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8日(周二)全天实盘直播

重点提示:欢迎来到老徐观盘直播间本博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随主力操作步伐,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只属个人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慎重参与! 博客地址http://blog.eastmoney.com/m6622094273370012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各位朋友们早上好,在线的朋友们,点赞报道一下,留下你的脚印,随手点赞,股票涨停不断!点赞是一种美德,是心灵的交流,也是正能量的释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存善念的人肯定也会大赚!感谢兄弟姐妹们的点赞支持,谢谢!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把手博客评论区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11-28 07:56

早盘观点: 周一大盘继续调整,目前指数离前箱体3300点很近了,预计回踩3300点就会企稳走反弹行情。5G、芯片最强的主线热点开始补跌,说明调整接近尾声。反弹后振荡筑底要下周完成走变盘向上。热点看周五启动周期板块反弹,周一雄安板块反弹,虽然反弹的持续性和带动性还很差,但说明超跌反弹成为短线操作主要思路。市场机会依然不多,继续保持三成以下或空仓休息,耐心等待机会出现。

11-28 08:48

今日利好行业及板块个股:



11-28 09:28

大盘低开11点,集合竞价看基本没有突出的板块强势开盘。观望为主。石墨烯板块利好刺激保持跟踪。

11-28 09:32

雨露献上三只鉴股: (杰瑞股份002353) (东江环保002672) (华铭智能300462)

11-28 09:44

创业板早盘又是领涨,昨天也是一样,说明风格在尝试切换,而且今天超跌的科技股出现反弹迹象了,好事,意味科技股补跌已经告一段落,距离反弹也更近了。次新股的反弹仍在继续,新余国科拉板刺激开板新股回暖。

11-28 09:47

周五的小阳星已成为下跌中继,或延续调整走势,其实3450点时残牙就提示了风险,茅台的疯狂与去年11月底拉升中国建筑如出一辙,而中国建筑见顶也开启了一轮中期暴跌的序幕,直到半年线企稳,现在沪指已经逼近半年线,短期关注其支撑,附近宜加不宜减。

11-28 09:54

板块看,高送转板块表现较强,梅泰诺300038一字板带动。昨日晚间梅泰诺出了拟每10股转增18股,同时主要股东6个月不减持的公告,公司业绩比上年同期增长350%-380%。今年高送转相对稀缺,继第一家凯普生物后,到现在才公布第二家!梅泰诺是相对完美票——业绩好+股东不减持+非次新有东西,没有被监管的理由,有望带动高送转板块。同时关注连续杀跌的次新板块能否被带动止跌。

11-28 10:08

漂亮!雨露推荐的华铭智能300462目前拉伸2个点,恭喜看直播的粉丝朋友,赚钱的朋友请动动小指头点赞支持



11-28 10:10

沪深300这一轮仍然跑赢了沪深两指,回踩60日均线的3948点区域时,可留意。


11-28 10:13

茅台今天反弹力度不错,上涨2个多点,茅台是白马最先开始杀跌的,目前稳定下来,资金也开始抄底,那么也就意味着其他杀跌的白马股也将陆续被资金抄底,所以这个位置很可能就是底部了

11-28 10:18

早盘的第一轮涨势终于退潮,过后留意第二轮的反弹力度。


11-28 10:25

看看板块跌幅榜,是不是有点醉人,银行、券商等大象拖后腿,明显在控制节奏,他们跌市场还红了,他们一动,那市场会如何,不妨想象一下,会有反弹机会。朋友们要耐心。

11-28 10:38

目前这一波指数以及个股小幅回落很正常,属于今天早盘快速冲一波后,部分个股的解套盘释放,而抛压所致!今天早上建议大家不要追高,只要别追高问题都不大。 市场酝酿反弹,一部分个股主力还会在洗一把在拉起。等待反弹在考虑减仓。

11-28 11:02

次新股今天很多都很活跃,我觉得这是一个信号,次新股每次在大盘见顶或者见底都是率先开始表现。所以,这个位置虽然指数马上到3300,但是抄底资金应该现在就等最后一波恐慌的降临的,不宜割肉了 。金融指数己经靠近下轨支撑区!

