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女神:下周爆发,今日需要潜伏的个股

  热点消息

  1、河北力推新能源汽车产业,雄安样板引领千亿市场

  评: 雄安+新能源汽车概念股:特锐德(300001)、渤海活塞(600960)、通合科技(300491)等。

  2、发改委推进政务信息化建设,行业迎来重要机遇。

  评:政务信息化概念股:太极股份( 002368 )、紫光股份( 000938 )、飞利信(300287)、数字政通(300075)等。

  3、 国务院发文进一步扩大升级信息消费 5G建设将提速

  评: 5G概念股:烽火通信(600498)、邦讯技术(300312)、亨通光电(600487)等。

  今日盘面

  昨日沪指是冲高回落再冲高再回落;起伏不定;板块是次新、混改、煤炭、雄安、天津国改,上海国改、新疆等东拉西拽,均没有持续性,上攻3300主力在试盘,看看哪个板块能带动冲关;目前看仍毫无头绪,只好回落蓄势;次新龙头中科信息午间被关,打乱了次新节奏,但次新依旧是最强板块12只封板按,短期谁敢连续拉升,想想有背景的中科信息就知道结局了,所以次新板块等短调后的机会。女神提醒了资源股、计算机应用经过连续调整,再快杀一下,有望出现日k线的底背离,率先迎来反弹机会,标的见昨日博文。

  有一个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日子,中国人的情人节;茫茫人海中,在这个物质、浮躁的社会,两人从相识到相知到相爱,经历种种美好、种种波折,经历时空考验;就像我们遇见了股市,有牛股的喜悦,熊股的绝望,一波三折;虽然结局不尽相同,但是我们相信美好!面对情人眼里的“西施”,面对连续冲关的A股;大家都会送些什么呢?鲜花?钻戒?名表?名腰带?或是一顿亲手煮的饭菜?或是一个申请的吻?或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面对那么多股友朋友们,女神这些都给不了大家,只能给大家一些好的标的——情人节的新情人华天酒店(000428,突破6、7月的盘整平台,量价配合合理,日k线指标偏多,周k线还有,回落平台短线机会)的老情人岭南控股(000524,原东方宾馆,技术上看,平台整理的日子不断了,调整出现明显的缩量,前期平台下沿附近或许是不错的短线概念机会);黄金珠宝东方金钰(600086,昨日的一根急杀331均线,是不是短线老鼠仓呢);百货零售上海九百(600838)、杭州解百(600814)、华联综超(600361);其他乱七八糟人福医药、海南橡胶、广州浪奇等;找喜欢的,有缘分的标的,来此七夕美丽的邂逅吧!

  技术上昨日中阴,缩量明显,说明并没有恐慌资金,相对也没有抄底资金,仍是观望居多,日k线的调整需求还在,5出现底背离+双看涨形态,15分钟也有底背离迹象,今日会有反抽5日均机会。

  


  综上,今日继续下探的概率比较大,上方压力3280-3292-3299;下方支撑3268-3253-3237。

  操作上,耐心等待短线机动仓的低吸机会,绿肥红瘦操作。

  新股申购

  天安新材:申购代码732725,申购上限1。40万股,申购价格9。64元,公司主营高分子复合饰面材料。

  风险提示

  股市并非谁可以操纵。每个人只是研判。股市有风险,炒股需把握大趋势,跟随指数点位随时调整仓位;在股市中做好最周全的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