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9日(周一)全天实盘直播

大家早上好 欢迎来到老徐观盘直播间本博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随主力操作步伐,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只属个人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重参与慎!博客地址http://blog.eastmoney.com/m6622094273370012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上午好,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播主”等均可,如果你有问题请留下,我的建议仅供参考,粉我,赞我,转发我,支持只需动下你的手,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


11-19 08:02

早盘观点:上周市场多次上演百股涨停板,市场人气高昂,但指数上攻回补缺口显得乏力。因此短线保持高度谨慎,不能强势上攻突破就会走回调。指数支持2622点,阻力2716点。热点方面看创投科创板炒作已经超越了当初雄安,板块从创投-独角兽-科创板等不断的延伸挖掘炒作,板块成交量已经达市场总成交量10%,一旦超过市场总成交量容易出现资金供给不足造成板块大幅调整,因此板块多关注低位题材概念正宗的品种补涨机会。周末的退市制度和资产重组利好政策,有望激发壳资源板块的炒作,板块运用双回拉模式进行扑捉前期强势股的第二波行情机会。高送转板块在创投大热环境下维持活跃,随着越来越多上市公司公告年报高送转方案就有望形成板块整体炒作联动,同样5G、独角兽区块链等利好行业也只得重视,一旦创投板块振荡调整,就是它们表现的机会。仓位继续控制半仓以下规避市场风险。

11-19 08:13

早评分析:创投继续火爆,今天市北高心可能开,盘中板块可能有波动,但是作为场内核心,这个板块继续火爆的概率很大。

11-19 09:14

巨人网络 逻辑:该股属于创投里面的大盘品种,截止到目前还没怎么表现,随着市场不断的挖掘,那么越低位置的补涨的概率越大。

11-19 09:24

山东威达,也是创投概念,可以对标鲁信创投,都是山东创投股,盘小低价,周五启动第一个涨停,突破了8月9日6.33的大阴量了。今天只要红盘承接住了,我就会考虑。今天有望一进二,关注低吸机会。

11-19 09:28

盘前推荐:西陇科学好吧。也是创投。给我5个点以下的机会我就上一把好吧。逢低关注!

11-19 09:38

创投依旧火爆,上周五只要潜伏创投低位的票,今天于80%概率赚钱。
做热点,就做主流,只在主流方向交易,你成功的概率远远大于失败的概率

11-19 09:45

四大地产很给力,上周五说了,四大地产随便买,有人买了吗?

我上周五就说了,券商短期拉那么多,导致蓝筹轮动的概率很大,盘中重点说四大地产,今天得到验证。
事实再度证明,所有人都认为好的也许肉就不多了,比如创投,看似热闹,其实没之前那么好赚钱。
而地产,上周尽管说的很清楚,但是很多人不认为好啊,结果随便买今天都是肉

11-19 09:48

开盘后创投板块继续脉冲走高,大盘也是权重股的带动下反弹,但是力度不大,还是震荡为主。本来一定要注意不要去追高操作已经走高了的创投品种,稳健者可以去关注低位企稳的个股。

11-19 09:53

市场早盘氛围仍然选择了科创 创投板块。只是方面全部站上60日均线,短期来看今天应该会有冲击力度,从盘面反应来看权重于蓝筹均无表现,预计市场早盘前1小时震荡,后继续以权重板块拉升指数站稳2700点关口。

11-19 10:04

证券指数这一波已经十几个点,未来银行保险地产都会轮动一波,有这些大股护航,指数补缺口压力并不大

11-19 10:09

北京城建今天继续表现,这只股是上周四每日牛股给的票,周五收盘3个多点,今天2个多点,已经5个点了。
这一波创投我直播室给了不少大牛股,11.7日的海泰发展最多5个板,苏州高新接近25%,钱江水利截止到目前已经30个点。

11-19 10:22

可以继续看下大股,招行,平安银行,四大保险这些,我不敢说赚多少钱,但是这个位置买了应该不会亏钱

为啥今天直播不够激动呢,上周五直播唯一就说了四大地产,你随便买今天都是赚钱的。大家都没吃饭呢


11-19 10:34

券商今天又要爆掉了,国元证券涨停。
上周初券商刚开始异动的时候我就在直播不断说了,说要引起注意,弄不好后期会主导市场
今天创投调整,券商强势,一旦券商的强势再度被打造出来,你可以想象后期大股会多猛

