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2日(周四)全天实盘直播

大家早上好 欢迎来到老徐观盘直播间本博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随主力操作步伐,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只属个人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重参与慎!博客地址http://blog.eastmoney.com/m6622094273370012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上午好,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播主”等均可,如果你有问题请留下,我的建议仅供参考,粉我,赞我,转发我,支持只需动下你的手,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


11-22 08:53

早盘点评:周三大盘低开高走,盘面较为稳定。大盘走出独立行情,没有在大美股大跌的影响下而出现调整,反而收出小阳线,尾盘勉强站上了10日线,收盘2651点,上涨5.66点。创业板上涨0.57%。两市量能0.34万亿。个股涨跌家数比65:35,其中48家个股涨停,3家个股跌停。但成交量萎缩明显,在大盘没有重新收复5和60日线之前,并不能确定大盘止跌了。板块涨幅最大的是物流和宁夏股,板块跌幅最大的是油气股和黄金股。昨日A股能低开高走,摆脱外围市场大跌影响,说明目前A股市场还有内在反弹的愿望,估计短期能维持在2600上方整理,没有大跌风险。今天盘中如果不能先收复5和60日线,那么就还会继续下探考验20日线了!20日线不能失守,一旦失守,就会有破位的中长阴线出现的!大盘又来到了选择中线方向的关键节点了,不能收复失地,那么就要防范破罐子破摔了!另外下月重要会议即将召开,市场也有维稳要求,暂时不必过分看空。策略上,到11月底之前,市场没有其他特别重要的事件,创投高送转预期概念仍然是最重要看点,可以择机继续关注。

11-22 08:57

早盘分析:首先市场主线还是创投板块,昨天尾盘市北高新的抢筹说明,今天资金肯定还会发动一批创投股。注意,我们说的延伸,创投到科技,还有就是市场又出现了高送转,可能会再度刺激高送转预期概念。核按钮已经持续两天,没扛过的都被砸忽死,扛过的日后就是人中龙凤,预计今天市场情绪会有所缓和,市场还是围绕创投高送转预期概念交易。

11-22 09:07

目前市场出现了比较明显的亏钱效应,而且从整轮行情的角度看,市场需要休息,所以大家注意,最好的机会还是回踩支撑,支撑稳住了,资金才敢大胆做多。

11-22 09:11

昨日早盘点评的东方金钰早盘开盘符合预期,加上美股大跌,个股又在低位,相对来说是很安全了。我也就上了3成仓位。今日短线选手可以高抛了,我的原则赚钱就好,赚钱的股都自己把握,赚钱的股我是不会怎么分析出来的,不可能我一个个回复的,赚钱了什么都好说是吧。还有直播老是有延迟,自己多主动多按F5更新一下,这样比较快出不一样的更新哦!

11-22 09:20

盘前推荐:今天直播只点一只跃岭股份。这个是庄股,所以操作起来比较微妙,买太多,容易被庄反做。如果有绿盘承接的机会再考虑关注一把!符合在操作,不然把握不好别操作,等盘中点其他!

11-22 09:40

涨停个股不到20家,自从创投倒下,涨停股就急剧减少,不是没有新题材出现,问题是新题材市场不认可,无法凝聚人气,激进股票池:600824益民集团(创投受益股,日内封板坚决,值得博弈两连板)

11-22 09:47

600824不是买入的啊关注票而已,你们不要瞎操作哦,赛象科技 成了新的阶段牛股了,昨天走 T型板,300171东富龙感觉可以关注一下

11-22 09:58

虽然这两天不少创投似乎要充当龙头的意思,但是在我的眼里,只有市北高新才是不可逾越的存在,其他的再蹦跶还是没什么影响力

我感觉资金接下来还会在创投里面进行折腾,毕竟是近期最火爆的题材

只是需要一个合适的时间点来再度凝聚人气而已


11-22 10:07

这里不要去想新热点这些,人气热点哪是那么容易就被打造出来的,算算小股的大行情,自从6月份以来,这是唯一的一次能叫所有人都赚钱的行情。

半年一次,你还指望创投凉凉后立马出来一个新的大题材,就算有,我估计也是几周以后的事情。

不要被贪婪懵逼了你的双眼,理智一些总没有错的。不过对于短线来说,无所谓牛市和熊市。只要小时级别上升,对于短线来说就是牛市。目前是小时级别下跌中。


11-22 10:21

市场还在沿着创投这条线在挖掘主线,比如蚂蚁金服算是科创板的票,未来要上市的,你可以看到今天不错,那么这么推理,今日头条,微信这些比较火爆的品种未来也会在科创板上市,这就是有些资金可能会去考虑挖掘的方向,当然这些仅仅是挖掘,目前还不足改变市场的大势

