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1 收评 持股安心睡 明日观好戏

?? ? 全网独家魔鬼系统式目测大盘,炉火纯青技艺,独家拥有。

? ? ? ? ?一路预测,一路精准,秒杀乡村级股评人!

?关注我们,你就可以提前预知大盘,加入我们,就能带你征战A股!


? ?今日两市延续强势双双高开,早盘股指震荡走高,午后大盘窄幅震荡,权重相对低迷,题材活跃。截至收盘,沪指涨1.87%报4529.42点,题材板块再度上演普涨行情,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均大涨3%左右,创业板指更是把新高刷新至3500点上方。两市近400股涨停。
盘面上,除券商股小幅下挫外,其余各板块全线上涨,其中水运、机场、农业等板块涨幅居前。
??明天将会有好戏看了。明日大盘要拿下前高4572点,大金融板块必须要出力了,过4570点量能要有效放大,如果量能不足,那就要逢高减仓,大盘这次折返下来就要调整一段时间了,以后就是慢牛震荡行情了,完全要靠技术,博傻买股的时代将不会再现。操作上传统产业股除了有色小金属板块,全部回避,大胆买新兴产业概念股。

任性的独家魔鬼线系统式个股解析:

5.21 收评 持股安心睡 明日观好戏


穷人只会教会你如何更穷!

牌友只会催你出牌!酒友只会催你干杯!而成功人只会教你如何成功!

其实限制人们发展的,不是智商学历,是你所处的生活圈子、工作圈子?

所谓的贵人:就是开拓你的眼界,带你进入新的世界?。? ?

人生最大的运气,不是捡钱,也不是中奖,而是有人可以带你走向更

高的平台。?明天是否辉煌取决于你今天的选择和行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