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热点前瞻

热点一:白酒
逻辑概述:贵州茅台:2018年全年净利润为352亿元,此前预期净利润为340.93亿元;行业另一大巨头五粮液年报同样抢眼,公司2018销售毛利率创下自上市近二十年以来的新高,达到73.8%,主要系公司高价位酒的增长超预期所致。
相关个股:贵州茅台五粮液洋河股份舍得酒业酒鬼酒泸州老窖

热点二:网络安全
逻辑概述:据报道,在日前举办的网络安全论坛上,等级保护已步入新的阶段,等级保护2.0标准今年4月份有望出台。等级保护政策极大促进了我国信息安全产业的发展,将催生国内信息安全市场将释放新的巨大需求。
相关个股:任子行北信源恒为科技旋极信息格尔软件中孚信息

热点三:新零售
逻辑概述:中百集团28日晚公告,股东永辉超市拟通过要约收购的方式,将其合计持有公司的股份比例从目前29.86%提高至最多不超过40%,其预定收购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14%,要约价格为8.10元/股。公司最新股价为6.59元。资料显示,中百集团为湖北超市龙头,旗下业态为大卖场、精品超市、便利店等全复合业态。
相关个股:中百集团永辉超市百联股份新华都步步高家家悦苏宁易购

热点四:钢结构建筑
逻辑概述:住建部日前发布《关于印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2019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提出要推进建筑业重点领域改革,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其中强调要推进钢结构于住宅建设试点,钢构行业或将迎来发展机遇。
相关个股:精工钢构鸿路钢构杭萧钢构东南网架华明装备

热点五:国防军工
逻辑概述: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将于4月下旬在青岛举行。届时,将举行高层研讨会、国际舰队检阅等多项活动。截至目前,已有60余个国家表示将派海军代表团参加多国海军活动,多个国家将派舰艇参加国际舰队检阅。
相关个股:亚星锚链中船科技长城军工太阳电缆西仪股份中国应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