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5日(周一)全天实盘直播

大家早上好 欢迎来到老徐观盘直播间本博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随主力操作步伐,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只属个人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重参与慎!博客地址http://blog.eastmoney.com/m6622094273370012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上午好,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播主”等均可,如果你有问题请留下,我的建议仅供参考,粉我,赞我,转发我,支持只需动下你的手,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


11-05 08:27

早盘观点:市场利好不断,指数继续上攻回补缺口2703点要求,缺口回补后有再次回踩确认,因此这两天还要谨慎些,等待回踩低吸机会。周末IPO未发行有望刺激次新股活跃、退市长油恢复上市有刺激壳资源资产重组强势、上交所不再采用口头提醒等“窗口指导”方式,严格慎用暂停账户交易等监管措施等更利于市场整体活跃、毛衣战有缓解以及人民币汇率升值都有利市场上涨。热点看壳资源龙头恒立实业复牌,完成补涨则板块第一波见顶大概率。人工智能持续走强板块有望上升为主线持续热点,重点关注。总体市场热情高涨,但时刻牢记风险。仓位控制半仓以下,等待市场回踩低吸机

11-05 09:14

宝德股份,再次逼近年线强阻力位。上周四该股涨停板再次向上发动攻势,有再次挑战年线的趋势,现在年线是9.38元可以关注是不是第三浪开始。逢低跟踪一把!

11-05 09:20

长城证券 开板次新,券商,低开关注承接力,遗憾就是盘子比较大,需要资金比较大。要看有没有大游资来参与该股,不然几个长期做次新的小资金很难带动,但是可以博,至于点位嘛可以适当低位进入,4,5个点也是可以的。逢低跟踪一把!

11-05 09:32

指数低开,这一波市场人气板块就是白酒等白马股,可能接下来还会给你反复表现的机会

恒立实业7板,已经走妖了,目前还没引发板块跟风效应,先观察会不会有


11-05 09:39

证券板块低开高走,作为前期最强板块,看看今天能不能再搞点事情

11-05 09:41

开盘,各板块红盘为主。这代表市场的第一印象。由于本周没有ipo,次新股高开比较多。两市小幅低开。大涨过后 两市个股开始集合竞价开始出现分化

11-05 09:51

000895双汇发展,11月2荐,22.28元附近清仓,11月5日出局!获利了结,止盈离场。
601336新华保险,11月1荐,48.73元附近清仓,11月5日出局!获利了结,止盈离场。

11-05 09:56

保险白酒今天都在杀跌,先观察,今天找机会低吸即可,作为上周对指数影响最大的版块,我觉得你可能那么快就挂的

11-05 10:03

现在市场最妖的无疑就是恒立实业,绿庭投资,德新交运这些从底部以来的板虽然不少,但是不连贯,因此成妖还有点差距。
所以,盯着恒立实业这个线即可,如果引发明显板块效应的时候,就是板块跟风的时候。
金力永磁之所以关注度高,是因为属于近期近端次新股最早走出来的,但是论整体的市场影响力,还是有差距的

11-05 10:07

绿庭投资怎么样?有人买入的,不过把握不到那么多个点而已,30多个点已经存在了,老师这预判不能说百分百,最起码是赚钱的吧,大家点赞分享评论666走一波!这里高位选择出局



