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日(周五)全天实盘直播

重点提示:欢迎来到老徐观盘直播间本博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随主力操作步伐,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只属个人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慎重参与! 博客地址http://blog.eastmoney.com/m6622094273370012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各位朋友们早上好,在线的朋友们,点赞报道一下,留下你的脚印,随手点赞,股票涨停不断!点赞是一种美德,是心灵的交流,也是正能量的释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存善念的人肯定也会大赚!感谢兄弟姐妹们的点赞支持,谢谢!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把手博客评论区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12-01 08:05

早盘观点:周四大盘继续围绕3300点支撑振荡,3345成为短线阻力。预计大盘继续调整为主,下周将迎来下个时间窗,下周某天出现放量大阳线就是行情开启的征兆,到时候适当加重仓位操作。热点看芯片冲高回落,钢铁水泥强势调整,银行股护盘但大多数高位白马股继续大幅调整,因此短线还是要谨慎。好的方面是次新股板块出现扭转前期坑人颓势,如果今天早盘次新股板块继续保持强势板块就率先大盘走上涨行情。今天操作注意注意早盘冲高高抛为主,下午如果企稳在寻找介入机会。仓位方面控制三成以下规避调整风险。

12-01 09:03

今日利好行业及板块个股


12-01 09:28

大盘低开2.08点,次新股领涨的开盘稍弱,其他暂时没有强势板块。水泥钢铁跟踪能否出现拉升反包

12-01 09:46

医疗股今天出现了超跌反弹动作,龙头乐心医疗高举高打直线封板,创新医疗、九安医疗等跟风拉升。

12-01 09:52

低位芯片股拉升还算强势。追高意愿不足高位芯片振荡。

12-01 09:59

明天投资主体依然未然价值核心的投资逻辑,细分龙头,未来黑科技等
以及IPO审核趋严,部分次新股的局部机会等。

12-01 10:02

凯普生物 第一只送转,在整理几天之后今天继续新高,趋势已经走出来了,只要市场不是太糟糕,资金就有可能在接下来继续打。一般碰到这种形态突破的上升趋势的票,可以一两成先试着进去一些,如果尾盘收在高点,那么尾盘继续加,一般问题不大,反之,错了次日就赶紧出来。



12-01 10:05

上证50跳水,大盘又要考验3300了,该点位是非常重要的支撑,得失对市场的意义重大!

创业板权重中青宝低位抽风拉涨停,互联网全面启动,这也难怪今天创业板强势。


12-01 10:09

大西洋这只股,前期因为股权转让的事情被炒作。新的大股东是国瑞矿业,据传旗下有很丰富的锂矿资源,而今年锂电池前期又被爆炒,所以这只股就被赋予了非常充分的想象空间。前几天国资委刚批准股权转让,证监会立马核准,股价上涨。如果了解规则那么一般这种国资委的公司涉及到股权转让的,基本就是国资委批准之后,很快证监会就会核准,那么这中间一段时间找低点埋伏其实就是很不错的套利机会

12-01 10:22

航天信息这段时间还是很抗跌的,经过整理之后今天又新高了,这只股我觉得大家可以参考下

12-01 10:38

好样的 漂亮!雨露昨天提示的 宝利地产 今天上涨3个多点。实力证明,恭喜看直播的朋友,赚钱的朋友不要忘记点赞支持!





12-01 10:39

科技股有卷土重来之势,除了之前的芯片、人工智能和5G,今天还增加了网络游戏、网络安全、苹果等,就是大涨个股少了点,与大涨的创业板指数还不匹配。

12-01 10:46

指数目前走势还健康,黄线在上,白线稍微有分离,地产股又折腾起来了,昨天大跌,今天再去大涨。雨露推荐的保利地产也大涨4%了

12-01 11:01

风华高科上涨3个点,昨天3个点分享,到现在也有六七个点的利润,雨露记得有朋友买的,记得点赞哈!!




