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徐观盘: 防范明天直接闷杀

老徐观盘: 防范明天直接闷杀


1、大盘指数:3379点;涨:0.09%;今天大盘高开低走,收假小阴线。成交量3250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569亿少了681亿;盘中热点板块是:聚氨脂,建筑材料和国产软件;而次新股,有色和家居用品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945家,涨停35家;下跌2110家,跌停5家。


2、老徐观盘昨天的晚评中的观点是:“在大盘没能收盘站上3385点之前,大盘仍随时有去回补前期的3331点缺口或考验20日线支撑的风险!”


3、盘有有色煤炭和券商板块先后起动护盘,但可见大盘没能站稳3385点就出现大幅度回落,尾盘要不是有银行板块护盘,大盘指数形态将会很难看的!尤其是有色板块放量由大涨2.45%到大跌1.6%,K线形态上出现了锤头见顶的阴线,防范明天中长阴线直接闷杀了!大盘指数放量冲高回落,险守5和10日线,资源板块和金融板块不能形成合力,相互拆台如何向上突破3400点?既然不想合力上攻,那么向下调整蓄势就是合理的走势了。大盘指数和中小板指数都出现了放量的小阴线,所以控制仓位,同时要防范二八股的风险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