11-05 10:11

大股一休息,这市场立马就很低迷。

白酒今天调整的比较厉害,看到下跌,很多人的自信就会丧失。

我的观点不变,白酒可以今天找机会低吸,错了就错了,说明我的人气理论至少现在开始亏钱了,那么我就停手呗。


11-05 10:42

这里重点说一只股,那就是我们的德新交运到底牛不牛?你们评论区评论出来牛不牛就是了,我也不想说那么多了,利益40个点都有得多了。

11-05 11:05

创投概念这个看看就可以了,前几天人工智能还大面积涨停的,结果也没成为主流热点。

这种受到消息刺激一下子爆发的品种,很多时候持续性都不太好

可以看看五粮液,茅台,格力电器,美的集团这些

这些是最能影响市场情绪的品种,不可能那么快就死掉的,不敢说大涨,但是喝汤问题不大

至于小股,壳资源低位潜伏即可,也许不会立马赚钱,但是恒立实业这个后期引爆壳资源的概率很大


11-05 11:07

600789 鲁抗医药,10月31荐,9.59元附近出局清仓,1月5日出局!获利了结,止盈离场。


11-05 11:12

300458全志科技,11月2荐,20.73元附近清仓,11月5号出局,平仓了结离场。


11-05 11:19

我一般不喜欢那种消息刺激的票,除了一些级别很大的之外,走出持续性的很少。
关键还是看对市场的影响力,影响力越大,证明资金介入度越深,那么后期空间也好,持续性也好,都会比其他板块好的多。
比如券商,我连续说了两周,这两周题材很多,我就只看券商,比你做其他板块效果好的多。
而期间,消息面影响的人工智能一天三四十家涨停也出现过,但是你看后期呢,很一般

11-05 11:27

早盘收评

大股集体休息,上周五拉的有点猛,今天休息下可能还会再度表现,平安,白酒,家电等品种我觉得可以低吸。

恒立实业成妖,可以考虑下壳资源的方向你现在潜伏未必能立马赚钱,但是恒立实业大概率还会继续板下去,你的潜伏赚钱不奇怪的

下午见


11-05 13:09

大家下午好 金力永磁开板,说过了,这只股不是妖股,上周末我看好多人都在吹次新股多牛什么的,今天我看这些人怎么吹
这里核心还是大股,虽然今天大股在休息,但是我觉得是低吸的机会


11-05 13:31

创投注册制这些我在直播都不怎么说的,你是投机派,研究什么消息面干嘛

跟着市场资金走即可。

可以想象,接下来指数要维持平稳过度,大股是绝对的核心,券商,保险,白酒这些可能在接下来都会轮动表现


11-05 13:48

我在直播都不怎么说的,你是投机派,研究什么消息面干嘛
跟着市场资金走即可。可以想象,接下来指数要维持平稳过度,大股是绝对的核心,券商,保险,白酒这些可能在接下来都会轮动表现

11-05 13:55

任何一个阶段都会有一个或者几个比较核心的东西,你围绕核心来回走是很舒服的比如这一波券商每次调整低吸,一到两个交易日必赚多少的问题。

这阶段也有部分连板股金力永磁,恒立实业,绿庭投资等等,买到利润很暴利,但是那么多封板的票最终才走出一个妖股,几个连板的,你有多大的概率买到这些最牛的。理论上你打板这个阶段就是小概率事件。

那么一段时间下来,你会发现,做大股虽然很少买到板,但是利润其实很不错,打板很可能很容易买到板,但是几次吃面你就大亏


11-05 14:13

上周的时候,我说了可以考虑下券商低位品种低吸,你吸了,今天最差也是赚一点手续费。
今天大家不妨考虑下保险,白酒,银行等蓝筹低吸,如果单纯 靠券商拉不动指数的话,那么就可能考虑其他蓝筹的轮动

11-05 14:36

本来是利空创业板的,但创业板反而比主板强。这就是问题了。今天是消息出来之后才跌的。说明主力资金没有提前撤退。借机吸盘概率大。

这一波指数是券商拉的,每次市场不好的时候拉券商效果是最好的。保险,白酒,银行等蓝筹也都在回升,今天是很好的低吸良机哦


11-05 14:53

人气理论的核心就是围绕市场的人气板块持续交易。
在上周五白酒等品种大涨的时候,我说券商可以低吸,今天赚钱。
今天我早盘就一直在说,白酒,平安等蓝筹可以低吸,尾盘这一波拉升也验证了我的分析,现在我们继续看保险,白酒这些品种,看明天会不会主动拉升一波。

11-05 14:58

收评

次新股今天核按钮出现,周末暂停IPO,很多人吹次新股大机会来了,结果今天就被锤了。

壳资源概念还缺乏一个高潮,但是我觉得恒立实业只要妖下去,壳资源还是可能爆发的。

保险,银行,白酒,家电今天都在休息,但是不排除休息后明天会再度表现。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