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1午间快评--量能不支持突破3400点

9月11午间快评--量能不支持突破3400点


1.早盘沪指有两波上攻,最高上攻至3384点,10:30开始因为量能跟进明显不足而冲高回落,并持续盘跌至上午收盘。

2.很明显,市场对3400点之上的压力还是很恐惧的,追涨意愿明显不足,因为沪市单日3000亿以下的量能无法支持有效突破3400点整数关。

3.今天最热门的板块还是受周末利好消息刺激的新能源汽车板块,尤其上游的各类资源股强势十分明显。但该板块的上涨只能维持活跃的市场人气,提高赚钱效应,对大盘指数贡献有限。

4.大盘要想有效突破3400点整数关,关键时刻还需金融、钢铁、煤炭鼎力相助。

5.大盘量能不济,股指冲高回落,久盘不是好事啊!但本直播团队坚持“不看天,挖矿山”,今天我们的股票再次集体大涨,暂时可以不考虑大盘的涨跌。

6.下半年新常态:大盘小涨,我们的新能源汽车大涨;大盘小跌,我们的新能源汽车不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