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3日(周四)全天实盘直播

欢迎来到老徐观盘直播间本博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随主力操作步伐,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只属个人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慎重参与!博客地址http://blog.eastmoney.com/m6622094273370012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各位朋友们早上好,在线的朋友们,点赞报道一下,留下你的脚印,随手点赞,股票涨停不断!点赞是一种美德,是心灵的交流,也是正能量的释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存善念的人肯定也会大赚!感谢兄弟姐妹们的点赞支持,谢谢!


09-13 08:25

早盘观点:指数在股灾低点2638点附近振荡,很多大资金都在等破2638点引发多空共振抄底做大V反转行情。一种可能是不破大底直接大阳线上攻,一种是跌破走V型反转,总之市场都在等待最后一刻市场发动行情的契机。晚间毛衣战方面传美提议展开新一轮谈判利好,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直线飙升,由跌0.7%转为涨逾1.3%。考虑A股的德行如果传说真是或许走大幅高开逐波回落模式,所以早盘关注出现大幅高开记得把握高抛机会。热点方面看特高压、锂电池、股权、军工、超跌反弹还很活跃。石油开采、5G等板块振荡后还有表现机会。国产替代板块关注能否出现新的标杆个股领涨。总体控制三成以下仓位,耐心等待机会到来。

09-13 09:27

指数高开23点,集合竞价看睿康、高斯贝尔近期强势股低开,乐视网复牌跌停板。超跌反弹板块暂且观望。趋势股昨天调整今天高开,把握低吸机会。

09-13 09:29

今日跟踪联建光电唐德影视形态稍好。注意低吸。关进去的股还没放出来,所以暂时也不会新的高度。

09-13 09:34

从市场方向看,保持近期观点,阳线本周可能随时出现,但中线资金一定要慢一步,等到这个双底结构确认了,市场放量走强走高了,才进行参与。而短线资金可以继续发掘低位个股,在德新交运复牌前,短线都有机会。可能会跟指数共振的板块主要是5G和最近比较抗跌的军工,同时高送转的消息面刺激和次新股中铝国际的涨停,都会帮助相对板块形成赚钱效应的正反馈。

09-13 09:48

市场信心还是不太重组,冲高之后开始回落。现在需要一个强大的蓝筹拉出大阳线才能稳定信心,不然利好又套人,资金的信心会更加被打击的,指数直接高开20个点,传闻说两国和谈,乐视网今日复牌,目前竞价不是很好。这种品种,因为前期人气非常足,哪怕被砸的很惨,我估计资金还会自救的先观察吧,如果指数很强,有可能就是真的,不然高开低走的概率会比较大

09-13 09:58

我们长说的5G中兴通讯这种人气股,大概率会开启自救模式的,如果低吸的话,是不会被套住的,继续跟踪!

09-13 10:09

受外围影响,两市大幅高开,随后指数略显回落,但在页岩气、石化板块的大涨下,指数稍显企稳,盘面上看,市场今日放量明显,多空斗争较为激烈,个股总体普涨。板块方面,页岩气、可燃冰板块涨幅居前,盘中页岩气(宝莫股份)表现活跃,有色钼、疫苗板块跌幅居前

09-13 10:18

乐视网不跌停,低价股仍不愿意结束。早盘题材方面以油气的低价股为主拓展空间,其次5G协攻,但整体涨停个股仍然以低价占据了上风。

09-13 10:42

创业板指今日大幅高开后,一路震荡走低,下跌翻绿。沪指同样不断回落,涨幅不断收窄。

09-13 10:54

升达林业盘中新高,昨天课程分享低吸核按钮6%跌幅关注。指数高开低走,早盘观点提醒高开把握高抛机会。还靠谱。

09-13 11:11

白马股今天继续被杀,乐普医疗跌停,一般来讲,这种白马股都扛不住的时候,就说明熊市接近末期了。回忆下12年年底的酒鬼酒时间,白酒这个长牛版块跌的最惨,在这期间指数也是不断新低,最后呢,随着长线资金大规模放出来,最后迎来了一波行情,这一次白马股放出来的资金,未来一旦投入到市场,是一笔很庞大的数字

09-13 11:19

券商板块走强的都是参股券商概念股。

09-13 11:24

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可燃冰概念,这几天热度很高,资金介入度比较深,可能还会有反复的表现机会。

09-13 11:36

午评:外围影响,两市大幅高开,随后指数略显回落,但在页岩气、石化板块的大涨下,指数稍显企稳,盘面多空斗争较为激烈,此后两市单边回落,创业板指、深成指先后翻绿,沪指则涨幅收窄,两市依旧逃不过高开回落的宿命,总体市场先扬后抑,资金抄底欲望暂时不强,临近午间收盘,指数弱势盘整。

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

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智慧与力量,给懒散的人只能留下一片悔恨。

大伙辛苦了一上午,休息一下,我们下午见!


09-13 13:05

大家下午好 受到美方邀中方进行新一轮贸易谈判的影响,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大幅高开,但随后两市一路震荡走低,创业板指更是下跌近1%

09-13 13:11

大盘因消息:“美国主动邀请中方进行新一轮贸易谈判”而高开。但弱势市场中高开就是出货的机会。果然如求生所料,高开低走了!从高点2689到2659点。回落了30点,这个回落幅度可是不小了!这还是部分权重股在护盘的结果,不然早就砸绿了!前强势和抗跌的品种补跌,大盘指数还连5日线也站不稳。所以大盘跌破2638点再创历史新低的预期是越来越强了!

09-13 13:28

昨天提示的002259升达林业,问题股叠加天然气题材背景(目前单纯的问题股已经偃旗息鼓),该股尝试反包,如果收盘能成功反包,明天大概率还有溢价.

09-13 13:31

大盘指数砸回原形了,还算好的。创业板指数由早盘的大涨1.56%,到目前的反跌近1%。看来早盘冲进去的,多数又被埋进去了!大盘日线目前看到的是高开低走的阴线。如果不能看到长下影线,今天或明天2638点就岌岌可危,要成为历史了!

09-13 13:41

603602纵横通信,如果尾盘没有跳水可以博弈明天溢价。300719安达维尔,军工叠加次新,有较强的上涨欲望。

09-13 13:52

石油权重板块护盘中。大盘翻红,想要收复5日线的节奏。但今天不收出光头阳线,就是弱势的表现的。收出假阴线,也是空方的胜利。后期仍然有再创调整新低的可能的!

09-13 14:19

这个位置,比较保险的就考虑证券两油,风险承受能力大的可以试试找机会低吸一把页岩气品种。盈亏同源,这些属于概率比较大的。其他题材,没必要看,号召力,股性活跃度都不够。

09-13 14:28

对5G板块也是比较看好的,其实当前的涨幅榜上,确实有掺杂一些5G概念股的,投资者可多留意一下短线机会

09-13 14:50

尾盘5G板块冲高,板块振荡一天。这个点位我估计能抗一段时间,暂时跌不下去了。大盘逼近而没能破了2638点,这可是大大的隐患的!说明大盘调整的时间还会加长了!

09-13 15:18

收评:资金午后进来,两油率先发力,军工爆发,早盘说的中兴通讯,下午拉升,昨日点评的603085天成自控今天下午拉升了,不错,银行等蓝筹也都陆续起来,指数最终收出一个较大的阳线,这个就是一个不错的进场位置,还是主打蓝筹,买进去持有两三天,应该会有利润。明天就算指数调整也不怕了,毕竟大资金都进来了,不可能因为市场波动就给吓出来,下周市场应该不会差的, 好了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