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梁小涛(9月17日)牛股狙击【全天版】

欢迎来到梁小涛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观点明确,通过市场热点、量能及技术面等综合分析,让你提前知晓大盘后市及操作策略,股市涨跌尽在掌握。本人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本博特色:一、分析才是最大招牌:每天有大盘趋势分析,每刻有大盘图文分析,预测果敢,绝不做望风使舵的大盘复读机!二、大盘分时线高低点:每日最精准的高中低级盘中提醒,给予你及时波段差价参考,胜过公开股,天天有肉吃!三、主力选股起爆体系:善抓主力行情,主力资金不潜伏不买股是我的第一原则,以真实数据说话,与庄同进退!




风险提示: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献花]”,让老梁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


09-17 09:03


早评:证监会核发2家企业IPO批文 创业板年内最大一笔IPO来了。老梁解析:本周关于IPO的消息较多,先是照常核发了2家,这个是市场适应了的。但在创业板不断新低的情况下,在如此低迷的行情里,竟然还要迎接57.5亿元的融资,这无疑会产生吸血效应更会引起投资者的不安情绪,是一个利空。再加上迈瑞医疗仍将刷新宁德时代此前创下的创业板单笔IPO规模纪录。对于次新股来说是利空!



09-17 09:14


大盘9月12日最低到了2647点,当日沪市成交只有934亿,创下数年来的新低,但是仍然没有补跌到位,郭嘉队带领多个板块护盘,而创业板、中小板、深综合早几天都已经走出破位形态,进入新的下跌阶段,仍然没有明显的企稳,所以本周必然先经过血雨腥风的恐慌杀跌后才会迎来曙光!

09-17 09:18


盘前分享:联建光电300269 该股我们短线逢低跟踪关注。

09-17 09:26


盘前分享:通合科技300491 该股我们短线逢低跟踪关注。

09-17 09:28


盘前分享: 中国应急300527 该股我们短线逢低跟踪关注。

09-17 09:31


两市跳空低开,创业板再创新低开盘,涨停2只,跌停7只,两市红盘500只,绿盘2000只,涨跌比为1:4,板块方面:钛百粉、玻璃陶瓷、水泥建材、水利建设涨幅居前,次新股、百度概念、新能源车、猪肉概念、汽车行业、保险、医疗跌幅居前。次新股仍然在最大的重灾区,上周五闪崩后,今天又是大幅低开,IPO的发行和解禁影响了次新股,而且次新股是高位股,补跌仍然在继续当中!

09-17 09:39

次新股接着暴跌,创业板和大盘跌幅都接近1%了,开盘后市场杀跌异常,这里补跌的趋势较大。两桶油开始补跌,才将大盘指数压下去,市场没有成交量,也没有主线,所以资金无处可去,都纷纷避险为主了!

09-17 09:55


国产芯片大跌,国产软件和5G也大幅下跌,科技股依然在快速的补跌当中,所以一早就提示了此类股的补跌风险,科技股是市场的主线,一旦补跌,市场将进入无热点,无主线的炒作,资金没处可去,必然要选择避险,市场缺血,持续下跌就在情理当中了!创业板率先反弹,大盘也跟随反弹走势,市场依然会震荡,这里只会阴跌下去

09-17 10:05


市场继续暴力杀跌,大盘跌幅已经1%了,此前的护盘大军成为了领跌先锋,大盘很明显进入了补跌通道,没有新低、没有企稳之前,都不能妄动!有色金属、稀土跌幅居前,上周五就是反弹一日游,今天开盘就被闷杀了,这就是真实的市场,让人敬畏的市场

09-17 10:17


香港恒生指数跌幅扩大至1.6%,恒生国企指数跌幅扩大至1.5%,A股向来是跟跌不跟涨的性子,所以不要期望市场有什么大反转行情。今日开盘的走势来看,各大指数留着向下的缺口+多个指数出现新低,市场已经没有什么防御性了,盘中的反抽毫无力度,现在就是空仓等着市场新低

09-17 10:26


大家看看,现在585家个股上涨,2778家个股下跌,完全是大面积的普跌行情,现在操作就是火中取栗,亏损率大大高于盈利,所以是绝不去为了蝇头小利去做刀口舔血的事情,我们要充满大智慧,拒绝小聪明!

09-17 10:40


5G通讯起来了,虽然板块没有翻红,但个股开始小幅活跃,创业板今天强过主板,主要是因为主板补跌。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为371亿,又是近期的地量行情,这样的量能根本没有任何作用,只能震荡阴跌。

09-17 10:55


盘面上,800只左右个股跌幅超2%,补跌的格局依旧很明显,尤其是开板次新股,估值那么高,市场那么弱,谁会去接盘炒作,根本是天方夜谭,所以不跌才怪,市场弱的时候,每次次新股都是重灾区,而一旦解禁,次新股就完蛋了。

09-17 11:01

钢铁板块大跌,多处资金都开始流出了,补跌趋势非常严重,蓝筹股的补跌仅仅是一个开始,因为保险、银行、石油等还没有出现补跌,一旦这些板块补跌,市场就会跌破2638创出新低,所以现在还不是马放南山的安全时刻,未来的一波恐慌性杀跌还没有开始,切记空仓勿动,不要以为跌了就能去抄底,现在还在半山腰上!

