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女神:看了这一信号,你便知晓如何操作

  今日盘面

  今日沪深创同步低开,化解了昨日银行翘尾带来的沪指短级别技术的反弹需求,午前低开后沪指在开盘点位窄幅震荡,盘中由于钢铁、煤炭、有色等资源股的普遍调整一波小跳,3米跳板的感觉,在女神提醒支撑3274(最低3274。44)获得支撑,银行、证券同发力带动沪指翻红,创出日内新高后震荡回落,收盘收绿。创业板指更是全天弱势震荡修复指标为主,最高未触及5日均,表现偏弱,无亮点。两市涨停35家,自然封板19家,无跌停,沧州大化、神火股份、江粉磁材强势股补跌明显,整体情况和昨日基本持平,说明虽然指数不强,但资金的热度仍在,看看历史,强势股喜欢最先嗅到风险,最早开始调整,调整后会最早出现反弹机会,短期需警惕高位强势股的下跌风险;注意保护短线利润。

  板块看,次新依旧是最强板块,继续分化表现,板块内妖王中科信息继续零头,出现11只个股封板;依旧是新开板次新,次新+,超跌反弹为主混改龙头中国联通出现冲高回落,出现阴线巨量,需要时日消化,希望我们直播室没有出现不怕死的朋友,追了。环保,pm2。5、银行、农机、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稀缺资源、有色、煤炭等板块调整幅度较大,拖累指数。周期股今日调整幅度不小,但是日k线再次下探一旦出现底背离,将是打短机会,首选稀缺资源、钢铁等板块龙头。

  技术上,沪指今日日k收带上下影线的小纺锤线,缩量假阳,实则真阴,相对高位,说明多空双方争夺激烈,连续两日小跳,都被银行挽救,今日又出现悬空量,15、30、60、120、日k均有调整需求,明日周四了,再看看60分钟图,今日的流星线和3305的流星线有些类似,提防一下,小心驶得万年船!

  


  创业板今日继续调整,收震荡小阴线,缩量,盘中支撑于10日均,受压于5人均,正在像女神说的走势运行,日k线指标继续调整中。在看看女神多日前给的60分钟k线图,今日低吸的做T成功了,明日再踩仍可低吸。关注下通道1797附近支撑。

  



  综上,明日还有下探的机会,参考点位见明日早间博文。

  操作上,分化指数,分化标的,分化操作。沪指标的冲高继续减仓;创业板标的,有回踩支撑位可以短线低吸做T;底仓+短线机动仓绿肥红瘦操作。

  风险提示


  股市并非谁可以操纵。每个人只是研判。股市有风险,炒股需把握大趋势,跟随指数点位随时调整仓位;在股市中做好最周全的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