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6日(周二)全天实盘直播

大家早上好 欢迎来到老徐观盘直播间本博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随主力操作步伐,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只属个人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重参与慎!博客地址http://blog.eastmoney.com/m6622094273370012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上午好,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播主”等均可,如果你有问题请留下,我的建议仅供参考,粉我,赞我,转发我,支持只需动下你的手,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


11-06 08:19

早盘观点:周一指数振荡收十字星,短线还有向上回补缺口动力,市场是先回补缺口在回踩还是先回踩在回补缺口还不好判断。总体这几天盘中出现回踩几率较大。但向下回踩空间也不很大,所以也不用很担心,重个股轻指数为主。昨天盘中突发科创板和注册制消息,利空次新股、壳资源等,次新股盘中几乎挂了,但资金已经介入不少,板块休整下还会卷土重来。壳资源板块相对强势,下午盘中修复回封不少。利好的创投板块、独角兽板块、参股新三板大涨,板块批量涨停,热点消息一出现资金蜂拥而至,但持续性还要观察,主要近期几乎天天有热点利好造成持续性差,预计创投板块今天大分化,叠加题材可能走的更远。天然气商品期货暴涨也为天然气板块延续上攻助力。总体市场处在高位股开始出现风险,关注低位启动品种的跟随机会。仓位继续半仓以下,耐心等待市场回踩后的稳定获利机会。

11-06 08:49

昨天券商救市效果不是很好,今天可能会启动其他大股来护盘,因此指数应该不会太差。恒力实业成妖,可能会逐渐引爆壳资源炒作,一旦市场只认可这个热点,就是考虑跟风的时候。

11-06 08:51

X X X X这个股我10月24日点过一次,因为高开,没有达到我的买入点,我没买。但是有人冲动买入了。今天吧,我觉得我又有必要点一次了。还是那句话,3个点以下有承接考虑。逢低跟踪!


X X X X 近期一直有大资金在买入,并且对指数的影响力近期也非常明显,在短暂的休息之后,有可能再度成为护盘的重要工具。逢低跟踪!


11-06 09:28

指数低开4.71点,集合竞价看创投大量一字板谨慎炸开。壳资源分化。多看少动。

09:26板块掘金

沪指开盘跌0.18%,深成指跌0.41%,创业板跌0.17%。创投板块持续爆发,张江高科、鲁信创投、创业黑马、华金资本、市北高新集体封板


11-06 09:34

看看大股今天会不会护盘,保险,白酒和银行。

昨天券商护盘失败了,这些还是不护盘的话,那么指数接下来就没什么希望了


11-06 09:37

创投板块开盘多家涨停,不少属于一字板直接开的,所以你看到板块指数非常强势

我估计今天会分化,暂时不着急做创投的,如果这个板块真的很强的话,后期会起到带动人气的作用,那时候再进场就很安全了

券商今天开盘还是很强,继续护盘,看来资金还是打算用券商带动人气,其他蓝筹目前依旧表现很低迷


11-06 09:57

这一波只要持续做券商,那么就可以赚的盆满钵满了。

本来以为白酒和保险这些后期会取代券商,但是看这两天走势,很明显还是券商最有影响力

证券护盘效果还是一般应该是昨天午后进去的资金早盘拉高在出货的走势。

保险银行白酒等继续无所作为。

既然如此,这里就需要作出一个判断了,弄不好这一波大股引领的行情现在就结束了

而现在回头看,上周白酒,银行保险等疯狂,也许并不是因为外资在买,而本身是券商里面分流的资金做补涨。


11-06 10:19

券商连续两天拉升指数都没得到资金的拥戴,需要谨慎一些。
接下来还是没有能影响指数的品种的话,就应该控制仓位了。

11-06 10:20

重点提醒:德新交运这里出来了,不要贪心了,全仓出局!重点提醒:德新交运这里出来了,不要贪心了,全仓出局!重点提醒:德新交运这里出来了,不要贪心了,全仓出局!



