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指数大幅回落,谨慎情绪提前反应

周四A股市场高开后震荡走低,收盘沪深指数跌幅偏大,把昨日涨幅全部吃掉,短线形成阴包阳形态。月末的G20会议及中美首脑关于贸易问题协商的不确定引发市场谨慎情绪。昨日收评提到量能低迷掣肘反弹高度,并且大盘或者热点板块连续上涨有风险,这一观点在近期都适用。大盘处在震荡筑底阶段,各种消息都可能对大盘和个股带来强烈影响,短线操作是存在一定难度的。

盘面上,昨日上涨的证券、5G概念等活跃板块大幅回调,受监管新规影响的高送转从短期高位持续回调,热点板块熄火影响到市场人气,午后市场快速回落,个股纷纷杀跌,收盘个股和板块大部分收跌。11月份题材股发动,更有一些个股暴涨,游资炒作大多是大起大落行情,所以跟风要注意节奏和适可而止。昨日提及的三大主题以及更多的滞涨个股,预计后市均能震荡活跃,回落后有资金低吸迹象。

操作上不要被短线频繁进出绕晕了头,短线操作要注意控制低仓位参与,做短线能赚大钱的不多。真正的机会在于中长线机会,因此把握大局观逢回落就低吸部分才是要点,财不入急门,要有耐心。当然,做中长线并不是持仓不动,也可以部分仓位低吸高抛拉低成本,持仓成本越低,遇到震荡的时候就会越淡定。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