11-28 11:11

晶方科技 国民技术芯片概念,这些在前两天都一直很抗跌,主力想拉上去,但是盘面不好,昨天只好砸盘了,但是今天资金一看市场没那么差,于是就开始拉了。

11-28 11:19

主力有时候也可能会出错,比如国民技术这个,昨天我就提示的国民技术,前几天我相信里面的主力也虚,逆势拉升结果盘面不好,反而冲高回落,然后在昨天觉得盘面太差,然后就顺势出了一些或者进行洗盘,在判断市场风险充分释放后,认为接下来芯片可能会成为资金抄底做多的方向,有可能在尾盘买进一部分,今天顺势进行拉升得到市场合力完成出货。

11-28 11:25

芯片我在直播多次提及,作为前期的主流,如果市场要稳定,通过启动芯片来带动人气是最容易的,而今天芯片大面积反弹也验证了我的判断。大盘白线下水下还弱,中小创黄线走势较强。

11-28 11:29

民以食为天 吃饱了才有力气战斗 休息一下 下午见

11-28 12:52

大家下午好 我们开始直播 早盘市场缩量非常明显,资金进场抄底意愿不强,主要这里是不是底,谁也猜不到,而临近午盘,权重又一波杀跌,将大盘往3300和半年线砸,这个位置看下午会不会有效支撑。

11-28 13:11

大盘缩量严重,一方面说明杀跌动能不足,一方面说明交投不活跃。大富科技封板,5g补涨股,北京君正是芯片板块活跃股。今日两市早盘出现分化走势,银行、证券等金融板块走弱,沪指逼近3300点关口,小盘题材股集体反弹


11-28 13:29

3300马上就到,指数到120均线了,这个位置很重要,要么是破了很快收起来,要么就是在这个位置开始横盘稳定下来,这是战略的位置,不能破,破了麻烦就大了

11-28 13:39

盘面基本是没问题了,5G已经大面积反弹,芯片也是大面积反弹,抄底资金大量进场了,接下来就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西部建设连扳出乎意料,水泥板块今天早盘就强势。

11-28 13:52

好样的 漂亮!雨露在早上推荐的(东江环保002672)开始要发力拉升起来了,恭喜上车的朋友,恭喜看直播的粉丝朋友低吸,在这里轻松获利2%的收益到手。雨露会继续跟踪。赚钱的朋友请一分钟时间动动小指头点赞支持





11-28 14:10

先是5G,然后是芯片,这些都是我在昨天给大家分析的,我昨天就说了,如果接下来题材股要凝聚人气,这两个是最好的突破口。这就是我说的主力资金思维,你是主力,你判断市场可能见底,你得考虑发动什么题材最可能带动市场情绪,当你这么去想,你就不奇怪为什么今天5G和芯片大面积爆发

11-28 14:25

早盘大涨的次新股午后出现了回落,现在市场看来还是不敢四处开花,资金还是集中一俩个就好,以点带面,慢慢修复上行为好。

11-28 14:33

尾盘关注:巨人网络(002558) 尾盘推荐的股票只提供给散户参考,谨慎操作。

11-28 14:36

这个市场反弹节奏看,资金不买投机股,还是买基本面的东西。科大讯飞 紫光国芯这类还是大资金首选,弹性也好,反弹一下就6-7%

11-28 14:47

大局已定,尾盘市场掀不起多少波澜,今天大盘小涨,创业板大涨,红盘个股数量也是远大于绿盘个股,最近市场大跌近150个点,想要修复需要时间,反弹也不会一蹴而就,所以我们还需要更多的耐心,用时间换空间。

11-28 14:57

今天的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那么变盘临近了,我们如何应对呢?一会请看晚评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