11-22 10:39

佐力药业这两天很强,昨天涨停被砸,尾盘封死涨停,今天再度封板,算是近期高位股最强的一个了。现在进入行情退潮期。市场资金都是操作 反包股票为主,连板股 接力的比较少了,昨天的000917 就没有人接力

11-22 10:50

市场现在就是乱炒,创投修正,资金挖掘独角兽,蚂蚁金服等沾边品种,今天又开始炒作天然气涨价概念。

这些概念看看就好,没有凝聚人气作用的热点,在我看来都没多少参与的价值

买股票一定买在风口,只有风来了,你买进去才能从容赚钱。

风就是资金进场,并且是大资金集体进场。

如果没有风,那么你花费很大的代价,得到的未必是收获,甚至可能是刀子


11-22 11:05

这几天,要做就只能做龙头,我不敢说买龙头一定赚钱,但是大概率比你买其他票好一点

要么就不做,现在资金的凝聚力已经不行了。市场又没人气板块,休息就是。

一个合格的投资者,得知道什么时候进,什么时候出,就好比农民种地,该播种的时候播种,该休息的时候休息,该收获的时候收获。


11-22 11:24

这几天指数我觉得好不到哪里去的,各大蓝筹现在都不护盘,题材股又没能凝聚人气的,龙头股现在也在徘徊。

11-22 11:28

早盘收评

市场还是没什么人气,这种盘面,你看戏就好了。

高位股现在除了龙头之外,都没交易的价值,这是给高手玩的一段时间,自认为是高手的无所畏惧,不是高手的还是安分一些比较好,详细直播我们下午继续


11-22 13:07

海泰发展涨停,这只股是在11.7日直播说过的票,说了之后最高5连板

今天应该是一些超跌资金做的,想要引导创投的人气




11-22 13:29

感恩节,感谢一路有你相伴!比心!

11-22 13:34

光洋股份再度冲板去了,创投目前第二高的票,目前看场内人气带动作用还是一般



11-22 13:43

海泰发展,群兴玩具涨停这两个都属于前几天杀跌过的高位股,有资金似乎在引导超跌的品种。

先看吧,影响力还不够,如果是恒立实业这种涨停,那么影响力会非常大


11-22 13:50

指数方面,明天不一定能抄底。估计要等到下周。根本无法对一家公司进行正确估值。所以才存在这么多的题材炒作,这么多的情绪波动。

11-22 14:01

光洋股份今天的反包板可能是一些创投午后爆发的原因,海泰发展,张江高科等。

昨天被砸以为挂了,结果今天再度被强拉起来带动人气,这种走势已经算是超预期的


11-22 14:06

国金证券瞬间拉升4个点,这一波应该是券商在拉指数,不过力度不行,就这样子,今天和昨天差不多,窄幅震荡,说强不强说弱不弱,就是很磨人



11-22 14:34

华闻传媒涨停,这个也是低位的创投,资金还在继续挖掘中,理论上市北高新不死,低位的票可能还会继续被挖掘中

高位股杀跌要结束,要么恒立实业反包,这样子超跌股一大堆跟风的

要么市北高新继续拉出新高,这样子创投又是一颗心一起使劲

这个位置的光洋股份还没佐力药业好,佐力药业昨天被砸之后又有资金封板,今天继续板,可以说在核按钮军团攻击下都没死掉的票


11-22 14:41

牛股首阴,很多人听过这个战法,然后就想当然认为连续走牛的票的第一次调整就是机会,但是用的时候有时候灵有时候不灵

原因就在于用的时机。

牛股首阴需要建立在市场妖股不断新高,或者整体强势背景下,在这时候出现的个别背离大势的无关紧要的品种突然调整,这时候就是买入时机

比如11月初创投连续两天大阳线,第三天开始分歧,前排依旧连板,而后排的品种开始调整,比如我说的海泰发展,苏州高新,钱江水利在11.7日那一天都是牛股首阴。

反之,到了周二,很多创投收出了第一根大阴线,你觉得算是首阴吗?

牛股首阴,脱离市场环境,那么就是刻舟求剑,比猫画虎


11-22 14:51

牛市中的急跌越跌越买,很多人听过吧,其实我个人理解的就是牛股首阴的升华版

摩恩电气核按钮,看来明天还要杀几个连板股。


11-22 15:04

收评

市北高新还不错,昨天早盘我说的低吸品种,如果拿着到现在也有2个多点的利润了,就看接下来能不能再来一波,要是再来一波,那么就爽歪歪了

目前看,市场最有影响力的还是市北高新,光洋股份不用看了,已经10个板了,还想超越市北高新不可能

就算这个位置资金想打造一个二龙头,低位的远远比这种高位的优势大的多,就比如佐力药业,这两天也远远强于光洋股份。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