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看图说话】 预压调整 暂时看做反复筑底

技术点为指数各周期图的趋势、背离,成交量,还有指数分时图的高、低点。分时图分析高、低点以5分钟为最小级别。要用的指标是MACD。

看完博客的朋友,欢迎评论,发个“赞”,鼓个“掌”,点个“表情”也可以,谢谢。


周二。两市小幅低开,在石化双雄和军工、中字头的支撑下沪指维持红盘,深成指与创业板指数下跌。盘面上,军民融合、水泥建材、钢铁板块较为强势。成交量方面,共计成交3060.7亿元(上一交易日3317.7亿元)。个股方面,涨停52家,跌停1家,两市下跌个股占多数。
 

技术上:昨天上午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出现5分钟顶背离结构,今天上证指数出现15分钟顶背离结构。面对顶背离结构,我的操作不说减仓至少不应该再追买了。深成指日线顶背离结构是不存在的了,上证指数因为下跌速度较慢所以目前是有结构的,但因为调整幅度不够所以其本身的意义与大幅调整后的底背离结构不可同日而语。创业板指数如果再连续调整两日钝化也很可能会消失。就今日而言,上证指数运行到调整趋势线上方,深成指离趋势线还有距离,创业板指数触碰趋势而调整。就结构和趋势线分析综合来看,如果再度下探,很多个股可能也不会新低,级别新低其杀伤力也是有限,所以这里的上涨下跌可能看中反复筑底,而目前市场欠缺的是一个新热点。




操作上:继续观望,反弹幅度较大的个股可以适当高抛或减仓。




看完博客的朋友,欢迎评论,发个“赞”,鼓个“掌”,点个“表情”也可以,谢谢。


申明:所给出的个股不作为买卖推荐。如有人买入,亏损自负,与作者关。

01-24 17:00

关注个股:五洲新春、天泽信息、丰林集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