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3日(周五)全天实盘直播

大家早上好 欢迎来到老徐观盘直播间本博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随主力操作步伐,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只属个人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重参与慎!博客地址http://blog.eastmoney.com/m6622094273370012




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上午好,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播主”等均可,如果你有问题请留下,我的建议仅供参考,粉我,赞我,转发我,支持只需动下你的手,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


11-23 08:12

早盘观点:市场外围影响连续缩量回调,向下空间不大主要是高位个股风险,特别是三进四板基本容易10个点以上大面,市场高度空间限制在三连扳,需要出现换手4板来打破,毕竟市北高新光洋股份10板以上的高度会有资金模仿打造。热点方面看创投概念从最初的创投概念普涨,到目前演化成独角兽第一批上科创板猜想炒作,市场方向也仅仅围绕上海本地独角兽和直辖市独角兽的炒作,重点是智能机器、集成电路等鼓励赶超科技自主可控行业。其他汽车板块、高送转板块、大金融等都断续的表现很难有好的赚钱效应。预计今天仍然以反包拉升为主旋律,特别的创投独角兽概念股几天的调整有望再次活跃。其次是弱转强的操盘模式需要早盘盯盘特别重视。考虑周五因素,今天尽量不买票,仓位控制三成左右即可。

11-23 08:55

首先市场主线还是创投板块,昨天尾盘市北高新的抢筹说明,今天资金肯定还会发动一批创投股。注意,我们说的延伸,创投到科技,还有就是市场又出现了高送转,可能会再度刺激高送转预期概念。可以看出来市场核心还是创投,这里要么打造二龙头再来一波,要么就整体休息死掉,盯着市北就好,这只不倒,就会有奇迹。

11-23 09:00

目前市场出现了比较明显的亏钱效应,而且从整轮行情的角度看,市场需要休息,所以大家注意,最好的机会还是回踩支撑,支撑稳住了,资金才敢大胆做多。昨日早盘点评的跃岭股份负-5点 这个有点操之过急了。应该耐心等待绿盘的机会。所以既然错误了,我就不再继续加仓了。应该是在均线处买的。今日高位亏损也出局把

11-23 09:18

索菱股份,国资驰援,国资最近不断有消息冒出,要维持股价从而可以让银行不平仓。索菱股份还在底部,今天有低位可以关注一把!

11-23 09:29

市北高新开盘跌停,昨天出了一个公告,被市场理解为利空

11-23 09:33

市北高新这个属于黑天鹅事件,这个你难以避免

我之前对市北高新的理解完全是出于市场逻辑分析的,我现在依旧没觉得资金是错的,但是突发的利空,就好比突来的车祸,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降临到你的头上。

今天高位股整体不会好到哪里去的,市北高新,光洋股份两个最强的票,都是高位突然发布利空公告,然后就被砸下来的。


11-23 09:44

市北高新这种情景,我只能说很突然。如果下次人气股给类似的机会,我还是会进去的。没有系统导致的亏钱,这个是90%股民遇到的情况。黑天鹅事件导致的亏钱,这种现象,你有系统和没系统都无法避免,这就好比天灾人祸,你是躲不过去的。但是,我们不能因为天灾人祸就觉得听天由命,不然人类社会就无法进步,虽然现在大的自然灾难比如地震,龙卷风等等我们还是没法抗衡,但是认为几千年以来的努力,让我们比古人过的好的多,起码你现在可以吃饱穿暖,有电视看,还能有时间去旅游,看电影等等

11-23 09:44

盛和资源也出局吧,今天来个空仓看看............你们买我空着...............

11-23 09:51

今天这市场,注定全天都不会好到哪里去的。

市场的主心骨现在都倒下了,其他品种要成为主心骨,还需要一段时间,就算围魏救赵,这时候也显得苍白无力,海泰发展这两天算是很强了吧,佐力药业很强了吧,但是离影响市场还是有较大的差距的


11-23 10:07

光洋股份 这个是林疯狂的票,两个月的时间从110万干到了300万,今天也同样吃了跌停

你说林疯狂牛不牛,但是这种人在突发利空面前一样会亏钱。

你能说他的系统有问题吗?


11-23 10:32

指数在快速下探后,在20日均线处再获支撑,证券板块护盘再起,快速冲高,对盘面有一定带动,护盘力量有所介入,与空方之间争夺较为激烈,而护盘的传统主要板块是大金融,尤其是证券板块,是近期护盘的主力军,但是预期推动不大,建议防控风险,周末消息面不确定性较多,建议多看少动。

11-23 10:34

这一波创投,11.7日以来说了不少大牛股,海泰发展最高5个板,苏州高新,钱江水利也都有30个点,浙江永强2个涨停,钱江摩托等就更不用说了,都是人气理论选股的实践证明。