很多主流热点初期都不太被认可的。

比如11.7日的时候,我在直播说创投的海泰发展,那时候没几个人认为创投会走那么远,结果这只股最多5个板
上周初我说券商,上周五说地产,也没几个人认为,大家都觉得创投强,对新起来的大股不理睬,结果呢,买大股的今天都爽歪歪






11-19 10:57

张江高科核按钮,从涨停到接近绿盘,市北高新刚才也出现2000万的大卖单,小心哦,弄不好今天很多人会吃面



11-19 10:58

创投回落,大股早盘拉的很猛,也开始回落,不过大股这几天异动越来越明显,我觉得还是可以考虑的方向

11-19 11:11

如果恒立实业跌停,那么今天午后才是高位的品种开始大面积杀跌的时候,所以,小股今天早盘千万别追涨

11-19 11:23

创投股分化太严重,很多都绿了,第一波调整开始,虽然龙头还在顶一字,但是短期也会炸,所以对于创投板块要冷静了,一定要龙头炸板,整个板块调整后才有二次机会,切勿心急。

11-19 11:28

早盘收评

作为今天带动热度的品种,明天高开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

四大地产上周五说的,随便买一个,今天三四个点不成问题,买了的恭喜今天吃肉

券商越来越强,还是要考虑布局一些低位的,等补涨

创投今天分化,可以考虑后期龙头开板之后的机会,其他跟风的现在别考虑,精彩直播我们 下午继续


11-19 13:12

券商今天扛过了创投大旗,就这趋势,今天指数下不了的,而且可以想象本周大股轮动对指数的影响力

创投不妨等后面龙头股的机会,龙头开了之后参与的肉还是比较稳妥的,其他跟风的经历市场分化之后,不确定性比较大。


11-19 13:19

恒立实业依旧很强悍,尽管有减持利空,但是经历早盘换手之后又起来了,目前就下跌3个点

11-19 13:38

热点方面依旧是创投,市北高新负责高度,中军是鲁信创投带队,分支有独角兽、红土、区块链等等。目前科创主题的发散方向:一是本身创投属性公司,之前跟大家强调过,第二波更注重题材的纯正受益;二是首批科创公司的猜测,引发了参股独角兽题材,特别是上海本地独角兽的热炒;三是上海区块链引导基金即将成立,所以区块链这块也是需要注意的。

11-19 13:41

民风特质午后开盘板,然后大众公用板,作为本轮最强热点,虽然都知道在尾声,但是只要龙头不倒下,依旧会有一些资金不断去接力

11-19 14:00

券商今天涨幅靠前的主要是次新股券商,那么理论上次新股银行接下来联动的概率很大,郑州银行,长沙银行可以看看

11-19 14:03

沪指再一次挑战2700 也看看创业板指午后能不能拉红,证券又有大资金进来了。国元证券涨停,中信建投涨停





11-19 14:18

券商这几天的异动还是要高度注意的,如果创投要做,我只愿意做龙头,其他跟风的这个阶段我觉得没什么意义,而大股我觉得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券商一周多的时间持续性拉升十几个点,保险,地产,银行都在地上摩擦,一旦后期资金注意到这些低位的品种,指数的空间还是非常具有想象力的,指数的缺口补上我觉得概率非常大

11-19 14:21

创投20家涨停,今天部分个股有明显调整,张江高科,南京高科等,只要鲁信创投,市北高新接下来继续板,那么这类股反包很正常的。

雄安也来凑热闹,非主流热点,看看即可。

创投我还是打断等后期龙头的机会,跟风的这个节点就不考虑了

次新股银行我说过的可以跟踪,低位,我觉得成功概率还是很高的


11-19 14:43

四大地产依旧坚挺,我上周五唯一就说了四大地产,结果 今天表现都是那么出色,万科依旧维持4个多点的涨幅


11-19 14:56

雄安20个涨停,板块涨幅排名靠前,估计是什么消息刺激得吧,不然不至于这么去拉
不过主流现在肯定还是创投,雄安这种我感觉单日的概率比较大

11-19 15:02

收评

持有的券商股涨停。

上周五说的四大地产很强,万科收盘上涨不到5个点,我大股的节奏一向还是不错的。

雄安受到消息刺激今天涨停潮,不过创投还没死掉,所以我觉得雄安成为主流的概率不大,而创投在接下来依旧会继续被市场挖掘。

大股可能还会继续轮动,涨幅偏小的银行,保险是有可能在接下来拉指数的,祝大家收盘愉快 精彩直播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