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9日(周三)全天实盘直播

欢迎来到老徐观盘直播间本博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随主力操作步伐,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只属个人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慎重参与!博客地址http://blog.eastmoney.com/m6622094273370012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各位朋友们早上好,在线的朋友们,点赞报道一下,留下你的脚印,随手点赞,股票涨停不断!点赞是一种美德,是心灵的交流,也是正能量的释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存善念的人肯定也会大赚!感谢兄弟姐妹们的点赞支持,谢谢!




早盘观点:周二市场在2000亿毛衣关税落地情况下走出了大阳线包双阴上攻形态,特别是国常会的大基建利好更是让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群起拉升。上证成交量稍微放大至1130亿。目前市场成交量很难维持大阳线后的接力继续上攻行情,除非是继续放量才有可能。因此今天继续按照大阳线后不追高,在主线热点板块中寻找低吸介入机会。热点方面看大基建板块涨停板众多几乎算是高潮了,今天分化是不可避免,只关注前排领涨人气品种继续强势的机会。特高压核电、军工、天然气、5G等板块同样是关注其中最强板块中的个股机会。预期指数在2680-2725点区间振荡蓄势,盘出下降趋势线的压制后,下周有望开启久违的一轮上涨行情。仓位暂时控制三成左右,待中秋节后可加重仓位享受上涨行情。








09-19 09:24

今日盘前关注:中飞股份 传统基建分化的资金可能会回流特高压等,近期电力板块持续走强,若科新机电,睿康股份持续走强,则可低吸同时军工+核电的中飞股份

09-19 09:33

指数低开5.15点,集合竞价看大基建板块继续强势高开,看好的大都一字板。特高压板块稍强,跟踪的品种关注机会。次新股开盘低于预期。大阳线后承接力一般很差,等待调整低吸机会。


09-19 09:34

昨天盘前提示的2只股:科新机电一字板,不给机会;升达林业介入的今天高开可出,相信有肉吃!

09-19 09:36

短线看,次新股在永新光学的带领下,可能走出板块性的反弹、而油气板块在宝德股份的停牌影响下,会出现低位的卡位股,值得关注。同时如果基建的龙头股尾盘出现炸板机会,也是短线资金值得把握的。

09-19 09:40

000669金鸿控股大家注意6.95元的压力位。昨天宝德股份停牌,今天好几个品种一字板加速,这不是好事情,接下来就可能是多头之间的博弈了,弄不好核按钮明天就再度出现了

09-19 09:53

海默科技大涨5个点,这个是周一的时候盘中说的页岩气的票,因为宝德股份空间打开,所以我昨天还在重点说,今天验证了我的判断,很多朋友应该是买了页岩气的票的,赚钱的出来吼吼

09-19 10:02

昨天我还让大家关注了另一个股票300260的新莱应材,这是一个中短线皆宜的股票,昨天也对这个股票做出了相应的操作策略

大家看到没有,002297博云新材刚才的高点刚好是8.48元,和我说一分都不差


09-19 10:12

四大地产今天爆发,对指数的贡献是最大的,平均涨幅都有5个点。保利地产是周一盘中我说的低吸品种,今天4个点,给力


09-19 10:18

000669金鸿控股,今天有涨停的希望啊,但今天000669不建议大家去追高,这个票是昨天让关注的



09-19 10:29

002259升达林业,大单封板了,大家看到没有,昨日早盘提示的刚刚正好,两连板!有跟上的朋友出来支持下,你们的支持!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09-19 10:37

指数两天上涨70个点左右了,今天早盘别买了,这种盘面,千万别追涨,一定找机会低吸。防止指数冲高回落带来的影响

09-19 10:41

地产进一步发威,保利地产,招商蛇口都已经6个点了,周一看直播买进保利地产的朋友有没有,这种大股吃大肉可不容易哦



09-19 10:46

一般来讲,当大股出现极强的走势的时候,接下来资金可能会选择大股里面偏低的品种进行轮动交易,也就会出现次日另外一个蓝筹板块大爆发的现象。这种轮动不会持续太久,也就是两三天时间,所以,这一波蓝筹没赶上的朋友,也就别追了。

