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题材活跃难掩指数弱势,等待权重蓝筹再次搭台

周三沪深两市冲高回落小幅收跌,成交量维持在地量,沪深指数均在五日线下方收出阴线,短线大盘跌势稍缓,但明显转折需要一个契机。此轮大盘下跌主要是银行、保险等权重蓝筹砸盘下行,本周五大行个股走势基本稳定,一旦银行、证券等板块发力反弹,那么指数反弹将会开启。

盘面上,热点板块切换,5G概念继续疯狂后冲高回落,短线有调整震荡的可能。科创概念接过接力棒,天舟文化、通产丽星等多只个股涨停,整个科创概念板块经过27个交易日调整后,今天拉出中阳线,后市有再度发力的可能。还有一个活跃板块是电气设备板块,涉及到特高压和智能电网等相关板块,这价格板块前面活跃过,但表现不是很突出,属于比较温和的,看特高压板块跳空向上的带量K线,或是也到了启动的时点。

热点板块切换还是比较频繁,短线炒作要调整好节奏,涨幅过大的不宜过度追涨,总体上以逢低轻仓参与为主。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