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看图说话】 继续谨慎操作


周四,两市小幅高开,三大股指早盘集体走高,但10点30分后两市逐步回落,涨幅略有收窄。而随着B股指数的突然跳水(盘中一度大跌近4%),A股午后出现加速下跌,沪指盘中一度下跌近0.7%,创业板下跌接近1%。但随后两市逐步止跌回升,最终有惊无险,两市红盘报收(创业板微跌0.01%)。盘面上,一带一路、西藏板块、新疆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分化严重;酒店餐饮、水域改革等跌幅居前。成交量方面,两市成交5794.97(上一交易日5459.5亿元)。个股方面,涨停50家(次新股35家),跌停2家,两市涨跌个股相当。

技术上:目前K线处于横盘震荡结构当中。一般情况下调整比上涨来得利索,因为调整之前一般具有相当的获利盘,根据股市心理统计,获利卖出比割肉卖出的冲动更强,所以上涨后市场如果没有很快快速的调整而是震荡,那么后期再涨的概率往往大于下跌的概率。

操作上:减仓后轻仓观望,低吸高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