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2日(周三)全天实盘直播

欢迎来到老徐观盘直播间本博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随主力操作步伐,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只属个人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慎重参与!博客地址http://blog.eastmoney.com/m6622094273370012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各位朋友们早上好,在线的朋友们,点赞报道一下,留下你的脚印,随手点赞,股票涨停不断!点赞是一种美德,是心灵的交流,也是正能量的释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存善念的人肯定也会大赚!感谢兄弟姐妹们的点赞支持,谢谢!


09-12 08:40

早盘观点:指数终于破了前低2653点,成交量也创地量。大双底前低2638.3点近在咫尺,考虑周三惯例阴线走势,2638点将面临支撑力度的考验。但也是变盘前夕,完成大型双底将会开启反转行情,前提是需要出现一根放量大阳线完成。热点方面看超跌反弹依然强势,板块连扳梯队保持良好,如果市场继续弱势,超跌反弹板块容易资金抱团走强。特高压、军工、石油开采等板块也保持活跃,局部机会还是有的,多关注分享的趋势股,大多数逆势持续上扬走势,很好的规避目前的市场风险。仓位控制三成以下,等待放量大阳线出现行情开启在重仓。

09-12 09:06

盘前股回顾:操作上,我又空仓了一天,没敢动手。昨天说的股,捷佳伟创杀跌入手的,有点蚊子肉,另外2个雪莱特和美芝股份是辣眼睛,开盘就一路杀跌,太弱势,完全没有强势的意思,垃圾了。

09-12 09:08

盘前点金:升达林业 002259,昨天卡位贵州燃气暴量涨停,前面的套牢盘差不多解放了,竞价能转强且有换手,考虑玩点娱乐仓,但总的风险有点大,承受不了亏损的或者重仓的别玩,看看就好。 睿康股份 002692,市场唯一的3板股,新龙头,超跌+特高压概念,昨天一致性很强,今天要接受市场的检验,能走强至封板,无疑会坐实妖股的身份,关注由弱转强换手的机会,高开太多放弃;如果快速涨停没有机会,留意跟风小弟中电电机的表现。

09-12 09:27

指数低开5.06点,集合竞价看公告利好复牌一字板居多,其他暂时没有突出热点。先观望看市场走势在考虑能否操作。

09-12 09:40

集合竞价结束,三大股指没有跟随外围高开,指数方面都是小幅低开。这个股就是短线博弈,下方支撑在13.72,603085天成自控关注可低吸!

09-12 10:02

盘中炸板率很高,依然谨慎。

09-12 10:12

这一波估计下跌的时间会比较长,看看中国平安的连续阴跌的走势,就知道这里市场多弱了,多看少动,这盘面,空仓是最合适的

09-12 10:21

指数早盘低开,随后一波窄幅震荡之后开始继续走弱,沪指再度下挫,向2638点更进一步,盘面上看,资金情绪依旧不高,个股跌多涨少。板块方面,大飞机、航母板块涨幅居前,盘中军工(中航电子)表现活跃,燃料乙醇、白酒板块跌幅居前。沪指大盘再创调整新低,距离2638点仅一步之遥。

09-12 10:42

天然气概念升达林业回封涨停,两市连板个股已经突破5家。证券、传媒崛起,逼近2638之后,买盘、护盘都有,证券现在是什么德行大家都知道了吧,不可能是资金抄底,传媒是创蓝筹板块,同样也是护盘性质,不要因此就忘了痛,成交量依旧没有,没有任何到底的迹象



09-12 11:12

经过早盘的单边下挫之后,在券商、影视、军工板块的带动下,市场开始发力,创业板率先翻红,随后深成指、沪指也由跌转涨,盘面上看,大盘依旧是情绪变化较快,个股总体涨多跌少。板块方面,大飞机、有色钴板块涨幅居前,盘中券商(锦龙股份)表现活跃,健康中国、白酒板块跌幅居前

09-12 11:34

午评:指数早盘低开,随后一波窄幅震荡之后开始继续走弱,沪指再度下挫,向2638点更进一步,随后在券商、影视、军工板块的带动下,市场开始发力,创业板率先翻红,此后深成指、沪指也由跌转涨,但好景不长,大盘随后再度回落,临近午间收盘,指数弱势盘整。沪股通净流出7.9亿,深股通净流入0.38亿。好了 早上直播就到这里了 下午见

09-12 13:06

大家下午好,大盘今天破掉了前期的低点2653点,离2638点的低点只有一部之遥,其实大盘走到这里即便破了低点,也没啥关系

09-12 13:22

纵横通信午后又开始拉了,想要再度助攻高斯贝尔。要是这一波5G难度爆棚,那么高斯贝尔就具备人气领袖的地位了

09-12 13:32

这段时间崩盘的票好多,国盛金控这个在去年是券商里面最活跃的品种,进入到今年以来,应该也是资金链出问题了,现在开启了单边杀跌。坐庄资金,很多都是借贷资金,贷款这边松的时候,庄股很疯狂,但是一旦银根收紧,资金链出问题,庄股好多都要面临崩盘

09-12 14:01

南京证券再度发威,上涨5个多点。券商的次新股,银行的次新股,感觉这两天都比较活跃抗跌。



09-12 14:19

独角兽概念股拉升,天华超净领涨。

09-12 14:28

科技股尾盘再度跳水,中国软件大跌5%,太极股份、石基信息、浪潮软件、北方华创集体下挫

09-12 14:46

大盘上冲并没有多少跟风资金。所以上冲多以回落告终。今天再次受阻5日线收出星线。这是要准备对2638点发出攻击的节奏了!

09-12 14:55

顺鑫农业,海康威视这些都属于机构股,过去也都属于业绩不错,质地很好的长牛股,上半年一直走牛,而这段时间砸的最惨的就是这类股,爱尔眼科,泰格医药等等,海天味业现在还没砸,但是不排除一段时间之后也会被砸,所以,现在那些前期的长牛品种,尤其是在高位的 一定不能碰,一个补跌的话,你就会输的很惨了。好了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