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看图说话】


周五,早盘两市小幅低开,盘初钢铁行业、煤炭采选、健康中国、金融股等板块接力上攻,三大股指走高翻红,盘中雄安概念跳水、金融股出现横盘,两市不同程度回落。午后雄安概念、高铁板块跳水,两市再度下行,上证50指数尾盘拉升,沪指翻红。盘面上,医疗健康较强,煤炭采选、银行、保险、一带一路等板块表现活跃;昨日强势的酿酒、中药、家电等板块今日回调;港口水运、航天航空、军工、壳资源等板块跌幅靠前。成交量方面,共计成交3825亿元(上一交易日4649.2亿元),个股方面,涨停26家,跌停30家,两市下跌个股占多数。


  
技术上:创业板指数今天出现了5分钟顶背离结构,其它指数没有结构。目前各指数没有明显的结构,所以上下都可能,关键是周一,如果上涨那么上证指数可能一两日内回补缺口,如果下跌,那么我们要关注上证指数、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能否在下周形成15分钟甚至是30分钟底部结构,一旦形成相信应该是个不错的短线机会。



操作上:4成内轻仓观望,等待短线买点出现——出现15分钟底背离结构则可以超短线做反弹。

本周可操作性不强:本周市场的可操作性不强,虽然很多人认为绩优股走势不错,但面对股价高高在上的股票持有当然可以,但谁敢轻易布局买入,不怕成为接盘侠?而以前认为的强势大跌股可能会强势反弹,那知监管部门发声要打击炒作,导致主力夺门而出,市场一时溃不成军。当然个人以为这样的大跌,市场肯定是会有反弹的,目前一月内跌幅达50%的个股已经存在,市场处于短期超跌状态,再往下其反弹力会越强,除非市场完全走熊。所以个人臆测下周出现出现断线买点的概率是很大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