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0日(周一)全天实盘直播

欢迎来到老徐观盘直播间本博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随主力操作步伐,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只属个人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慎重参与!博客地址http://blog.eastmoney.com/m6622094273370012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各位朋友们早上好,在线的朋友们,点赞报道一下,留下你的脚印,随手点赞,股票涨停不断!点赞是一种美德,是心灵的交流,也是正能量的释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存善念的人肯定也会大赚!感谢兄弟姐妹们的点赞支持,谢谢!



09-10 08:35

早盘观点:周五市场早盘强势上攻,午间科技板块受传闻影响跳水,下午指数小幅反抽。市场继续受困毛衣2000亿的关税何时落地,资金不敢深度的介入,都在等待最后的利空兑现出现的机会。热点方面看市场暂时三条主线:次新股、超跌低价股、天然气,以超跌低价股反弹走势最强,板块多连扳强势股吸引市场眼球,但很多公司基本面很差,注意风险。天然气板块受政策持续性利好刺激走强,金鸿股份叠加低价超跌领涨板块,次新股板块跟风稍弱,关注龙头领涨品种的机会。总体控制三成以下仓位,规避市场不确定风险。

09-10 09:21

今日盘前点金:华阳集团002906 捷佳伟创300724,两都是次新属性的,次新在绿色动力的带领下,有一波不错的反弹,但继续向上有压力,所以关注一下卡位股,华阳是超跌,捷佳是近端次新,有资金在运作,2股都有上位的机会,关注低吸的机会。

09-10 09:23

今日盘前点金:成都路桥002628,上周五资金又开始玩起基建股,如果这个板块能再度走强,龙头的成都路桥肯定会备受关注,不急着动手,关注放量转强的机会。

09-10 09:27

指数低开4.29点,集合竞价看低价超跌反弹板块继续高开注意高位风险。次新股开盘稍弱。天然气板块高开还算强势。观察最强主线寻找机会

09-10 09:30

上次说的几只股,金鸿控股和金盾股份毫无意外的涨停,中兴科技和中国软件遭到砸盘,有点坑了。操作上,雨露搞了一点金鸿控股,中兴中软持有没处理。

09-10 09:40

华丽家族二板,这个属于比较有想象力的品种,恒大投举牌,恒大在国内的影响力有多大,不用多说了吧,这种股后期可能会有资金反复炒作的

09-10 09:52

科技股还没有缓过神来,今天继续领跌两市,指数因此被快速拖累下行,上周五大跌的原因找到了,是因为传闻或谣言导致,后续企稳之后再提示机会,虽然市场还是在等2000大锤落地,但明显有些“狼来了”,真正落地之后就是大幅反弹之时

09-10 09:56

印纪传媒再度封板,上周五带动垃圾股疯狂的品种,早盘被砸之后再度封板,看看今天能不能带动垃圾股节奏。

09-10 10:13

贵州燃气走的还很稳健,天然气板块前期妖股龙头。

上周五不少蓝筹都开盘拉升,当天指数红盘少不了大股的功劳。今天大股除了地产都在调整,这也不奇怪,这种盘面,大股连续两天拉升的概率很小,难度很大。


09-10 10:22

我们盘前捕捉牛股挖掘 成都路桥 表现的不错,目前上涨7%了。


09-10 10:33

别看这几天有些打板资金获利很不错,但是拉长周期到一个月呢,这一个月以来小股核按钮的次数非常多,也就意味着很多打板资金只要持续性 交易,可能是在吃了N个核按钮之后,终于吃到一次连板,这次的连板能不能弥补之前的损失还是未知数呢?这一个月以来我几乎没怎么交易,虽然因此人气下降了很多,但是我不后悔,如果能叫大家少亏钱,不亏钱,我人气下降又算什么。

09-10 10:59

保利地产上涨4个多点,观察地产股今天的力度。指数现在是没什么问题了。熊市对我来讲,是对过去系统不完善的地方进行完善的机会,一旦你在熊市获得了升华,那么未来任何市场对你来讲都不是问题。不知道你们在熊市学习到什么东西?




