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梁小涛(9月19日)牛股狙击【全天版】

欢迎来到梁小涛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观点明确,通过市场热点、量能及技术面等综合分析,让你提前知晓大盘后市及操作策略,股市涨跌尽在掌握。本人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本博特色:一、分析才是最大招牌:每天有大盘趋势分析,每刻有大盘图文分析,预测果敢,绝不做望风使舵的大盘复读机!二、大盘分时线高低点:每日最精准的高中低级盘中提醒,给予你及时波段差价参考,胜过公开股,天天有肉吃!三、主力选股起爆体系:善抓主力行情,主力资金不潜伏不买股是我的第一原则,以真实数据说话,与庄同进退!




风险提示: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献花]”,让老梁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


09-19 09:03


早评:谨防冲高回落尾盘杀跌,不过虽然关税靴子落地,但是贸易战并没有就此结束,反而是有继续恶化的趋势,下午3点收盘之后,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决定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发表谈话,中方将不得不同步进行反制。根据之前特朗普的说法,中国只要敢对等反制,那么美国己经准备好了另外2670亿美元清单,他可以很快公布。

09-19 09:21

盘前分享:汉嘉设计300746 该股我们短线逢低跟踪关注。

09-19 09:24


盘前分享:泰永长征002927 该股我们短线逢低跟踪关注。

09-19 09:26

盘前分享:名家汇300506 该股我们短线逢低跟踪关注。

09-19 09:31


两市小幅低开,涨停11只,跌停10只,两市红盘600多只,绿盘1800只,涨跌比为1:3,板块方面:水利建设、银行、3D玻璃、交运设备、生物疫苗、乡村振兴涨幅居前,海洋经济、无人机、黄金概念、猪肉概念、精准医疗、航天航空跌幅居前。今天大盘开盘就闷杀了多股,要不是银行顶着,指数今天低开会很多



09-19 09:41


地产板块反弹,基建板块分化,但是部分股票仍然是强势,所以带动指数短暂翻红,但是市场没有新的增量资金,今天大概率会冲高回落,所以千万不要追高,这里绝不是安全地带!两桶油开始拉升,白马股反弹带动指数,但是创业板仍然是绿盘,主力只管大盘,根本不管创业板死活

09-19 09:48


昨天老梁在早盘提示关注的 海默科技300084 强势拉升涨停板!恭喜看直播的朋友跟上,别忘记了给老梁点赞支持!回访昨天直播认真观看,实力见证!拒绝马后炮!!!

09-19 09:55


大盘低开反抽,并没能站稳2700点。今天技术上是要回踩5日线的。但是反抽上去靠的是石油和石化,并不是个股,离中秋节已经很近了,大盘指数上涨空间有限,多数个股的机会都不是很大,所以没有把握这里千万不要去冒险,一定要把钱放在最稳的时候出击

09-19 10:04

昨天盘前分享的 道森股份603800 也是比较强势的!目前拉升到了5%。恭喜在昨天低位跟上的朋友。记得点赞支持一下老梁!!!

09-19 10:11

开盘成交量放大了,因为炒作的重点就是石油石化,再次提示大家要谨防今天冲高回落的走势,早上的上涨其实没有意义,注意尾盘的风险,切记追高!市场资金有限,炒作高度也十分有限,而且主力不可能连续拉升,给散户解套,千万注意一点:调整到位后低吸就是富三代,盲目追高毁其一生!

09-19 10:21


白马股和金融股反弹,将指数托起,郭嘉队疯狂的护盘,但是仍旧没有新增资金进场,地产股集体大涨,现在权重板块轮动拉升,指数虽涨,但是个股仍然没有启动的迹象,二八分化非常严重

09-19 10:32

白酒、银行、石油等大盘白马股拉升,两市分化非常明显,小票今天基本没有机会了,因为资金都被大盘吸走了。地产板块大涨超3%,带动大盘指数冲过20日线,直逼30日线2721点了,这里已经到了非常高的压力位,而郭嘉队护盘任务已经结束,注意随时都有回落风险了

09-19 10:40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为498亿,比昨天的300多亿要大幅放量了,但是只有大盘放量,中小创却没有实质性的量能,经过今天的上涨,大盘又一次发出了日线级别的超跌信号,只要不能站稳30日线,还有可能阴跌出现

09-19 10:58


大盘继续回落,部分小票开始活跃,但是总体来看,市场还是很弱的,郭嘉队拉升只是打底,绝不负责上攻。大盘黄线在下跟不上白线,虽然是机构资金拉抬指数所为,这也是投入了规模资金的表现,但机构拉指数,能拉上去,也能砸下来,这就是今天的风险。

