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操盘必读:3板块4股票或遭爆炒

? 市场回顾与展望:短期或将震荡 适当参与市场


  昨日股指整体呈震荡向上走势,在银行、地产等权重和题材个股全线拉升下,三线股指均大幅上涨,沪指逼近3600点关口,创业板指表现最强领涨市场。板块上看,涨幅居前的是网络安全、在线教育和地下管网等概念,涨幅居末的是电力改革和海工装备等。同花顺财经认为,当前市场已企稳,万亿打新资金已解冻,不过昨日外围市场大幅下挫,今日或将展开震荡行情,投资者近期可适当参与市场,注意控制仓位。


  盘前资讯必读


  国内宏观:PMI三个月来首超荣枯线 发力供给侧改革


  12月3日发布的11月份财新中国服务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2%,较10月份回落了0.8个百分点,但仍处于荣枯分界线以上。多位专家表示,在经济动能依然疲软之时,需要在供给侧方面加大力度。由于此前公布的11月份财新中国制造业PMI回升,财新中国综合PMI由10月份的49.9%回升至50.5%,在连续3个月低于50%之后,再次超过50%的荣枯线。


  行业新闻:三板块获重磅利好


  1、3日,北京市交通委召开发布会,宣布2016年将研究试点征收拥堵费,针对小客车、机动车实施更加严格的限行措施。北京将把治理拥堵、缓解“大城市病”作为“十三五”期间的重要工作,将纳入各区县政府绩效考核。相关概念股易华录、千方科技等有望炒作。


  2、谷歌搜索的数据显示,无人机是今年海外黑色星期五购物节卖得最火的玩具。据媒体报道,我国首部无人机交通法规——《轻小型无人航空器运行暂行规定》最快将于今年12月中旬出台,目前国家民航局已经通过,正在走相关审批程序。概念股山东矿机、通裕重工等值得关注。


  3、从近日召开的2015国际数字营销峰会上了解到,品牌广告主对互联网营销的认可程度明显提升。借助大数据平台实现互联网广告的数字化管理,正在成为行业新趋势。数据显示,互联网广告已超越电视成为国内第一大广告媒体,近几年市场规模年均增速超过40%。相关个股注吴通控股、科达股份、天龙集团等有望获得资金的关注。


  个股聚焦:四股票或遭爆炒


  1、龙力生物拟以每股11.79元定增 现金,作价10.15亿元,收购快云科技、兆荣联合各100%%股权,另以每股14.68元配套募资。快云科技主营数字营销,兆荣联合主营数字内容发行。


  2、云南锗业收到与客户签订的供货合同,总金额约1.4亿元,占去年营收的26%。公告显示,因此次交易涉及保守相关秘密,根据法律法规规定,豁免披露交易对手方的具体情况。


  3、金刚玻璃拟以每股14.53元定增,作价30亿元,通过股权收购,间接获得OMG新加坡100%股权;另拟以每股20.14元配套募资,投向wifi控制器和认证、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大数据分析等。


  4、中国武夷近日在肯尼亚承接3个国际工程施工项目,累计金额94.83亿肯先令,折5.94亿元,当前汇率15.9554肯先令/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