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鼎汇财经:高盛直击IEA,大放厥词,未来油价俄罗斯说了算!

文/鼎汇财经


随着俄原油产量的不断攀升,普京表示,当前国际油价波动并不取决于俄罗斯,而是取决于世界经济形势。俄认为油价波动很正常,俄政府和商界会继续采用与新油价水平相适应的工作机制,计划在未来20年将其对亚洲的油气出口提高至少一倍。




高盛分析师在7月19日的一份报告中为俄罗斯产量描绘了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与国际能源署(IEA)在今年早前的预测唱反调 。预测俄罗斯未来增产速度将加快,到2018年产量将达到1170万桶/日,比2015年高出近60万桶/日。相比之下,IEA预测俄罗斯产量同期将减少16万桶/日。Rosneft占了俄罗斯产量的三分之一以上,所以该石油巨头未来几年的产出状况将严重影响这个国家的表现。然而,自2013年收购了TNK-BP之后,Rosneft的产量一直稳步下滑,已经下跌了12万桶/日(3%)。


彭博数据显示,12月,俄罗斯原油和凝析油日均产量约为1078.3万桶,几乎与11月的日均产量1078.5万桶持平。彭博援引专家观点认为,IEA的预测可能更加准确。



随着美国原油库存的扩张,以及俄罗斯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原油产量的不断上升,加剧了全球供应过剩,在2014至2015年的两年期间,国际油价将面临历史最大幅度亏损。得益于卢布走低,俄罗斯油企的服务成本(如钻井运营成本)虽有所降低,但同时不得不承担价格变动的巨大风险。


能源咨询公司KBC Advanced Technologies高级顾问Ehsan UI-Haq表示,“尽管油价极低,OPEC成员国和非OPEC成员国都没能改变立场。”他指出,“就油价而言,事情在有转机之前,可能会变得更糟。”


和沙特一样,原油收入构成俄罗斯政府收入的很大一部分,因此,对于俄罗斯而言,失去部分原油收入将令俄罗斯难以承受。俄罗斯能源部长Alexander Novak上周曾表示,俄罗斯改变产量的能力有限。他指出,降低产量对俄罗斯而言将是很困难的,因为预算高度依赖原油出口的收入,而且俄罗斯缺乏相应的“技术”来很快调整供应量。




俄罗斯今年的原油产量应该高于去年,其中今年上半年的日产量已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8万桶/日,但6月份的产量已经比1月份下滑了8万桶,因为几乎每个月的产量都在减少。2017年若想实现年增长可能会更加困难。


我们来关注一下国际原油市场:


WTI原油4小时图看,布林带上轨走平,中轨与下轨向下运行,K线跌穿中轨后沿下轨震荡向下运行,目前,窄幅震荡于43.50美元附近,MACD指标零轴下方死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放量,KDJ指标向下发散运行,进入超卖区间。综合而言,原油价格下跌动能较足,且消息面利空因素较多,油价缺乏有力支撑,预计原油价格后市将震荡下行,操作方面建议以高空为主!


激进:43.50美元附近做多,止损43.20美元,目标44.00—45.00美元附近


稳健:44.50美元附近做空,止损44.70美元,目标43.50—43.00美元附近


原油上周整体延续跌势,整体震荡下行,反弹无力。上周被套在44.6-45美元的多单想必大有人在,那么对于这些多单被套的不要着急,本人会结合实时行情给出具体策略,只为让投资者能够挽回损失,远离深套!


投资者在交易的过程中,被套单是难免的。套牢之后,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投资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



水满则溢,月满则亏,自满则败,自矜则愚,回避现实的人,未来将更加不理想,市场洗刷,唯强者风采依旧,市场多变,逆主流而行已经成为常态,当很多人看空的时候,可能多头正即将要到来,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强弱的转换只在那一瞬间,交易就是要做对的事情,跟对人,才能做对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