09-19 10:52

今天地产的大涨属于蓝筹的轮动,如果市场非常好,我们大可以继续沿着轮动的方向找价位相对比较低的大股,但是现在市场资金肯定没那么充足,所以,这种轮动我估计两天就会结束,资金很难发散到太多的大股。当然,轮动发生的情形也要求比较高,比如大股出现多家涨停或者接近涨停的,那么就可以考虑轮动,比如昨天中字头几个涨停品种,其实就是一个信号,而上一次是在7.20日以新华保险涨停带动的。

09-19 11:08

周一让大家关注的股票002297博云新材,可以关注8.48元的压力位,这个价格附近可以高抛了,收益已经十几个点了



09-19 11:37

午评:两市小幅低开,随后指数窄幅震荡,在昨日大基建板块的带动下,沪指翻红,而军民融合、石化板块的持续活跃,也刺激了市场人气的回暖,市场个股跌多涨少,指数小幅分化。此后指数开始单边走强,房地产、白酒板块表现活跃,有色板块也逐渐拉升,成交量今日放大明显,多头较近期开始活跃,总体个股涨多跌少,临近午间收盘,指数窄幅震荡。从盘面上看,水利、白酒、油服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仅养殖业、水泥、网络直播几个板块下跌。沪股通净流入4.24亿,深股通净流出1.45亿。

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

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智慧与力量,给懒散的人只能留下一片悔恨。

大伙辛苦了一上午,休息一下,我们下午见!



09-19 13:11

大家下午好,下午关注基建、5G、券商等三大板块。操作上不宜追涨,同时全理配置仓位,把握节奏

09-19 13:22

最新消息,李总在9月19日于天津举行的2018年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开幕式上表示:顶住投资下行压力,保持基建投资稳定不下行。国内方面,西藏天路(600326)、北新路桥(002307)、西部建设(002302)为主。一带一路或国际方面,中国交建(601800)、中国中铁(601390)等为主

09-19 13:33

阿里巴巴发布了业界首款基于AI驱动的智能收银机。这款拥有28项产品设计专利的收银机搭载人脸摄像系统、防损摄像系统、智能购物袋机和门店收银小二可用的智能手表,不仅可以实现智能防损和快速结帐,还可以为品牌定制营销功能

09-19 13:42

昨天基建,水泥钢铁,今天地产,石油,一般来说,很难出现某个大蓝筹连续两天大涨的局面,就算指数继续往上走,轮动的概率也是比较大的,因此,如果你赌明天指数继续上攻,那么这个位置基建更好一些

午后这一波是集成电路拉的,阿里这个消息刺激了板块的表现,集成电路现在看看即可,芯片今年就没有过特别大的行情


09-19 14:22

昨天涨停潮,今天又是涨停潮,弱势连续两天涨停潮,可以想象明天市场的压力得有多大。指数在目前背景下连续两个阳线,已经是极限了,所以明天大概率休息。

09-19 14:37

漂亮!!今天盘前提示的:300489中飞股份起飞了,目前大涨7%,低位介入的朋友有8个点的收益了。



09-19 15:08

收评:沪指放量涨1% 两市成交额重回3000亿指数低开,随后在大基建板块的带动下快速翻红,而军工、石化板块的活跃也刺激了人气回暖,此后大盘单边走强,房地产、白酒单边拉升,市场成交量放大明显,午后两市稳步走强,深圳板块集体发力,而芯片板块则受到消息刺激全线反扑,市场迎来久违的普涨态势,大盘成交额显著提升,两市总体赚钱效应不错,临近尾盘,大盘稍显回落。沪股通净流入7.7亿,深股通净流入1.5亿。

好了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大家辛苦一天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