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中阳反弹,初现小双底雏形

本周A股市场先抑后扬,周三、周四沪深两市继续节前节奏调整下探,市场处在极度超跌状态。周五沪深两市低开高走形成中阳反弹,总说不破不立,深成指周四下破去年10月19日低点,沪指在周五也跌破前低,市场恰恰实在市场人气降到冰点时发生转变。预计市场将进入反弹周期,目前暂时把这波即将到来的反弹看作是超跌反弹。若市场在这个位置有构筑小双底的雏形,若指数站上颈线位则双底反转的概率大增。

本次回撤波段主要是受到权重蓝筹砸盘影响,同时部分强势股也开始补跌抑制市场人气。在次期间题材板块相对活跃,以5G概念为主题的电子制造、通信设备等板块均表现较好。另外科创概念、雄安新区概念、军工、特高压等多个板块也有所发动。周五是券、独角兽概念和特高压等板块是发动反击的先头部队。由此我们可以看到,不管大资金是否低吸,近期活跃的热点题材受到资金关注,其中大部分热点是受到政策和行业红利的行业,后期确定性较大。

操作上建议适当加仓参与超跌反弹,反弹初期动作要快,别等个股普涨一个板以上了再去追,仍是短线快进快出建好就收思维。后面视市场发展情况在调整策略。操作标的主要集中在近期热点上,例外可适当关注证券和军工等板块。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