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梁小涛(9月13日)牛股狙击【全天版】

欢迎来到梁小涛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观点明确,通过市场热点、量能及技术面等综合分析,让你提前知晓大盘后市及操作策略,股市涨跌尽在掌握。本人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本博特色:一、分析才是最大招牌:每天有大盘趋势分析,每刻有大盘图文分析,预测果敢,绝不做望风使舵的大盘复读机!二、大盘分时线高低点:每日最精准的高中低级盘中提醒,给予你及时波段差价参考,胜过公开股,天天有肉吃!三、主力选股起爆体系:善抓主力行情,主力资金不潜伏不买股是我的第一原则,以真实数据说话,与庄同进退!




风险提示: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献花]”,让老梁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


09-13 08:55


早评:昨天两市延续萎靡下跌态势,两市低开早、午盘圴现弱势拉升股指翻红随后走弱,三大股指集体再创阶段新低。两市成交仅有2177亿元,再次刷新阶段地量。大盘盘中再创本轮调整新低,距离2016年1月底的2638点仅有一步之遥,随着市场成交量的萎缩,两市“僵尸股”的数量也不断增加。 数据显示,在剔除91只停牌个股的情况下,9月日均成交额不足2000万元的个股有1362只,占比39.5%。其中,有624只个股日均成交金额低于1000万元,成交金额低于500万元的有157只个股。


09-13 09:15


短期市场很明显就是阴跌行情。在阴跌市场中,我们确实还能看到上涨的个股,不过大家可以仔细统计一下,五个人气股中,第二天只有一个存活下来,这种就是小概率事件,并不是,你选错了股票,而是你赌自己的运气。真正有大智慧的人,永远都会顺势而为。

09-13 09:17


盘前分享:中欣氟材002915 该股我们短线逢低跟踪关注。

09-13 09:22

盘前分享:泰永长征002927 该股我们短线逢低跟踪关注。

09-13 09:25


盘前分享:中通国脉603559 该股我们短线逢低跟踪关注。

09-13 09:31

两市受利好刺激大幅高开,涨停7只,跌停10只,乐视网复牌一字跌停,两市红盘2400多只,绿盘仅200多只,板块方面:知识产权、5G、国产软件、超级品牌、上证50、创业成分、大数据、高送转涨幅居前,影视概念、ST概念、股权转让、工艺商品等几个板块小幅下跌

09-13 09:43


大盘高开后一路向上,多个利好只能影响开盘,目前市场能否维持上涨最重要的是能否放量,有没有资金跟风才是重点!短暂冲高开始回落,但是后期还有二次拉高,今天开的那么高,根本不适合追,现在来看,完全没有量能,只有政策面利好的高开,没有任何意义。白马股压盘,一波大跳水,多股回落,所以千万不要激动,市场又在演绎有利好,老乡别走的把戏。

09-13 09:59

昨天盘前直播推荐的:潜能恒信300191 强势拉伸,恭喜把握上车的朋友们,我的实力从来不需要华丽的语言来吹嘘自己,相信我的都赚到了。老梁每日直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提前潜伏不杀跌;带你赚钱不再亏!

09-13 10:05


石油涨价开始持续护盘走强,现在只有这一条主线,其他的都没有什么持续性,但是虽然有主线,没有增量资金也是枉然。外围的大涨没有催化A股出现热点集中抱团的板块,这点有点危险啊。就开盘态势的表现来看,分歧还是很激烈,市场成交量没有放出来,所以不能参与

09-13 10:14


昨天一波流拉升的影视传媒今日砸盘,所以很多热点都是一日游或者半日游,谁追谁死的节奏。目前除了石油、石化顶着,其他热点纷纷开始退潮了,好大的一波回落,追高者基本都被闷杀了

09-13 10:28


就盘面而言,目前才200多只个股涨幅超2%,个股仍没有超跌反弹的效应,市场一路震荡走低,紧靠石油、石化和天然气、可燃冰等石油替代护盘,是难以护住的、但是目前由于投资者已经非常惜售手中的筹码了,砸盘也很难,预计今天应该是继续震荡,但是利好已经起不到任何作用

09-13 10:37


好样的!昨天老梁在盘前分享的 宏川智慧002930 强势拉升。恭喜看直播的朋友把握牛股。赚钱的朋友别忘记了给老梁点赞支持!

