业板指今日再收星,连续4颗星,量能基本与昨日持平,日k线6连阳,即将遇到窗口期前后,容易带来变盘,日k线macd、kdj指标继续向好,对于跟随创业板指的标的持股不动,如果主力坏一旦有快跌做底背离的机会,就是低吸机会。综上,震荡调整依旧是主基调。操作点位见明日直播,做T机会关注直播内容。操作上,震荡中部分绿肥红瘦做T,对于无法把握的高位股,如果没有强纪律,就不要铤而走险,且行且珍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