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5.29 收评 磨刀不误砍柴工 精耕细作迎丰收

?? ? 全网独家魔鬼系统式目测大盘,炉火纯青技艺,独家拥有。

? ? ? ? ?一路预测,一路精准,秒杀乡村级股评人!

?关注我们,你就可以提前预知大盘,加入我们,就能带你征战A股!


? ?今日早盘沪指低开小幅冲高后跳水,权重股砸盘,题材股跳水,沪指一度暴跌逾4%,连续失守4600,4500点两个整数关口,随后出现反弹,,题材股率先爆发拉升,权重股探底回升,临近午盘沪指反攻翻红;午后开盘题材股掀涨停潮,有色、煤炭、电力等权重股拉升,沪指冲击4700点,两点左右金融股杀跌,沪指冲高回落。
??截止收盘沪指报4611.74点,跌8.52点,跌幅0.18%,深成指报16100.45点,涨187.50点,涨幅1.18%,创业板报3542.84点,涨109.86点,涨幅3.20%。两市近250股涨停。
板块方面,航天航空、电子信息等涨幅居前,工程建设、港口水运、石油行业跌幅居前。
??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9553.66亿元,深市成交9532.46亿元,两市成交19086.12亿元。
??今日大盘还是不错的,在早上做了一个快速的下杀就收了回来,给了昨日没有减仓的股友一个机会。对于这次调整不要过度的惊慌,中国的股市还是在牛市里,这次调整只是近期快速上涨的修复,不要相信那些无知的家伙所说的熊市要来了,大牛市才刚刚开始1年,涨多了就要调整。调整的时候正应该是精选个股的时候,大盘一旦企稳,笔者提示关注长期涨幅落后于大盘的煤炭、有色将会一飞冲天。磨刀不误砍柴工,精耕细作才能迎来大丰收。

穷人只会教会你如何更穷!

牌友只会催你出牌!酒友只会催你干杯!而成功人只会教你如何成功!

其实限制人们发展的,不是智商学历,是你所处的生活圈子、工作圈子?

所谓的贵人:就是开拓你的眼界,带你进入新的世界?。? ?

人生最大的运气,不是捡钱,也不是中奖,而是有人可以带你走向更

高的平台。?明天是否辉煌取决于你今天的选择和行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