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0日(周二)全天实盘直播

大家早上好 欢迎来到老徐观盘直播间本博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随主力操作步伐,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只属个人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重参与慎!博客地址http://blog.eastmoney.com/m6622094273370012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上午好,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播主”等均可,如果你有问题请留下,我的建议仅供参考,粉我,赞我,转发我,支持只需动下你的手,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



11-20 08:12

早盘观点:周一市场上证深证红盘回补了前期跳空缺口,创业板提前几天回补缺口目前率先回调,也给上证走势指引的方向,2715点阻力不能突破则回落调整大概率。热点方面看创投板块开始高处不胜寒出现筹码松动和大面股,板块高位品种风险较大,如果市北高新今天振荡开板则板块高位品种会走弱,板块目前炒作已经进入第三阶段,关注第三阶段补涨龙头的机会最佳,毕竟补涨空间还很大。独角兽板块也同样出现低位补涨新品种。券商、雄安、国改等还要观察持续性。预计今天的剧本是早盘创投分化振荡其他板块表现,下午资金大概率 重回创投板块。总体随着持续上涨市场风险加大,注意控制仓位,规避风险。

11-20 08:24

早评分析:创投继续火爆,今天龙头可能会给机会,如果开了不妨把握时机,券商连续走高,可能也会持续表现,大股这边机会也不少,雄安算是创投的进一步延伸,我觉得持续性一般。

11-20 09:18

最近操作盘前股第一凯瑞德(-11) 碰上突然利空,认亏离场。下只牛股补回,第二西陇科学(-2)开盘开承接不错,买入,后来跌下来分2笔补仓。今日尾盘不涨停走人。早盘承接很强,但是总是抛压不断,尾盘被砸。今日不能反包也只能离场。第三山东威达昨天强势大换手,今天只要红盘开就是高于预期,可以继续看到尾盘。详细分析了!

11-20 09:21

两融大幅增加,踏空资金加速进场,注意指数今天有回踩的风险,一旦指数回踩,创投肯定借力洗盘,二次上车的机会。

11-20 09:26

接力标的:锐奇股份(其它一进二的需要盘中自行决策,原则是做换手板里最快上板的那个。)瑞泰科技、贤丰控股。

11-20 09:30

创投继续火爆,今天龙头可能会给机会,如果开了不妨把握时机,券商连续走高,可能也会持续表现,大股这边机会也不少,雄安算是创投的进一步延伸,我觉得持续性一般。雄安板块要做就做龙头跟风票看戏就好,就关注龙头冀东装备就可以。

11-20 09:40

市北高新,鲁信创投开板。恒立实业高开2个点,昨天没死掉,作为妖股,走高不奇怪的,天风证券601162 证券板块和创投是一同起来的逢低积极参与反弹 游资私募继续博弈。

11-20 09:42

市北高新,是科创板块的标杆,这个今天封死,板块还会继续炒的,其实真没那么慌,连续一字板的,又不是换手,其他创投何必紧张呢



11-20 09:43

600392 盛和资源 回踩五日线附近的机会。10.60元附近介入,二成仓位,11月20荐

11-20 09:52

注意长城证券的走势,弄不好会助攻天风证券

11-20 09:54

天风证券,一杆旗,红旗立起来了,依然是 证券+创投 ,过前头,创新高,除此之外 南京证券也可以进行下关注

11-20 09:56

天风证券601162 成功涨停,跟上的朋友继续扩大属于你们的收益,同样的行情,不一样的操作,做对一次,是运气!做对两次,还是运气!连续做对,那就是实力!再次恭喜相信我坚持下来的朋友。



