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稀土连续异动能否王者归来!

今日市场依旧延续昨日的震荡主基调,不过振幅加大,在银行板带动下沪指一度创3016反弹新高至3264.85,直播中牛哥提醒是虚假繁荣,最低下破提醒一支撑3230(最低3228.04),指数最低点附近牛哥提醒了低吸做T的机会,相信直播室不贪心的朋友持仓成本又低了些。有持仓,想做T降低成本的朋友,一定要来直播一起捕捉机会。



板块看,早盘直播牛哥提醒的周期资源板块稀土、锂电池、有色、煤炭等板块均出现过异动拉升,最终稀土板块最有高度,英洛华疯长,北方稀土摸板未封,提醒过经过快速拉升,不能封板的,短期逢高减仓,趋势没坏,调整再低吸。券商板块盘中也出现异动,整体呈现探底回升走势,看看下图,最低刚好在牛哥给出黄线支撑位。如果你今日低吸了,就耐心点。还有一个很多朋友非常关心的板块——雄安,看板块日k是从哪里来回哪里去,看个股很多个股短期跌幅不小,很多个股到了总要支撑位,近期异动频频,低位异动,不管有没有持久性,说明资金开始耐不住寂寞,有多头实盘嫌疑,需要耐心,考验人性。



技术上,沪指继昨日长腿长脚阴星后,今日再收高低点继续拓展,再收长腿长脚阳星,连续两日风高浪大线,说明市场此处多空双方存在分歧,斗争激烈,高位、通道上端,短期调整概率大于突破概率。再加上影线是由银行板块拉出,天平更偏向调整。日k、周k指标依旧高位需要修整状。不过短级别120、60、30均被调整到低位区,且偏多,预计明日还会有反弹,反弹继续关注通道压力。



创业板指今日没有因证金入住昆仑万维第一大流通股股东的消息改变路径,今日收小阴线,破5日均;60分钟看,3根阴k线出现明显的阶梯缩量,打出1674.22的低点,60分钟出现底背离。明日有望反弹。综上,明日午前会有反弹,今日低吸的注意高抛。操作点位详见明日博文,当然直播中提醒会更详细。操作上,震荡中寻找做T,降低成本的机会。如果不想做,就耐心等回踩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