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12.3 资金解冻前夕

?上周五开始,因为券商被查,整个市场酝酿的多头上攻氛围瞬间被击穿。题材类个股全线调整。整个市场而言,热点涣散,市场的拉升表现也较为凌乱。上证指数而言,短期的反弹也将在周五跳空大阴的位置受压。明天资金解冻,若出现冲击拉升,注意缺口位置的压力3620点位。

2015.12.3 资金解冻前夕

?

?大盘分析来看,平均股价已经出现S点风险信号,牛线快速上移,熊线持平不动。流动资金已经连续四天泛绿流出。新股申购后市场的反响并未那么强烈,流动资金的表现也表明对于市场目前的状况仍抱以观望的状态。

2015.12.3 资金解冻前夕

?

?再来看看横向样本统计的走势:中线上攻出现回落,短线上攻目前跌破30,短线机会大大减少,说明目前的行情操作的难度加大。

2015.12.3 资金解冻前夕

?消息面上,10家新股准备继续申购上市。明日迎来8家新股1.72万亿资金解冻回归。另外,关于加息愈演愈浓。目前的市场节奏来看,明天的资金解冻表现将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节点。若能够引起资金的大幅度抄底入场,整个市场可能扭转上周五以来的尴尬局面,而若明天难以强力扭转市场节奏,可能这种调整的震荡将继续延续,至少也要在加息的消息落地后。

?

?小结:对于接下来的操作上,若盘面因资金解冻回归拉升,拉高仍以减仓操作为上。目前操作的仓位仍以小仓位操作为主,切不可满仓重仓,关于仓位已不再多说。言多无益。市场若重新回归有增量资金支持的B点行情,那才是接下来真正的红包行情的开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