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6日(周五)全天实盘直播

大家早上好 欢迎来到老徐观盘直播间本博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随主力操作步伐,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只属个人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重参与慎!博客地址http://blog.eastmoney.com/m6622094273370012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上午好,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播主”等均可,如果你有问题请留下,我的建议仅供参考,粉我,赞我,转发我,支持只需动下你的手,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


11-16 08:44

早盘观点:周四市场扛住外围大跌走高,随着指数临近2670-2700点重要阻力位置,是直接放量突破还是遇阻回落还不好判断,但指数连续缩量反弹不是很健康,总体是谨防冲高回落走回踩。热点方面看正宗创投板块多数走出美人肩形态保持关注,科创版炒作参股独角兽概念板块全线启动,关注今天换手连扳品种的跟随机会。年报高送转预期板块的炒作20多家涨停板,板块炒作缺陷是澄清无高送转方案的公告,所以布局目标尽量以小盘涨幅小的品种为主。指数如果走直接突破则券商板块是不可忽视的力量,放量突破就寻找券商板块机会。虽然目前是轻指数重个股环境下,风险还是要时刻牢记。控制半仓以下规避风险。

11-16 09:10

北京城建 逻辑:该股属于创投,创投是近期最火爆的热点,目前人气依旧很高。另外就是该股在创投里面盘子较大,目前还没怎么表现,一般来说,这种大热点到了后期,会去炒作一些盘子较大的品种。

11-16 09:11

分析:昨天继续涨停潮,创投继续火爆,板块低位品种依旧有补涨可能积极挖掘。券商再度异动,需要注意,可能会导致风格的切换,可以少量配置。

11-16 09:27

盘前推荐:海南矿业601969该股是海南板块的总龙头,目前板块吸金效应不强烈,低位启动,留意今天盘中低位机会。

11-16 09:37

凯瑞德我第三次点了。今天能给我上车机会么。最好有绿盘机会。没有的话3个点也行。趋势票。各位是不是给我一个上车的机会呢?太高我也不想去。逢低可关注一把!另外一只该股从图形上看,类似图形,就是金太阳了。这种票应该不用太担心被套。3个点以下考虑一下。逢低可关注一把!

11-16 09:39

两市小幅高开,涨停28只,跌停3只,两市红盘1500多只,绿盘1200多只,板块方面:保险、高送转、独角兽、泸企改革、送转预期涨幅居前,天然气、全息技术、石油行业、页岩气、手游概念等跌幅居前。

11-16 09:53

大盘微幅高开后 有一个下探的动作 但问题不大 仍旧会拉起来,创投热度依旧很高,这个板块只要是低位的,现在依旧可以挖掘。

11-16 10:06

后面存在两种情况。一,没到2点提前破位。二,2点见高点后破位。不该提前破位。不要总是盯着多数人都抱团的地方,尤其是一个热点市场都知道的时候,你一般没多少肉可以吃

11-16 10:14

告诉大家一句,高位创投股现在尽量少碰,找那些没起来的,不赚钱但是后面见顶的时候你也不至于亏损
虽然创投依旧火爆,但是现在没太好的位置给你了
交易的主动性很重要,不要觉得别人赚大钱你就应该也赚大钱,你的能力没到那个地步,你就不要指望靠运气来赚大钱

11-16 10:22

大盘没能一鼓作气突破箱体上限2676点,现在还在蓄力,今天振幅很小,跌不下去,就要上攻,只是时间问题。

11-16 10:32

恒立实业6个点,昨天如果低吸的话,现在8个点利润了,美国淘金热,很多人都去淘金,只有少数人大赚,多数人最后都是大亏。而那些 卖铲子的人,看起来每一笔的利润不多,结果最后却是最富有的,创投现在很火爆,但是我想给大家说,最终能赚大钱的还是少数人,等真正见顶调整的时候,90%的人还是会把前期的利润交代进去甚至大亏。这就好比每一波牛市中,多数人都是赚的盆满钵满,但是牛市结束后,收割的韭菜却比以往更多。就好比农民养的猪,给你好吃的长膘是为了来年杀了吃肉

