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鼎汇财经:现货投资市场“捡钱”形态——“幸福之门”

  现货投资市场中,无论你是技术派还是消息派,先定势、后找阻力支撑,再找点位,再看消息,这个逻辑不能变也不能乱,如果对当天方向的定势错了,那么后面的一切就会变得被动起来,同时,如果只是看消息,不看阻力,那么任何的入场都将是一场灾难。


  投资是一项事业,也是一门技术,要想在这个市场中长久的生存下去,除了心态还需要在实战中分辨一些走势形态,今天向大家介绍一种捡钱的形态,我称之为“幸福之门”,研判好了,这种走势节奏将会给你带来非常可观的利润。而且,这种形态,在波动中非常频繁的出现,请看下图;



  幸福之门形态,简单描述就是大阳线迅速上涨,形成大门的左门框,横盘形成横梁,之后快速下跌形成右门框。之所以这次提出这个形态,是因为这个形态在现货投资的运行十分频繁的出现,是一种非常标准的捡钱形态。相反,这种形态如果没有研究,则会成为很多操作者的坟墓。


  涉及到具体的辨认,点位的选择不再赘述了,我在此提出这种形态,希望各位根据历史图表,深入研究。比如,如何确定大门高度,如何确认上方横盘时间,什么形态下最易出现大门等等。我若直接点透,那还是我的东西,变不成你自己的技术。


  近期油价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受重多消息面刺激,油价一直处于震荡下行的状态,市场对供应过剩的担忧加剧,再加上美元指数表现强劲,油价遭到打压跌至3个月新低;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数据利多,油价受库存影响大减支撑上涨1%,让很多人开始猜测原油是不是会有大反攻,但事实确实从两个月低点反弹,并重新站稳关键支撑上方;但周四的低位回踩回吐隔日涨幅并确立破位,周五的新低自然也就顺理成章;


  当前油价从日线图来看,布林带开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下方,MA5与MA10死叉向下,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下方,绿色动能增强;从四小时图来看,K线价格在被上方压力打下后运行至布林带下轨上方,布林带从下行趋势逐渐走平并缩拢开口,均线系统整体呈空头排列向下运行,附图MACD指标粘合走平,绿色动能柱冒头暂停放量;KDJ指标上方形成死叉向下发散,目前J线有拐头向上趋势,综合来看是一个空头的趋势。


  而从小时图和半小时图来看,附图指标MACD都是金叉向上,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KDJ三线金叉向上运行,所以从短周期来看,下周一油价会有一波小反弹,操作方面建议以高空为主;所以在44.6-45美元做多的朋友不要着急,多单还是很好出来的,从技术面来看上方阻力位可关注44.5-44.7美元附近,届时可以选择小损出局,反手布局空单,弥补损失,目标可看至43.5美元;


  下周,美联储会议将重磅来袭,市场又将掀起一场腥风血雨。届时投资者操作需控制好风险,谨防消息面诱导,大多数投资者面对巨大利益诱惑时,都会变得失去理智,躁动不安,特别是面对充满诱惑的现货市场。出于对利润无止境的渴望,使得投资者在面对瞬息万变,起伏不定的市场时,总是情绪占据上风。说到底都是投资者的贪婪和恐惧心理在作祟。由于人类的这种复杂心里无法预测,所以投资者总处于一种迷惑的状态,而这种状态加剧了投资者的不安全感。所以建议投资者在进入市场时,要冷静面对市场涨跌,切忌急功近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