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5.22 收评 持股迎涨 大盘开启五千之旅

?? ? 全网独家魔鬼系统式目测大盘,炉火纯青技艺,独家拥有。

? ? ? ? ?一路预测,一路精准,秒杀乡村级股评人!

?关注我们,你就可以提前预知大盘,加入我们,就能带你征战A股!


??早盘,沪指高开高位巨震,盘中创7年新高上4600点,十点多有冲高回落,盘面上看金融股强势领涨,十点半左右震荡回升涨近2%;午后开盘权重股拉升助沪指震荡走高,截止收盘沪指报4657.60点,涨128.17点,涨幅2.83%,深成指报16045.80点,涨173.26点,涨幅1.09%,创业板报3516.63点,跌10.78点,跌幅0.31%。两市共255只个股涨停。
? 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10071亿元,深市成交9877.04亿元,两市共成交19948.04亿元。
? 今天的大戏甚是好看。休整了两天的大金融类板块今天果然发力,使得大盘直接跳空高开过了前高,再次让股友们见识了牛市的凶猛。大盘虽然创出了新高,但是4500点的位置还是有压力的,接下来指数必将会在这里反复夯实,注意把握个股节奏,万丈高楼平地起没个好地基怎么能行。


任性的独家魔鬼线系统式个股解析:

2015.5.22 收评 持股迎涨 大盘开启五千之旅

穷人只会教会你如何更穷!

牌友只会催你出牌!酒友只会催你干杯!而成功人只会教你如何成功!

其实限制人们发展的,不是智商学历,是你所处的生活圈子、工作圈子?

所谓的贵人:就是开拓你的眼界,带你进入新的世界?。? ?

人生最大的运气,不是捡钱,也不是中奖,而是有人可以带你走向更

高的平台。?明天是否辉煌取决于你今天的选择和行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