11-20 10:06

四大地产昨天对指数贡献很大,今天继续贡献指数,目前保利地产,万科都翻红

对市场有信心的,可以继续看看四大地产,作为昨天最强的蓝筹板块之一,我觉得还是会反复的



11-20 10:17

今天指数杀的厉害,主要是创投和券商这两个近期最活跃的板块都在调整,但是作为主流品种,没那么容易挂掉的,接下来大概率还会反复,所以,调整未必不是一次低吸的机会

11-20 10:29

现在可以围绕市场核心热点的一些龙头品种进行交易,虽然创投也好,券商也好都已经拉了一波,但是只要不全部死掉,还是可能给你反复的。

至于其他的题材,雄安,大亚湾这些新起来的,没有人气,就不可能有持续性


11-20 10:40

恒立实业这走势,今天再度涨停也不奇怪,毕竟这一轮的妖股,即便是市北高新的高度,也是建立在恒立实业打开空间的前提上。

所以,被资金反复炒作不奇怪。

这只股我在刚开板的时候就提及,之后连续大涨,有30个点。


11-20 10:40

恒立实业这走势,今天再度涨停也不奇怪,毕竟这一轮的妖股,即便是市北高新的高度,也是建立在恒立实业打开空间的前提上。

所以,被资金反复炒作不奇怪。

这只股我在刚开板的时候就提及,之后连续大涨,有30个点。


11-20 10:40

恒立实业这走势,今天再度涨停也不奇怪,毕竟这一轮的妖股,即便是市北高新的高度,也是建立在恒立实业打开空间的前提上。

所以,被资金反复炒作不奇怪。

这只股我在刚开板的时候就提及,之后连续大涨,有30个点。


11-20 10:53

两个方向,一个是市北高新为核心的,可能是创投,也可能会扩散到上海自贸区。

还有就是大股,以券商为核心。

两个近期对市场贡献最大的板块一起调整,所以市场乱不奇怪的。

但是接下来继续围绕两个核心交易,应该还是有一些汤喝的

至于雄安等其他新出来的题材,我看都不看的。你如果真的强,那么就把市场热度带动起来的,如果这点能力都没有,在这里博取眼球不过就是诱导而已


11-20 11:11

恒立实业开板,市北高新涨停打开了,核按钮的威力还是非常大的

虽然恒立实业几乎就要被市场遗忘,但是其影响力却不容忽视

恒立实业就怕午后给你跌停,一旦跌停,那么今天午后的市场就波动大了。

这几天我一直提示不要去追高,看看今天的市场,很多人一天就把过去几天赚的钱都交给了市场


11-20 11:23

大盘上午跌破5日线和60日线,现在的支撑位是10日线2650点。

11-20 11:29

今天盘中可以考虑的方向,市北高新。

券商,可以找机会低吸,考虑恒立实业的走势,保险起见尾盘更好一些。


11-20 11:32

早盘收评

市北高新可能还会开板,有机会可以上

券商也可以找机会低吸,尾盘也许会更好一些,个股我就不再说了,翻直播去。

指数现在死不掉的,大概率是今天调整之后明天还会给你来一波,早上直播到此结束 详细直播我们下午见


11-20 13:08

今天这盘面,最好等尾盘再决定进不进,恒立实业这个妖股都不行了,其他连板股自然就大面积挂掉了

一旦恒立实业跌停,午后还会有一波风险释放


11-20 13:13

300213 佳讯飞鸿 资金挖掘的 低位创投 题材,昨日文章点评的牛股?还可以吧!



11-20 13:18



继续表现,目前接近5个点,早盘三个点的时候我说了,今天这只股要注意的


11-20 13:31

我们继续看盘,交易只做核心品种。

券商,市北高新就是现在的核心,其他的题材都是垃圾,雄安也是


11-20 13:42

稍微有点风险意识的人,看到早盘恒立实业的崩盘,就知道要先出来,毕竟是市场最妖的票,这只股都不行了,你其他的票能好到哪里去。

如果你今天还在花很大的功夫去挖掘股票,不是努力,而是愚蠢。

好的交易者,肯定是顺势而为,不懂得顺势而为的人,根本就不算是合格的交易者


11-20 13:56

长城证券7个点了,早盘三个点的时候就说了要注意。今天直播就说了两只票,一个是市北高新,这个就看你敢不敢,还有就是天风证券。恭喜看直播的朋友





11-20 14:05

想做的朋友继续等尾盘,如果恒立实业跌停,市北高新还会给一次机会,另外恒立实业要是跌停,那么尾盘还会有一波杀跌,会有低点

11-20 14:20

人气理论的核心就是市场有人气板块的时候尽量围绕人气板块来回做,如果没有能带动人气的板块,那么就宁可看戏。

股市赚钱不难,风口来了猪都能飞上天,进入股市的人,谁没体会过那种赚钱的快感,但是难就难在多数人赚的钱很快还会交给股市。


11-20 14:33

600695 绿庭投资 依然还在维持横盘震荡,大盘暴跌50点,可以看出 逆势真英雄。该股我们前期一波赚的不少的,多关注一下!

11-20 14:36

还有半个小时,半个小时可以发生很多事情。

看看恒立实业怎么走,尾盘要是来一个跌停,市场再度恐慌并不稀罕


11-20 14:47

跌停个股接近30家,恒立实业一挂,高位股全部崩溃。

尾盘可以继续考虑下券商,可能会反复,我说的都是低位的票,这盘面,就算错了,两三个点在承受范围之内。

如果券商还是不能赚钱,那么接下来你就得休息一段时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