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11-30)财经直播(全天版)

欢迎来到本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09:00——下午:15:00)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1-30 10:01


沪市已经创出了近期反弹的新高,再次的证明了上周的定位,接下来就是要看如何创今年新高的问题了,券商银行股这么卖力的表现,接下来新高吹弹可破,不过大家要保持理性,不能因为指数如何就失去了理性,一味的去追涨杀跌也不是很好的板块,高标股#小康股份 sh601127[股票]# 继续的封板,对于个股的炒作是比较正面刺激的。


11-30 10:09


沪市拉升之后,创业板也被带了起来,开盘到目前金融股协调性很不错,券商板块走势喜人,题材股局部也开始有所配合,短期市场拉到了前高3458点的门前,这里会有历史存在的套盘抛压,这里会有反复,港口板块也拉升了,#中远海控 sh601919[股票]# 走势不错。

11-30 10:20


国产北斗基础产品已经到达了120多个国家跟地区,中国的北斗还是牛,再短时间内被时间接纳,主要还是技术牛,太精确了,以后中国北斗可以全方位的被应用的,注意下相关个股的走势,激进的股友可以小仓位参与$龙洲股份 sz002682$ 的低吸机会,即使今日不能上去,明日也会有平盘出货的机会,注意只能小仓位参与哈。

11-30 10:28


上周三市场故意制造洗盘手段让很多人怀疑突破3382的有效性,从而吓得不坚定的筹码下车,不过咱们不下车,反而加仓了,所以目前才显得轻松了,本周大盘创新高基本上没有太大的悬念了,周期板块集体发力轮动,市场主流围绕周期板块活跃,题材股则再等待市场创新高的那一刻才会开始表现,#中金公司 sh601995[股票]# 再次的封板,券商股也开始躁动起来。


11-30 10:49


前面一直强调,金融股市场冲关创新高的先锋队员,场外的那些观望的资金喊空的投资者再地位踏空后,当市场突破3382周期阻力后不敢参与,因为他们想会距离3458点只有一步之遥,就会等突破这里才会参与,很多人在上周突破这里之后,在市场刻意的玩了短线的小手段后被那些不坚定的筹码吓了出去,正好利用两天的时间洗盘后快速启动突破站稳并展开新的攻势,一旦突破今年的新高,场外的资金就会狂热的追高进场,这些前面已经跟大家强调过了,#中国铝业 sh601600[股票]# 走势不错,短线攻击形成还是挺强的。

11-30 11:21


周期板块市市场突破的主要功臣,上周说过了煤炭有色的休整是可以上仓位的,后面依然会继续的拉升,特别是#郑州煤电 sh600121[股票]# 上周五的地天板,已经刺激了资金在有色煤炭里狂舞了,主力资金想依托周期板块发力去打破市场的僵局,这个时候只有做多一条路走,大家不能跑偏了哈。

11-30 12:25


午盘策略:上午有些权重带领冲关的意思,金融全面走强。沪指已经接近7月13日区间顶部的3458点,而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sz399300),已经率先创出调整以来的新高了。板块看,金融是此次率领大盘突破的主力军,然后周期的有色、煤炭等今天都创出新高,半导体还是突破后的回踩结构,只差一根大阳线,今天医药也有超跌反弹迹象。总之,盘面积极信号颇多,对于我们来讲,还是立足于这几条线,按照自己的策略和节奏来,保持平常心,不要乱。

11-30 12:54


国泰君安(sh601211):展望2021年,经济动能增强叠加春季躁动预期,市场对经济的增长预期进一步上修,会使得指数存在突破3500点的可能,但是仍将回归到2021年上半年3100-3500点震荡格局;2021下半年盈利超预期修复、十四五改革预期下风险偏好抬升将是破局原因。

11-30 13:00


市场资金开始有序的在增加,说明场外资金开始坐不住了,创业板也逐步的拉了上来,这样的进攻节奏大家感觉如何,现在回想下前面在低位的时刻让大家坚持加仓并持股待涨是不是很合理啊,对于市场的判断目前一步步的按照预期的走,这样的走势有望开启新一轮牛市做多信号,特别是在牛市旗手券商股出现涨停潮的情况下,这样的行情有望得到比较强劲的持续力度。

11-30 13:14


当暴风雨过去, 你不会记得自己是如何度过的, 你甚至不确定,暴风雨是否真正结束了。 但你已不再是当初走进暴风雨里的那个人了, 这就是暴风雨的意义。 上午到现在,追涨的伙伴不太多吧。上沿就谨慎些,到了下沿反倒无所谓了,胆子可以大一点。上沿总会向上突破的,不知道是那一次,按照一定规律做,在盘整区间高抛低吸,上沿抛下沿吸是没有问题的,但当突破的时候总归会错一次,事先要想好

11-30 13:39


市场午后冲高回落,利用金融股压制市场修复节奏,在3458点关口之下始终保持有序的震荡盘升慢节奏,不疯狂,却又稳健如常,金融股也不是持续反弹强势就结束了,市场就是故意的慢节奏的运行,很多人担忧金融股一口气涨的太快,所以资金转向创业板对冲,形成了一种和谐的总体节奏运行,上周与大家分析的越博动力继续的发力,此股短线给大家带来了不错的收益!

11-30 14:13


大家可以把握一下300323华灿光电(sz300323),短期还有回升空间

11-30 14:16


早盘大盘一口气拉升到3458点,然后打压下来笑话短线的浮筹,这样下来其实可以把一些人吓的咻咻的走人,一般人看到一个这么长的上影线就会被吓坏,这样的走势其实就是内部相互循环轮动消化的节奏,不能一日都把涨幅太多了,那不是12月份主力都没法干活了,科技股有点异动,卓胜微及中芯国际等走势不错,早盘有资金参与抢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