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主线登场 炒作盛宴火爆开启【早评】

周末消息面最震撼的就是——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美股区块链概念股大涨,第九城市涨超20%,中网载线涨超15%,迅雷暴涨107.8%至4.82美元/股,创上市以来最大单日涨幅,除了区块链概念股的股价狂欢外,主流数字货币也集体上扬。比特币也中止了连日下跌的行情,暴涨冲破10000美元。


那么本周市场聚焦就是区块了,从今天开始区块链会疯狂吸金,接着造成其他的题材或者标的失血的情况,所以别的板块会下跌,一定要抓住主线炒作,前面已经有精准信息的高度,容易让资金有比价效应和高度压制,目前题材空窗期太久,这一波区块链的炒作不亚于此前深圳特区那一波,是实实在在的主线行情,所以我们将大举进攻。

周末已经很多家上市公司在通过互动平台蹭热点,试图借助区块链概念的炒作风口,将股价拉一波后出货,所以,当大家都疯狂涌入的时候,老杨给大家提个醒,选股要谨慎,要选择正宗受益标的,一些趁热点的没有持续性,多参考老杨的选股策略,我们周末已经选好股,就等今天干了。


除了关注区块链主体外,其衍生的几个板块也是有机会的,比如:

1)区块链技术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后进之秀,及“核心技术自主创新重要突破口”的定调下,建议近期密切关注区块链主题投资下的相关机会;

2)关注受区块链技术应用驱动的金融创新利好的大金融板块;

3)区块链、5G及AI等信息技术已经成为谋求竞争新优势的战略方向在,所以可关注以硬科技引领的科技创新类企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