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细节可断定创指能否逆袭成功!

今日盘面如牛哥早盘直播所分析,沪指震荡调整,创业板反弹,创业板的反弹力度可以说是久违的放量大阳,A股终于出现了久违的普涨行情,相信大家记忆犹新吧!创业板上午10:30分爆拉,整个3开头的个股异动非常的明显!等你太久,望穿秋水的感觉。不过牛哥前几日说的回踩就是低吸的机会,持股待涨,果然终于等到你,还好我们没有放弃!相信大家肯定有疑问:创业板是底部了吗?可以买创业板了吗?别急,有耐心,才可以得到你想要的答案!请一步一步、一字一字的看吧!



万达信息可以说是今天创业板反弹的导火索,当然了,主要还是今天涨价题材确实已经开始疲态加上高位股华资实业,西水股份的大跌导致的资金迁徙。创业板指今日收放量大阳,盘中回补缺口,收盘未能有效短期小遗憾。日k线kdj和macd继续维持多头,60分钟内各级别指标维持高位超买,在修复短级别指标后,还有反弹需求。明日压力在1750附近。技术上创业板是继续看涨的。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分析。一个新的题材要取代老的题材,起码板块龙头得打造出来吧,创业板长期下跌,持续性表现的品种几乎没有,从这点基本排除。


其次就是方大炭素沧州大化目前还没死掉,没死掉的话,就有可能过几天再给你起来一波,再者,涨价题材那么大的体量,如果短期之内再次出现一个体量很大的板块成为热点,这也是需要时间,因此从这点来看短期创业板想要快速取代主板完全的切换也很难。因此,当下,次新股也好,创业板也好,租赁概念也好,都不可能完全取代涨价题材的品种,就算涨价题材接下来不好做了,但是资金在这类股里面倒腾也是大概率,而且,一旦涨价死掉,几乎可以判断,市场接下来肯定不好做的。就看涨价概念休整间隙,创业板能否横刀立马,打造一个标杆。希望创业板可以!



板块看,银行、保险早盘砸盘,沪指出现快速回踩,虽然收回,从GJD的减持看,有反弹此板块个股短期依旧是高抛为主。国产软件、计算机应用、人工智能、传媒、网安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有色、稀土、保险、福建自贸区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5.5亿,深股通净流入13.3亿,主力资金流出92亿,午后主力资金出现回流,主要流入计算机应用、次新、文化传媒等板块,创业板流入为主,早盘提醒的节奏,相信朋友们把握了。



技术上,沪指再收放量高位吊颈线,60分钟收出滞涨形态,上涨明显缩量,下跌放量;日k、周k线指标的调整需求没有改变。今日盘中快速打到前期提醒的120分钟中档位(同级别30均线),也是下面60分钟k线图的中档位(同级别60均3219附近),出现反弹,做T的机会。



综上,明日冲高回落震荡修复指标概率大。操作上,完美50标的短期注意风险,创业板标的仓位不重持股,仓位重的部分仓位坚持绿肥红瘦做t;对于低位出现拔地长阳不能封板个股,短期冲高减仓,等待大阳线中段1/3-1/2段的低吸机会。没有永恒的风格,没有一成不变的思想。随着市场动,两碗水端平就没什么问题。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牛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