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三兵聚拢人气,短线震荡不改整体反弹

跨越春节的两根中阳线激活了市场人气,部分场外资金节后回归也给市场添了一把火。今日两市成交继续放量,早盘股指震荡走高,蓝筹股整体稳定而中小盘及题材股表现活跃。午后市场获利回吐筹码换手,股指高位回落逐波走低,但在节前离场资金及场外观望资金进场吸筹推动下尾盘反弹走高,各大指数最终以放量小阳线报收。

受到医药股利好影响今日医药板块整体走强,银河生物、四环生物两只低价医药股率先发力涨停,板块中多数个股目前仍在阶段低点,低价低位叠加题材可继续关注,电子元器件板块今日继续走强,尤其是OLED板块出现爆发式行情,资金积极介入吸筹拉升东材科技、濮阳惠成等股涨停,该板块与医药板块涨停个股均超过10只成为场内热点,创投板块前两日走势平淡但今日开始发力,通产丽星盘中涨停 带动板块内个股开始活跃,但整体力度偏弱板块联动性不足。

大盘连续三天放量上涨后即将面临2700点关口阻力,而深成指也将面临8000点上方阻力位置,盘面来看今日成交继续增加两成但上涨幅度有所减缓,随着股指上行多空分歧将逐渐加大,短期市场的波动在所难免。但红三兵组合或催发市场一轮幅度较大的反弹行情。

操作上,需要对短线震荡及个股回抽适当关注,建议选股及资产配置可考虑两条主线,一是紧抓主力资金关注的强势板块如5G概念、医药、国产芯片、光伏概念、燃料电池等板块,强势板块在调整中能吸引更多场外资金,下跌抵抗及承接力度较强;二是紧抓“低价低位低市值”的三低个股,尤其是低价叠加题材个股,目前阶段市场将继续挖掘低价个股估值回升,低吸筹码提前埋伏会有安全的盈利机会。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