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大盘缩量十字星,下周将企稳回升?

今日大盘低开,大多数时间指数处于抵抗性盘跌状态,尾盘基建、金融板块突然发力,带动指数展开强力反弹,两市指数一度翻红,沪指基本收平,创指翻红收盘。沪市成交2889亿元,创2月25日以来最低量能,成交量能大幅萎缩,说明空方杀跌动能减弱,同时多头却不敢贸然进场,所以周末的消息面尤其重要。


从技术面观察,今日中小板指补缺,收十字星,未失守20日均线,创指未失守30日均线,重心虽然下移,但依然保持高位震荡看待,沪指和深成指目前重心没有明显下移,且在缺口上方运行,保持良性调整看待,根据今日收盘观察,短期有止跌预期。


盘面观察,多元金融、猪肉、燃料电池等板块领涨两市,知识产权概念午盘异军突起,涨幅居前,分散染料、工业大-麻、黄金 等板块跌幅居前,医药板块表现弱势。两市共51股涨停,32股涨停被砸,封板成功率61%,25股跌停,市场风险处于可控范围。

综合分析,两市指数今日收缩量十字星,有止跌预期,重点留意周末消息面变化,如果偏多,下周初将止跌回升,周末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