前期直播说了很多牛股,这一次终于吃了一次面。

对于很多人来说,你赚钱可以,但是不能亏钱,我觉得这种心里小家子气。

对于一个交易者而言,盈亏肯定都会碰到,顺利的时候自然信心满满,但是遇到挫折的时候,你是否还能坚持对你理论的信仰,这才是难得的。

就好比这次的市北高新事件,同样的理论我前期用在恒立实业,第一波30个点,第二波也有十几个点,这就是成功的典范。

所以啊,假如后期市场人气股还给机会,我大概率还会去考虑的,不会因为一次失误就将自己成熟的理论给推翻。


11-23 10:54

既然龙头都倒下了,那么这个阶段任何品种交易的价值都不是很大,不是说不能赚钱,赚钱难度非常高,稍微不注意可能把自己给搭进去。留着青山在,不怕不柴烧_

11-23 10:56

创投这一次调整之后,如果市场没太好的品种,资金大概率还是继续围绕创投进行。

今年最大的一个题材就是创投,去年最大的两个题材,一个雄安,一个芯片,都是炒作了好几波的。

所以,接下来不妨继续盯着创投的票,等风险过去之后,如果创投再度开始集体性发飙,也许就是低点进场的时机


11-23 11:13

市北高新只要跌停不打开,那么游资就不会有大动作。所谓的人气,要么你能影响指数,要么能影响板块。其他的都不值得你花太多的精力

11-23 11:15

这个位置,蓝筹不护盘,本来指数就不强,加上创投两个最强的票同一时间点高位发布利空,今天封死跌停,创投暴跌,自然指数就暴跌 了

11-23 11:26

今天出情绪转折点,大致是这个思路,创投板块中有人气标杆,大幅冲高回封涨停。然后市北高新逐步有大单买入,打开跌停,快速拉升,盘面一下子就活络了,但难度很大很大。

11-23 11:35

早盘收评

从今天的走势就能看出来创投板块对市场影响力,创投强,指数强,创投弱,指数也就弱下来了。

所以指数什么时候止跌,盯紧创投板块即可

这两天不能交易的,总龙头都倒下了,其他的很难引导市场,而战胜市场在这时候就更是小概率事件,直播下午见


11-23 13:18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两市一路震荡走低,沪指逼近2600点。创投概念集体闷杀,龙头市北高新、光洋股份封死跌停。

我们还是安心做好自己的交易即可,最好是建立属于自己的交易系统。每天有人看多,也有人看空,如果不能落实到交易,给你创造利润,那么一切都是空话。每个人都无法完全认同另外一个人,谁都有自己心中的傲气,想像比人证明自己比别人强,这没多大意义,你只需要证明今天的你比昨天的你进步了,这样的人生才有价值


11-23 13:30

这个位置,要么创投这边龙头止跌,要么就是资金大量买入某个蓝筹去冲涨停,这样子才能改变指数的弱势,不然,你只能看着市场继续跌

11-23 13:52

今年的创投不比去年的雄安和芯片意义小,因此,这一波暴跌之后,类似之前的那种疯狂将不复存在
而这也是管理层可能愿意看见的,但是一般这种较大的题材,基本会来第二波第三波的,你第一波没做好,第二波第三波做好了一样可以赚钱,前提是这段时间把思路理顺。
股市中亏钱是最正常不过的,跌到了从新爬起来就是,太多的时间浪费在情绪上没什么意思

11-23 13:53

这一波杀的真凶,马上回补缺口,还有5个点。要补缺口赶紧补,别磨磨唧唧的!补了缺口市场就没有后顾之忧了

11-23 14:02

如果未来创投来第二波,那么在下周的时间里,创投的龙头是可能被打造出来的,在创投弱势期间,高位没有砸死并且新高的品种,是最可能成为龙头的存在
比如去年的冀东装备,就是雄安第一波调整期间虽然也有过单日暴跌,但是到了最后雄安见底这个是第一个创新高的,那么未来创投新龙头也是必然符合这个特征的

11-23 14:08

大众公用 崛起,这个也是为了救市北高新而启动的。

今天这情形,多几个创投的大家伙崛起才可能救市成功


11-23 14:27

在这几天,能出现的把整个创投板块带动起来的并且价位不是太高的品种,成为下个阶段龙头的概率很大

所以,虽然现在市场很弱,但是也要睁大眼睛了,最先跑出来的未来将会给你超额的利润


11-23 14:40

大众公用 作为今天创投的强势品种,不好的一点就是盘子稍微偏大,这是比海泰发展差的地方,市北高新到现在也就是不到200亿,这还是几倍的基础上,想想低位的时候也就是几十亿的市值

11-23 14:55

这里的核心就是创投,回头看很多事情能看的很清楚,创投强势带动了券商,而创投一旦停下来,券商也就不行了
所以,创投止跌对市场意义很重要,现在的权重没有大资金介入,属于从属状态

11-23 15:05

收评: 创业板指单边下挫跌3.3% 创投股上演跌停潮,两市集体低开,强势股的集体跌停拖累了指数走弱,深成指、创业板指迅速跌逾1%,此后人保开板,大盘持续回落,市场资金较为恐慌,抛售情绪显著提升,午后三大指数毫无起色,沪指直接跌破2600点关口,创投板块掀起跌停潮,而场内仅有百只个股上涨,超70家公司跌停,市场氛围逼近冰点,多头并未有过多抵抗,指数单边下行,临近尾盘,指数继续走弱。沪股通净流出8000万,深股通净流出6.7亿。好了 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 精彩直播我们下周不见不散 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