11-16 10:58

既要会打江山,也要能守住江山。
那些成熟的交易者不一定在这种背景下赚的更多,但是这些人能把赚到的钱不给你吐出去,每个月哪怕就十个点,一年下来翻倍不难
萌新也许一只票运气好赚几个板,但是很快又吐出去,最终一年下来就是不赚钱的状态

11-16 11:08

很多人这一波不赚钱,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没有在风口买票,买的不是主流,结果就是白白浪费了一波行情。

11-16 11:26

大盘再次翻红了 接下来就是第三场挑战碍口,再次提示,如果手中没有仓位了的,手中有个股的可以关注下大智慧

11-16 11:28

证券今天再度异动,创投的热度依旧很高,所以哪怕证券抽血还是无法改变创投的强势,不过我觉得现在创投还是需要谨慎一些,一旦证券哪天超级资金进场抽血,那么对板块的影响就大了

11-16 11:31

早盘收评

今天战绩也不错,本直播室股最多的一个接近10个点的利润,恭喜本直播室的朋友

恒立实业昨天说了低吸机会,拿着的话现在也有10个点的利润。

创投结构性行情继续,这种背景下,你除了做创投能获得超额利润之外,其他的你都很难有大肉。精彩直播我们下午继续


11-16 13:04

大家下午好 今天不宜再买。目前是短线筑顶阶段,日线级别5浪反弹。背离浪。后面还有一点上升空间。002606大连电瓷,支撑位5.20元,压力位5.65元。

11-16 13:26

证券指数大涨5个点,这个位置需要注意哦,券商我在周二就说了注意其异动,很多人当时以为是诱多,现在还有这种想法么,诱多还把券商指数短期拉了10个点

11-16 13:28

太平洋我周三说的低吸的票,昨天红盘,今天3个点,昨天还有人说做券商就是赚白菜钱,现在还是白菜钱吗?先观察券商的力度,如果券商今天维持大涨收盘,那么后面就要考虑下大股的轮动,这样子,感觉是要把前期缺口补上的节奏



11-16 13:37

恒立实业000622马上涨停,昨天盘中跌4个点的时候说的低吸品种,买进去到现在已经有10个点的利润了。



11-16 13:50

指数延续震荡, 下周回踩 我们的方向依然是 创投,创投休整的时候 可关注送转预期,这个是我的思路

11-16 13:57

市场好疯狂啊,感觉这两周已经成为遍地股神的市场,这两周没买到过涨停,都不好意思和人说在炒股。

11-16 13:57

市场好疯狂啊,感觉这两周已经成为遍地股神的市场,这两周没买到过涨停,都不好意思和人说在炒股。

11-16 14:02

银行也开始动了,次新股的银行今天表现比较出色,可能是券商涨的比较猛的是次新股为主。

不过这里我觉得还是要有更广的思维,不要总是局限在创投,这两天券商的异动很明显是另外一伙大资金做的,而这一伙大资金的目的很可能就是把指数的缺口给补涨,要考虑下大股接下来的轮涨行为对指数的影响


11-16 14:12

这一波行情,是多少人的眼泪,亏损,血汗。牺牲了多少人,才跌出这么大一个洼地啊?所以,我们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来自不易的行情, 把握领导人的最高指示:科创板,独角兽--自贸区扩容。长江三角区。

考虑下大股的吧,四大地产我觉得不是问题


11-16 14:19

市北高新今天巨量封板,这量能来看,明天大概率要开的,而作为创投总龙头,明天如果开盘很快涨停,那么板块还有高度,如果明天巨幅波动,板块热度可能也会下降



11-16 14:28

如果第一波创投没怎么吃肉的,那么不妨考虑第二波。

等一轮较大的调整之后,找核心的品种,应该还是能吃到大肉的。

你现在做跟风,其实肉也不算太多了


11-16 14:54

可以继续考虑下大股的潜伏,方向已经给了,还是做不到,那么就别做股票了。

11-16 14:58

收评

一些低位的创投依旧可以潜伏,高位股就算炸了也伤不到你,不死可能还会被带动上涨

大股也可以考虑下,券商连续几天异动,这可不是一般资金能做出来的,可能是另外一伙资金在搞事情,这有可能导致大股的轮动

今天的战绩还是不错的,恒立实业昨天的低吸品种,今天涨停。恭喜一直观看直播的朋友,精彩直播我们下周继续 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