09-10 11:03

这个位置,多看看大股,少看小股。直播室很多人问我的股都是小股,还是投机心态占据了上风。但你们看我直播这一个月以来都是在说大股,而且很稳健,就知道大方向是在哪里了

09-10 11:17

贵州燃气 华森制药 宏川智慧 盘龙药业等循环刺激?有人在引导前妖股?

09-10 11:34

午评:指数小幅低开,开盘之后三大指数集体下挫,延续周五的弱势走势,东方财富的闪崩跌停拖累中小创单边下行,而权重板块也集体跟跌,总体市场弱势尽显,此后两市小幅回升,创业板再创调整新低之后开始低位盘整,而天然气、大基建板块反复活跃,科技股则继续表现弱势,临近午间收盘,指数再度回落。沪股通净流出4.74亿,深股通净流出3.64亿。


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

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智慧与力量,给懒散的人只能留下一片悔恨。

大伙辛苦了一上午,休息一下,我们下午见!


09-10 12:59

大家下午好 我们开始直播 如果喜欢本直播,请点击直播页面上方的“关注”关注本直播室,每日盘中牛股分享,热点解读,市场风险机会解读,让我们一起在股市中实现财务自由,一起成长!你们的支持,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09-10 13:16

招行这两天在大股里面也是偏强势的,连续两天收红,也是有资金在护盘的。如果单纯靠蓝筹护盘,这个位置效果可能还差一些,要是在来一个强势的题材护盘,那么效果可能就会好很多,5G,软件是今年多次充当护盘的题材品种,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再度站出来

09-10 13:18

多观察保利地产万科的走势,如果这两个今天确认强势,那么接下来继续护盘的概率会很大。指数还是可能在这个位置再度反复的

09-10 13:36

午后新题材出口退税概念继续升温,汽车电子股华阳集团打开涨停后重新封板,中标兼具高外销占比的汽车配件股雪莱特跟风涨停,据悉出口退税详细文件中包含汽车配件相关产品

妖股继续表现,华锋股份也板了,这条线是贵州燃气引导的


09-10 13:48

两市股指午后重心继续下移,创业板指跌近2%,沪指直逼前期低点,涨跌家数依然不理想维持在1:4

09-10 14:00

下午市场很惨淡,涨多的问题股也开始出现筹码松动迹象,刚启动或未出现连板的可多留意,扫股过程发现000564供销大集也是超跌问题股,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

09-10 14:08

午后两市稳步下行,市场毫无热点板块表现,个股也主要是以前期强势股反抽为主,大盘总体较软,市场赚钱效应极差。板块方面,特高压、天然气涨幅居前,盘中暂无板块表现活跃,苹果产业链板块跌幅居前

09-10 14:22

今天有很多问题股出现熄火迹象,成交量大幅放大滞涨为最直接的信号,如广东甘化、天海防务等,另外自德新交运这一妖王被关之后,601330绿色动力有接力成新妖王的潜力(博弈性质太强)

09-10 14:56

从跌停到涨停,这绿色动力好大的面。今天追题材股的资金,现在肯定内心是瑟瑟发抖吧。每天小股都有涨停的票,但是不代表每天都可以交易,如果板块的波动不能对市场人气提振,那么就没任何意义。上周垃圾股爆发的时候,我一样很谨慎,不看好,今天这盘面,证明我的谨慎是对的。现在这行情,尽管你很努力,尽管你把交易做到了极致,但是最好的结果也就是做到红盘而已,,何况多数人连努力都算不上,更不要提极致了

09-10 14:59

如果喜欢本直播,请点击直播页面上方的“关注”关注本直播室,每日盘中牛股分享,热点解读,市场风险机会解读,让我们一起在股市中实现财务自由,一起成长!你们的支持。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结束 精彩直播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