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雨露28日晚评:反抽五日线后会如何走

雨露28日晚评:反抽五日线后会如何走

1、大盘指数:3333点;涨:0.34%;今天大盘低开高走,收小阳线。成交量1671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058亿少了387亿;盘中热点板块是:化纤,芯片和人工智能;而石油,运输设备和银行股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2858家,涨停43家;下跌330家,跌停8家。

2、雨露上一个交易日的晚评标题是:“雨露27日晚评:下探考验三千三支撑力”中的观点是:“大盘指数短线后期是要去考验120日线和3300点附近的支撑力的!支撑住了,会有技术性的反抽;否则就不会给大家反抽减仓的机会了,就会一路下探阴跌不休,直到跌到很多人怀疑人生!”

3、大盘如期考验了3300点并得到支撑,大幅度反抽收盘了。技术上大盘日线级别确实有明显的超跌信号了,所以有资金在3300点进场参与反抽是合情合理的。技术上大盘有反抽5日线的动作了!反抽不过5日线还有二次下探考验3300点的可能的。二次下探考验3300点时,那时3300点就很难支撑住了!所以抓住短暂的反抽的摊低成本的机会!

雨露28日晚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