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6日(周四)全天实盘直播

欢迎来到老徐观盘直播间本博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随主力操作步伐,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 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只属个人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 请大家慎重参与!博客地址http://blog.eastmoney.com/m6622094273370012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各位朋友们早上好,在线的朋友们,点赞报道一下,留下你的脚印,随手点赞,股票涨停不断!点赞是一种美德,是心灵的交流,也是正能量的释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存善念的人肯定也会大赚!感谢兄弟姐妹们的点赞支持,谢谢!



早盘观点:周三市场低开带走,盘中无力度的反抽非常疲软。今天2000亿关税是否实施最快午间将落地,两种走势低开低走或低开下探拉起。指数头肩底和三角形整理都将到变盘周期,看市场方向的选择。热点方面看乐视网为代表的超跌反弹随着停牌此类个股将告一段落。德新交运短线翻番走势为市场后市个股炒作打开了空间。其他军工、科技板块也是主线炒作表现。又到了新老品种高低位切换时期,关注如果利空兑现下跌中逆势拉板的品种,或许是后市龙头品种。次新股板块能否打破三板魔咒还要观察。仓位方面继续三成以下规避风险。


09-06 09:22

周三盘前股回顾昨天说的几只股,中兴通讯给了杀跌低吸的机会,介入的有赚,而金鸿控股没低开,反而是冲高回落的走势,不参与,中孚信息直接一字板开盘,后来炸板,更没有参与性。操作上,我低吸了中兴通讯,持股中国软件



今日盘前关注:如果有探底回升的走势,那么可以考虑玩一把,重点是中国软件的低吸,回踩5、10日均线搞一点,毛衣战概念的宏辉果蔬,有回踩均线时试水,另外留意下超跌股宝塔实业的走势,有确定性强的机会才参与。

09-06 09:29

指数低开6.76点,集合竞价看燃气高开,次新股跟踪。科技板块看5G、软件、大数据那个分支启动。

09-06 09:41

昨天市场最大的亮点是次新股长城军工的涨停,可惜的是,近端次新股还是贵,不适合介入参与,但长城军工这只个股走强,反而可能刺激到远端次新股,这也是反复提醒大家次新股风险后,第一次提到次新股的机会。建议大家主要看超跌的远端次新股。指数又是低开,今天看怎么反弹,000760还是比较强势!

09-06 10:01

金盾股份盘中一度封涨停,德新交运持续发力涨超5%攻击半年线。603032德新交运落袋,风口浪尖股价再度连续大涨可能性不高,或者再不收敛也有被特停的可能性

09-06 10:16

兄弟科技要是能持续放量上涨,收付昨天的阴线,还是不错的,卫宁健康,中国软件都不错,软件股还是有资金在做。

09-06 10:56

今年的软件股和去年的芯片是类似的,如果市场没什么可炒作的题材,加上想要维稳市场,大概率会去启动它,去年芯片自9月份爆发之后,炒作了多少次我相信大家都有印象。当时有人喊出买芯片就是买国运,这个濠头一度赢得很多粉丝,那么在今年,买软件就是买国运,我相信很多人到时候也会这么说的

09-06 11:17

市场经过早盘拉升之后,开始单边回落,三六零打开涨停,拖累了科技品种开始下行,三大指数集体翻绿,盘面上看,个股涨跌互半,市场炸板率提升。

09-06 11:33

早盘收评:我的方向不错,昨天说的很明白了,要低吸就选择软件,今天软件指数一度大涨3个点,个别品种就更别说了。软件股如果今天也不能救市,那么就意味着市场接下来将再度进入到萧条期,这种市场,你唯一能做好你账户的方法就是控制你的双手,不要随便交易。上午的行情也就这样差不多了,这里联通的上涨后期会带动5G通讯板块。下午继续分析!

09-06 13:04

大家下午好 我们开始直播 上午有护盘资金继续死守2700点,可是又不无力攻上去,那么我们就不要痴迷2700点就是能守住的。政策底是2700点;但市场底就不一定是在2700点了!

09-06 13:15

德新还要冲板,估计也就特停伺候了。指数快速翻绿了。消息还没落地都有顾忌。继续看戏,这盘面,没交易的欲望。我觉得成熟的表现,就是懂得取舍。

09-06 13:26

今天先不要相信主力护盘死守2700点的!2700点守的时间太长了,久守必失的道理大家都懂的。2700点一旦失守,前低2653点再刷新也不会远的!2638点最好能在九月份跌破,这样机会就大于风险了。9月份的资金会较紧张的。所以9月份砸出2018年的底是有可能实现的!

09-06 13:42

大盘震荡,尾盘应该要涨回去,而00760二连板了!该股盈利不错吧!



09-06 13:58

护盘资金还有有动作,但如果还不向上转势,护盘力度会越来越差的!所以近期我是不相信护盘资金能守住2700点的!向上不得,不如向下砸出空间!科技股成为最明确的主线,不管关税怎样落地,有机会咱们就做,失败只不过是爬起来继续跑

09-06 14:26

大盘回调之际,资金继续抱团连板妖股,德新交运异动拉升再度冲击涨停。

09-06 14:36

科技板块软件芯片启动。还是毛衣结果的猜谜。

09-06 14:54

在没有新的人气板块出现之前,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等待。整个大A股多数个股死气沉沉,阴跌不断。

这无异于钝刀拉肉啊!


09-06 15:04

今天的直播就到里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