09-13 10:56


5G和软件通通大幅回落,科技股就是一个大坑了,趋势已经走坏,所以后期每次反弹都不能关注,这里下去必须腰斩后才有机会。大盘指数依然由石油顶着,所以还能支撑住,但是其他各大板块都没有护盘,持续走弱,在没有企稳前都不能进场,谁进,谁死,千万不要去赌运气,完全不值得

09-13 11:17


目前成交量为572亿,比昨天有所放大,但是高开低走,这样的放量一点意义都没有,因为高开后拉升无量,但是回落杀跌量能很大,明显市场没有到位,增量资金根本不买账。券商板块发力护盘,所以指数仍然能够维持红盘,但是券商板块是最没有持续性的,而且业绩也是利空,所以这样的护盘没有任何意义

09-13 11:22


贸易战谈判的结果还存在不确定性,但是从科技股大跌可以看出,没有什么好事,上周五本来贸易战要出来,科技股早上收盘前就闪崩了,但是最后没有出来,所以下午科技股又回收了,这次科技股再次闪崩,风险比上次还要大

09-13 11:30


两市高开后大幅回落,受不住诱惑的人今天又是惨死一片,老乡别走的骗局仍然在不停的上演,就证明市场底部没有到来,大家耐心等待,一定要空仓观望为主,早上的直播就到这里,大家下午见!

09-13 12:59


午评:受到美方邀中方进行新一轮贸易谈判的影响,今日沪深两市三大股指集体大幅高开,但是明显无量跟随,市场一路下挫,创业板和中小板再创几年来的新低,科技股盘中多股闪崩,给创业板的打击十分沉重,次新股也出现了极致分化,跌多涨少,开板次新股和近期强势的次新股集体闷杀,市场多处大坑,实实在在的演绎了一幕“有利好,老乡别走”的大骗局,无论是追高和抄底的人都免不了一碗大面,只有不受诱惑,不上当,仍然空仓避险的投资者才完完全全的躲过了冲高回落反杀的大骗局!

09-13 13:20

天然气板块异动,但是只有一小波流走势,由于市场资金紧缺,只有龙头稳固,其他的都是一波流后回落,不要去追!创业板还在无情的下杀,虽然天然气启动,但是紧靠一个板块也带不动已经摇摇欲坠的大盘

09-13 13:25


现在的市场完全是郭嘉队自导自演,没有散户介入,午后天然气拉一下,银行开始反弹,所以指数又重新被拉红,完全是郭嘉队拉不同的板块营造假红盘的特征,创业板根本没有任何反弹的走势

09-13 13:32


大盘仍然保持这红盘,但是早上的涨幅基本没有了,创业板指数由早盘的大涨1.56%,到目前的反跌近1%,早盘冲进去的,多数又被活埋,午后开盘市场还有二次诱多的走势,千万不要上当,早上都已经套死一波没有出现反弹,下午像翻上去的难度是非常的大,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午后短暂的反抽就是二次骗局,千万不要上当

09-13 13:48

好样的!昨天老梁在盘前分享的 宏川智慧002930 强势拉升。恭喜看直播的朋友把握牛股。赚钱的朋友别忘记了给老梁点赞支持!冲高出局!!!

09-13 13:57

军工开始不断拉升护盘,但是强拉一波后仍然会回落,2点后市场才能见真正的分晓,虽然今天很难反弹到早上的高位,但是尾盘也不会砸的很狠,预计就是小阳或者小阴收盘,震荡探底仍然是主弦律

09-13 14:16


尾盘市场加速反弹了,创业板也翻红,超跌反弹再度开启,但是这只是下跌中继的一次小反弹而已,市场的总趋势仍然是向下的!天然气二次拉升,权重股将大盘顶起,石油和石油替代是绝对的主力军!

09-13 14:34

最后半小时,如果不出意外,大盘今天会难得的售出小阳线了,但是是连续杀跌后的小阳线,这里并没有企稳,不过是下跌中继,市场不可能一口气跌死,所以一定会有反弹阳出现,但是反弹过后仍然会继续阴跌!

09-13 14:49


截至目前,泸股通流入18.7亿,深股通流入6.15亿,外资持续流出后,今天终于流入了,所以市场才有一次小反弹。5G和通讯拉升,带动创业板翻红,今天市场以阳线收尾没有问题,但是过山车走势杀散户的做法还是十分恶心的!

09-13 14:58


大盘已到强压区,这里明显上不去了,收复5日线后市场明天大概率会冲高回落,所以千万不能去追,风险依然存在,涨指数没有任何意义

09-13 15:05

通讯5G是因为消息面支撑,在大弱势行情里肯定是要补跌的,注意见光死风险,科技股明显下跌还不到位,所以千万不要激进。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