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日异动股点评:今日四牛

?天成自控周四上涨10.01%。公司是专业的车辆座椅供应商,主营业务为各位车辆座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以工程机械座椅、商用车座椅和农用机械座椅等三大系列为主。整体来看,公司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财务状况较为健康,营运能力仍有提升空间。同时,公司积极开拓乘用车座椅市场,乘用车座椅或成为公司未来新的增长点。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重拾升势,报收于涨停,本周新股申购开闸,次新股再掀涨停潮,可适度参与。


  大连热电周四上涨10.07%。公司是城市基础设施龙头企业,东北地区最大的热电联产、集中供热企业集团,其生产规模、产品产量以及经济效益等在大连地区6个独立核算的地方热电厂中稳居首位。随着大连金州地区工业园区的加快开发,潜在用热需求逐渐释放,将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机遇。另外,公司2015年中期推10转10;已于11月30日除权。二级市场上,该股除权日盘中创新低,随后震荡攀升,今日强势涨停,量能持续放大,谨慎持有。


  海欣食品周四上涨9.99%。公司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主营速冻鱼肉制品和速冻肉制品的生产和销售。近年来,公司逐步形成了以速冻鱼糜制品系列产品为核心,兼顾速冻肉制品等其他速冻食品的整体业务体系,并完善了鱼糜及鱼糜制品深加工和销售的产业格局。另外,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逾2000万。消息面上,公司参股公司获准挂牌新三板。二级市场上,二跌停后,该股今日再度涨停,换手率大增,短线或调整,谨慎参与。


  中国重汽周四上涨10.03%。公司是国内15吨级以上载重汽车最大的生产企业,大股东中国重汽集团拥有各类车型760多个,形成了目前国内最完善的卡车整车产品系列型谱。公司今年以来的产销量一直处在同比下降一成多的水平上。前三季度,公司本年累计产量为52300辆,比上年同期累计减少17.28%。消息面上,公司大股东及一致人增持74万股。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应声高开,并快速封涨停,本周四连阳,量能配合较好,建议继续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