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蓝筹指引短线走势

今日市场在昨日短线探底的基础上进行震荡整理,在整理的过程中各大指数均无新的低点出现,但权重蓝筹和银行指数没有像昨天一样进行主动推升市场上扬,而是形成窄幅整理。在市场全天整理的过程中量能出现继续的萎缩状态,表明所有投资者都在做谨慎观察,待机会重新或防止杀跌重现。
今天是市场从2440点上来的第55天,市场没有采取明确的上或下的动作,表明主力有刻意回避第55天时间关系的情况。但昨天沪深两市,中小创业板却在之前54天,昨天第二次54天的基础上,给出此次下跌以来的新低,今天又按兵不动,应该意味着在酝酿新的图形变化。这个变化可以延续本周三的低点连续缓慢上攻,也可以惨痛的转变为再次回落。对于向上或向下的变化指引,只有重点关注蓝筹指数和银行指数的心愿。


本周是各大指数周级别12周比12周的时间关系,明天就是周收盘了,目前来看市场已经将自身位置在周级别时间关系上搁置于了低位。这应该是短期上的一个机会或者说是基础,这个基础可否延续成探底反弹的走势,需要结合下周的图形来确定。主力能注重本周的时间关系的话,就不应该在后期出现破掉本周低点的走势,就应该在3000点附近构建箱体或平台。后期我们谨慎的思路就是防止出现新低,保守的思路就是看图形上是否形成箱体,乐观上的思路就是蓝筹引领出现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