09-17 11:11


上证50和沪深300目前补跌非常明显,深市三大指数全体新低可见市场有多么的弱,还有一些大师却在疯狂的唱多,自己看错市场就罢了,还推一堆股票祸害投资者,老梁真的是看不下去了!

09-17 11:16

今天市场跳空低开后根本没有回补缺口的欲望,而目前才469亿的成交量有可能要创新的地量行情了,地量地价行情,不会有大资金出现,震荡阴跌是主趋势,除非是郭嘉队什么时候出现,否则市场不会有任何生气!

09-17 11:22


市场的真实大底要在2500点左右,跌破2638会有一波小反弹,但是真正的反转仍然要到2500点附近才会出现,切记熊市中没有什么比空仓避险保住本金更重要的事情!

09-17 11:27


医疗板块继续大跳水走势,今天又是大跳空缺口后一路向下,白马股的补跌仍然维持在半山腰,到底需要时间,只有白马股补跌到底了,市场才会有曙光,因为不会每次拉起就出现暴力砸盘!

09-17 11:33

今天开盘市场就低开低走,单边杀跌,大盘补跌非常明显,午后继续下跌创新低的概率极大,深市三大指数集体再创新低,完全没有止跌的迹象,市场盘中的反抽毫无力度,越来越多的资金抛离市场,所以一定要空仓避险,耐心等待市场到底。早上的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09-17 13:03


午评:今天市场直接跳空低开,然后就当边下杀走势,大盘补跌趋势非常明显,盘面没有任何的反弹迹象,成交量大幅萎缩,继续地量低迷,整体上呈现出缓慢震荡走低的格局,深市三大指数全部再创几年来的新低,次新股和科技股大跌依然压制着中小创指数,资金根本没有做多的迹象,上周五大涨的板块集体闷杀,市场观望气氛依旧浓重,人气降到冰点,大盘午后跌破2647点创新低的概率非常大,目前仍然不是抄底的最好时机,一定要忍耐住,等待市场新低后才是机会,寒冬的股市最重要的就是保暖,保住本金后等春回大地才是发力的时候,一定要看懂趋势,分析市场才能做好应对措施!

09-17 13:10

市场低位徘徊,任何的反抽都不要相信,就算郭嘉队午后拉升也是假的,市场没有跌到位就是阴跌不断,所有的反弹都会被扼杀完

09-17 13:35

除了大盘指数,其他各大指数又再次刷新了新低!只因主板有护盘资金在硬挺,才死守2638点。但前政策底2700点,守了多次后跌破了,所以2638点守着没有任何意义的,只会延长调整的时间而以!请大家做好准备,2638点这波调整跌破是板上钉钉的,所以千万不要抄到半山腰

09-17 14:05


上周五分享的牛股 潜能恒信(300191)强势拉升涨停板!恭喜看直播的朋友跟上!赚钱的朋友别忘记了给老梁点赞支持!!!

09-17 14:25


下午的成交量继续创新低,券商拉一波把大盘带回到2653上方,还是只防守不拉升,现在就是场内资金在博弈,加上外资和几大主力在继续加仓,对场外资金根本没有吸引力。今天大概率再创地量,尾盘根本不会有资金来抢筹

09-17 14:47


截至目前,泸股通流出0.19亿,深股通流入7.96亿,外资持续分歧,开始由抄底白马股股开始转换到中小创中了,外资已经意识到抄白马的错误,但是中小创目前也是屡屡新低,根本没有企稳,所以外资也是亏钱状态!

09-17 14:51


今天大盘再次出现跳空的长阴线。而且量能连900亿都到不了,市场明显阴跌探底走势,一次像样的真反弹都没有,盘中反抽全是假的,大盘和各大板块没有企稳前,千万不能进场,目前的市场就是一台巨大的绞肉机,谁进来都会被绞死。钢铁板块再度暴跌,外资和郭嘉队都在缓慢撤离,所以周期板块近期都是惨跌的结局,此类板块一定要避开,大盘没有补跌到位,他们是起不来的

09-17 14:56

市场人气很低迷,根本没有资金进场,未来大盘必然跌破2647和2638点,目前继续空仓观望为主,大盘还没有到见底的时候!一旦见底要抄底,我们会提前通知,所以不要心急,目前就是耐心等待大盘慢慢筑底!

09-17 15:02


今天的缺口已经是第五个了,这个缺口一定要回补,否则市场就会持续下挫成为无底洞趋势,不管是什么板块,什么指数目前都在探底走势,更不要说什么二次回踩确认了,所以市场没有探出新低前不要跟我说什么抄底,这里只有跌破新低后才会有大动作!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