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女神:今日一概念有望爆发(附股)

  热点消息

  1、工信部拟政策扶持新材料石墨烯行业有望受益。

  评:石墨烯概念股华丽家族(结合技术日k线出现看涨形态,且指标多头,有短线机会)。碳元科技(属于次新+,次新是近期的炒作热点,也有望被资金关注),道氏技术(量价配合好),德尔未来(CVD制备石墨烯装备市场60%的份额)等有望今日炒作。

  2、世界机器人大会将开 ,人工智能+,有望成为亮点,迎来资金关注。

  评:本次大会更加强调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的结合,智能机器概念股:埃斯顿、劲拓股份、京山轻机等。

  今日盘面

  次新前日15个板,昨日10只板,同样的标的仅有三个,一个是次新妖股中科院系中科信息7日6板继续引领板块轮流反弹,还有一个是深圳国资背景的建科院紧随其后,但尾盘出现抛压开板迹象,今日凶多吉少;其余前日涨停12只次新调整居多;今日妖王中科信息也有开板预期,次新板块超跌轮涨明显,注意短期逢高高抛。有个板块调整后还有机会,那就上周有三日流入资金居首的——计算机应用板块;看看板块日k,看看量能配合,放量上攻,回踩缩量明显,后期突破7月初平台是必然,不少标的是月k线机会,所以短调修复指标后,可以寻找机会,至于相关个股,早上时间紧张,晚间博文会给大家。

  


  技术上昨日高位锤头线,也有吊颈线之说,日k线指标依旧偏多,分时也被尾盘银行、保险的护盘修复位偏多,此处即便突破3305,看看量也是诱多,所以反弹减仓位主。

  


  综上,今日提防冲高回落,上方压力3292-3301-3310;下方支撑3274-3268-3255。

  操作上,短线获利仓位,注意保护利润,落袋为安为主,底仓保持3成附近。

  新股申购

  光威复材( 300699 )发行价11。26元,申购上限3。65万股,主营碳纤维制品。

  祥和实业(732500)发行价13。17元,申购上限1。2万股,主营轨道交通设备。

  风险提示


  但,股市并非谁可以操纵。每个人只是研判。股市有风险,炒股需把握大趋势,跟随指数点位随时调整仓位;在股市中做好最周全的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