11-06 10:33

创投板块衍生出了一些其他题材,西安和上海自贸区概念,只因为这两个板块有股票属于创投品种。

变脸好快,今天核按钮大规模出现,昨天金力永磁的核按钮在今天开始扩散。

所以,现在小股还是慎重一些。


11-06 10:54

今天没什么可买的,大股已经连续两天很低迷。券商也已经好几天没再次拉出大阳线,这说明券商已经是顶部区域了。

而其他蓝筹这一波行情的表现充其量就是跟风和补涨,没多大意义。

所以,最核心的品种如果都不赚钱了,那么就意味着行情要结束了


11-06 11:16

创投指数目前接近4个点,今天这资金流入一直很强势。

如果收盘上涨四五个点,弄不好能把指数带动起来呢


11-06 11:22

早盘收评

创投昨天爆发,今天继续爆发,所以其他题材股都被干掉了。

大股这几天走势很墨迹,比较弱,也没什么可交易的。

观察创投的影响力如何,昨天有点突然,资金介入度一般但是今天资金的介入度肯定远远大于昨天的,如果还能给你大涨收盘,那么你可以想象这个板块介入了多少资金。

大家说的很对,就是有点低配版的雄安,很可能会在后期走出结构性的行情

下午见


11-06 13:10

创投如果能抗住今天的指数调整,尾盘收在高点,那么就说明今天一直是有资金在买入的,是需要引起高度对待的

11-06 13:24

证券早盘最高一个点,现在下跌2个点,保险银行等都被证券再度带下水了

11-06 13:44

创投热度还是不减,目前还是维持3.7%的热度。

我们继续观察,一个板块连续两天这么多涨停的还是很少见的


11-06 13:45

大盘于5日线附近止跌震荡 个股行情进入去弱留强阶段 新老热点更替 盘面分歧巨大 目前尽量做趋势品种低吸 少做高位博弈谨防遭遇补跌出货

11-06 13:53

创投板块指数4个点了。很火爆的局面,资金还是在一股脑买创投

创投并且还衍生出了不少新的题材,自贸区,独角兽等。

可以看出来创投在目前位置的凝聚力还是很强的


11-06 14:02

创投这个现在还是先观察,你现在进去也没什么优势,如果真的是大资金认可的版块,那么后期肯定会多次反复的,到时候肯定会给你进场的机会。

股市中机会很多,自己把握大的机会,哪怕一个月就那么一两次做好了,一年的收益绝对不会差。

过度交易的结果就是很多概率小的机会也去参与,最终亏掉了不该亏的钱


11-06 14:18

中国平安那会跌接近一个点,现在快红盘了,招行下跌2个点,现在跌0.8%。

独角兽的崛起也对市场人气起到一定带动作用,但是毕竟属于衍生品种,跟创投还是有差距的。

当年雄安的时候,不还有资金炒作粤港澳自贸区,但是最终证明,雄安才是正统的。


11-06 14:42

检验一个板块是否值得 交易,关键是看对整体人气的带动作用。
创投这两天热度很高,那么是否高到了它只要异动,资金就跟着进场的效果,这个你去观察下就知道了。
尤其是市场非常低迷的时候,启动一个板块就把人气带动起来,这就是核心

11-06 14:44

是不是真的核心,你就看市场低迷的时候,谁来带动人气,能把市场从要死不活,死气沉沉一下子弄得精神抖擞,那么就是核心,就是人气。

如果不能,那么就需要多观察。

创投这个靠消息刺激爆发的板块,我现在并不是很有把握。打算继续观察几天


11-06 14:59

收评

创投连续两天爆发,有点类似去年的雄安,没有买到的不着急,等分歧。

这一波创投的崛起恰到好处,恰好是权重蓝筹拉升到高位没多大空间的时候出现,如果接力券商顺利的话,那么接下来的行情就可以持续一段时间,指数也就不会因为权重不给力而给你砸下去了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