12-01 11:15

上证50继续跳水,权重杀跌继续对指数施压,权重不止跌,大盘难以反弹。

12-01 11:25

大家看看士兰微,风华高科是不是都是类似的走势,都是在前几天低位快速拉升,到了压力位之后冲高压力区域整理,短暂整理之后然后快速拉升突破压力位,大家经常听市场合力,启示这就是市场合力。





12-01 11:32

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

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智慧与力量,给懒散的人只能留下一片悔恨。

点击博客首页查阅下午直播,记得关注本博,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以便下次查阅。

养好精神,大伙辛苦了一上午,休息一下,我们下午见!


12-01 12:55

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有了动力,才能有成绩;

人生在世,就要有毅力,有了毅力,才远离抑郁。

朋友们欢迎准时回到雨露直播室,大家下午好!我们准备开工


12-01 13:06

12月开门红,看来还要受到考验了。在当前的震荡磨叽和分化市,控仓控风险才是首要,因为做股票绝不是做一锤子买卖,是一个循序渐进的长期过程,稳健的、长期的、安全的盈利才是重点,这才是一个合格、成熟的投资者应有的基本要素。艾迪精密,在近期股性还是很活跃的,这种股在整理已经完成突破的,只要尾盘收在高点,基本次日很大概率还会继续给你冲的,我预计资金是在炒作送转预期。

12-01 13:12

芯片继续表现,是早盘最强的概念,很可能午后还会有新的资金接力进场,可以参考苏州固锝和通富微电的走势,这两只股属于率先企稳的芯片品种。昨天分享的风华高科继续大涨,目前盈利得有7个点左右,这只股没有的别追,有的持股即可,保险银行等品种继续杀,不过这里问题不大,不少品种率先指数企稳,最差就是来一次二次下杀,这里就是底部区域

12-01 13:20

下午开盘后,大盘还是在继续阴跌之中。但中小创指数虽然有回落,但还是在大涨之中的,可见这波大盘指数的调整,是权重股和白马股补跌造成的。而这波调整的深底和时间超过以往,希望中小创股的强势,能带动大盘吧。不然3300点失守,就又会有一轮屠杀了!

12-01 13:23

午后汽车股走强,一汽夏利封板,一汽轿车、东风汽等拉升。

12-01 13:27

风华高科这走势多好,昨天3个点分享给大家,盘中冲击涨停,收盘接近7个点,今天又5个点的利润了,两天下来就是接近10个点,这就是稳稳的幸福。

12-01 14:02

大立科技这只股,观察尾盘,尾盘要是新高或者在高点,那么下周应该还有新高。

12-01 14:10

寒锐钴业这个我分析过的,说这只股只要接下来来一个阳线新高,那么久可能再度加速,现在上涨5个点了。



12-01 14:13

盘面比较糟糕,所以芯片尽管今天一直很火,但是封板个股并不多,就看尾盘了,芯片毕竟是近期持续性也好,活跃度也好最好的。


12-01 14:37

漂亮 看看寒锐钴业的走势,这只股昨天直播的时候我们就说了,那会继续说,现在要去冲击涨停了





12-01 14:47

5G也开始发力,芯片反弹了好几天,资金不愿意高位去接力,趋势就去做低位的5G来带动人气。


12-01 14:52

银行股今天成了重灾区严重拖累指数 ,创业板的今天是重点,下周也要这个方向去找股了,一言不合就秒板。

12-01 15:04

收评:二八行情再现 题材股提振市场情绪,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两市走出了不一样的走势。沪指全天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深成指开盘不久后快速拉升,随后在高位维持震荡走势。今天题材股的走势明显强于大盘股,芯片、网络安全、5G板块领涨。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01%,报收3317点;深成指上涨0.63%,报收11013点;创业板上涨1.94%,报收1804点。从盘面上看,芯片概念、网络安全、广东自贸区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仅银行、机场航运、煤炭等10余个板块下跌。沪股通净流入12.4亿,深股通净流入21.4亿。本周直播到此结束,感谢收看,那么变盘临近了,我们下周如何应对呢?一会请看晚评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