09-19 11:10


石油还在拉指数,白马板块医药和白酒反弹,所以今天指数很强,但是涨幅还不到1个点,这里仍然是超跌反弹性子。指数延续涨幅,小盘股也跟上来了,5G和次新股开始反弹,市场的气氛活跃了,但是涨到现在,市场已经发出了超涨信号,今天会诞生近期的高点,切记不能追高

09-19 11:14


尾盘指数开始跳水,多股开始回落,主力找到接盘侠就开始露出狰狞的一面,预期市场会波段回落,千万要注意尾盘风险,今天买是不能卖的,如果股票不能强势到尾盘,那么明天就是亏损的结局,所以为什么不能追高,原因就在于此

09-19 11:24


目前次新板块都是绿的,次新股经过前期的大幅调整,现在还在调整之中,次新股起不来,个股是很难出现大幅活跃的,截至目前,泸股通流入4.02亿,深股通流出1.64亿,外资根本没有大幅流入,而且中小创还是流出,证明今天再度放量又是郭嘉队的节奏,其实根本没有什么增量资金进场

09-19 11:34

今天市场继续放量拉升,但是要注意一点,只有石油板块为重点拉升走势,银行、保险助力,但是尾盘出现了很多抛压盘面,各处资金都在趁反弹出货,所以别看到放量就是好事,放量指数不大拉升就是最大问题,早上的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09-19 13:46


截至今年8月底,全国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职工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基金累计结余分别为47264亿元、17392亿元、5712亿元、1734亿元、558亿元,各项社会保险基金总体运行平稳。目前市场的逻辑比较简单,不要被板块快速的轮动搞花了眼睛,盯住一点就好,那就是量能

09-19 13:57


知道今天很多资金开始忍耐不住追高了,老梁只想说四个字:不要后悔,这就是主力拉升的目的,一旦完成他们的想法,明天就会有闷杀的结局,因为市场的量能很难再次放大,没有量能持续,今天尾盘市场就会回落,明天黑周四即将上演

09-19 14:15

这种轮动的走势2点后多板块就会出现集体回落,因为现在的量能已经开始加速减少了,尾盘抛压会很大,短暂的两天就直接干到双底目标位了,刚好在2745附近,这种情况下不能追涨了,得小心了,60日线的压力非常大。已经反复提示这里的压力。

09-19 14:19

周一分享的 中国应急300527 强势拉升。有操作的朋友出局!!!

09-19 14:23

创业板指目前1400区域出现受阻,这里站不稳,这一次反弹就要终结于此。后市又要展开修整,大家不要以为市场涨了两天就认为市场要反转了,不是这样的,因为这两天的反弹可以明显看出是郭嘉队拉动指数反弹,跟散户没有什么大关系,而且市场没有主流热点出现,反弹不可能会延续!

09-19 14:26

昨天盘前分享的 道森股份603800 也是比较强势的!目前拉升到了7%。恭喜在昨天低位跟上的朋友。记得点赞支持一下老梁!!!马上出局!!!

09-19 14:28


尾盘加速回落,无论是大盘还是创业板都是回落的趋势,市场超涨行情出现,只能震荡回落走势。尾盘热点轮涨到次新股和海南板块,市场的普反行情基本照顾到了各个板块,但是终究还是没有出现主线

09-19 14:35


恒泰艾普海默科技 都是老梁昨天盘中分享关注的,一个涨停,一个拉升5%。有跟上的请马上出局!

09-19 14:41

目前大盘上涨超过5%的股票只有100多只,而A股总共有4700多只股票,涨幅强的股票还不到总股票数的2%,所以这样的反弹根本不属于强反弹,就是一个超跌反弹

09-19 14:45


尾盘加大了回落的力度,尤其是创业板,明天黑周四的概率极大,短线市场必然会开启二次回踩的过程,所以千万不要激进,今天追高的投资者明天又是凶多吉少了!

09-19 14:49

大盘成交量达到1300多亿了,尾盘的回落放量是因为抛压很大,这里不关是获利盘兑现抛压,很多套牢盘和小亏盘也开始抛压,因为很明显市场是超跌反弹,绝不是反转的信号

09-19 14:55


其实很多投资者昨天的反弹并没有跟上,因为很多人认为是坑,今天看到放量反弹就跟进去,明天又是割肉的格局,市场没有企稳之前,大盘所有的走势都是为了套人的,一旦吸引散户进场,他们就跑路,逼迫投资者割肉,所以明天绝不会有好行情,只会杀跌逼恐慌

09-19 15:01


大盘也跟着创业板加速回落了,这就是没有量能支撑的走势,尾盘回落,只要是弱势股都出现了不同幅度的走低,这就是让人敬畏的市场,没有大机会,没有大行情就是这种冲高回落的走势,明天杀跌的概率极大,因为今天被套的投资者还在奢望主力拉升给你解套,那是不可能的,你不割肉,主力就不会去拉!今天的大盘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