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看图说话】


周二, 早盘两市低开,由于保险、银行等板块回调,题材股逐步活跃,深成指、创业板指走高翻红,午前三大股指集体上攻走高。午后市场展开横盘震荡,高送转依旧活跃在资金的视野中。盘面上,高送转涨停潮,锂电池、超跌次新股、雄安等较为强势,有色金属、煤炭采选、黄金概念、国产软件等板块涨幅靠前,保险、民航机场、酿酒行业、石油行业、中字头等板块表现低迷。成交量方面,两市共计成交3570.7亿元(前一交易日成交3872.7亿元)。个股方面,涨停58只,跌停1只,两市普涨。


技术上:除上证指数与创业板指数外,深综指、中小板综指15分钟和30分钟出现钝化,且15分钟和30分钟钝化级别较大,明天再涨1小时则60分钟钝化出现,如果创业板指数明天再涨也有钝化的可能。




操作上:5成仓位内,观望为主,如果市场走弱注意适当高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