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雨露17日晚评:盘中小创空方炮趋势走坏

雨露17日晚评:盘中小创空方炮趋势走坏

1、大盘指数:3382点;跌:0.48%;今天大盘低开低走,收中阴线。成交量3138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209亿多了929亿;盘中热点板块是:保险,银行和中字头股;而次新股,综合类和航空股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315家,涨停25家;下跌2904家,跌停109家。

2、缩量假阳仍有下探隐忧”中的观点是:“短线技术上看:再不能收复5和10日线,大盘就有下探考验60日线支撑的可能的!总之:大盘缩量,短线后期仍然有中长线破位的隐患和可能的!散户继续控制仓位,谨慎操作为主。”

3、今日大盘一九行情,以保险银行为首的金融板块护盘,沪深300指数涨0.39%,上证50指数涨2.06%。可是中小板指数跌1.97%,创业板指数跌2.36%。金融股的护盘掩盖了多数个股大跌的事实。目前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已经形成空方炮向下攻击了。跌停个股高达109支,大跌超5%也高达1161支。可以说今天又是中小创股的股灾日了!只有大盘指数盘中还在顽强的守着60日线,其实对于大多数个股来说毫无意义的。大盘后期的支撑位是在3320点和3286点附近了!今日大盘放量下跌,中小创股遭到屠戮,这种调整的股灾行情仍然没有结束的迹象。所以建议投资者继续守好自己的钱袋,做价差倒是可以,但不要轻易的增加仓位

雨露17日晚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