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5.27 收评 寻找、持有待挖掘的金矿

?? ? 全网独家魔鬼系统式目测大盘,炉火纯青技艺,独家拥有。

? ? ? ? ?一路预测,一路精准,秒杀乡村级股评人!

?关注我们,你就可以提前预知大盘,加入我们,就能带你征战A股!


?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从盘面观察,有色金属、农林牧渔、航空航天等板块开盘飙涨。此后,土地流转、大数据、中韩自贸、石油、民航机场等板块飙涨带动股指快速上冲。随着一带一路,家电、高速公路,酿酒、医药板块的走低,股指快速下杀逾1%。创业板亦维持弱势,指数快速下杀超近2%。其后,航空航天、节能环保板块飙涨,沪指探底回升并再度收阳;午后,煤炭、核能核电板块飙涨明显,创业板亦翻红走高。此后,股指维持窄幅震荡并再度收阳。
截止收盘,沪指报4941.71点,涨0.63%,成交1.12亿元,深成指报16963.52点,涨0.36%,成交1.04万亿元,创业板指数报3628.67点,涨0.29%,成交1983亿元;两市全日成交量再超2万亿。板块方面,农林牧渔、煤炭、有色金属等板块上涨,一带一路、保险、银行等板块下跌。
??从近几天的大盘走势来看,在赚钱效应浓厚的大牛市里,知识是多余的,经验更是很大的障碍,不如傻傻的继续参与博傻,不必多想。
??今天大盘指数没有涨多少,但是笔者前天提示的滞涨板块(煤炭、有色)却是纷纷上涨,远远跑赢了大盘。从今日上涨的板块来看,都是前期滞涨股,这样以来所有的板块都轮到了,都上涨了,那么接下来大盘的短期风险越来越大,尤其是近期上涨十几倍几十倍的爆炒股,这个时候只有涨幅落后与大盘的板块才是安全的。


任性的独家魔鬼线系统式个股解析:

2015.5.27 收评 寻找、持有待挖掘的金矿

穷人只会教会你如何更穷!

牌友只会催你出牌!酒友只会催你干杯!而成功人只会教你如何成功!

其实限制人们发展的,不是智商学历,是你所处的生活圈子、工作圈子?

所谓的贵人:就是开拓你的眼界,带你进入新的世界?。? ?

人生最大的运气,不是捡钱,也不是中奖,而是有人可以带你走向更

高的平台。?明天是否辉煌取决于你今天的选择和行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